作者ll33457791 (The Gazer)
看板ONE_PIECE
标题Re: [闲聊] 战力怎样才算不崩(雷)
时间Thu Jul 21 03:31:26 2022
就剧情看起来
鲁夫 凯多 大妈 应该是同样阶级
白胡子 三大将是一个阶级
红发比较迷,先不排列
白胡子在当下时间点,就是老了、病了,攻击力确实高,但防御力等等实在可怜
鲁夫,打鼓满血
大妈,钢铁气球身体
凯多,没霸缠、黑刀连伤都伤不到
现在版本答案尾田已经给了
幻兽种果实+霸缠
自然系现在看起来真的是笑话,实在想不到三大将单挑的话要怎麽赢凯多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102.220.193 (日本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8345488.A.D78.html
※ 编辑: ll33457791 (111.102.220.193 日本), 07/21/2022 03:31:48
1F:嘘 samhou6: 你的白胡子要加一个前缀 受伤重病的白胡子 07/21 05:09
2F:嘘 knives: 喔 07/21 06:20
3F:推 adway: 连克林都不用死直接变成自在极意 07/21 07:26
4F:→ linhu8883324: 你讲的是老年白胡子吧! 年轻的白胡子应该更强 07/21 08:25
5F:推 AstraH: 跛脚的金狮子:嗯? 07/21 08:37
6F:推 linwukin: 没霸王色根本想都别想 更别说少数人才会的霸王色缠绕 07/21 08:42
7F:推 tommychiu: 鲁夫哪有到四皇阶级 四皇是一堆人围殴打赢的 霸缠跟太 07/21 08:56
8F:→ tommychiu: 阳神模式是有很熟练吗? 这两招先练熟才有皇级吧 07/21 08:56
9F:推 twsoriano: 白胡子胸口被开了一个洞还可以吧赤犬打趴,明显不是一 07/21 09:03
10F:→ twsoriano: 个level啊 07/21 09:03
11F:→ fhjqwefs: 等一下某h会说赤犬吃了老爹一招才受吐血小伤 哈 07/21 10:04
12F:→ MSGunM: 一堆人围殴打赢凯多 一堆人跟凯多大妈应该是同样阶级 07/21 10:04
13F:→ MSGunM: 排列高手! 07/21 10:04
14F:推 adway: 金狮子把腿锯断这是制约也要说吗 07/21 12:32
15F:嘘 flashbaby: 你年轻时可以一夜七次,你老了半次都不行,却要被你老 07/21 12:50
16F:→ flashbaby: 婆说你好逊,替白胡子可惜呀,遇到这种逻辑有事的读者 07/21 12:50
17F:→ areett: 洛克斯 罗杰 卡普 白胡子 钢骨空应该都传说级战力 07/21 12:54
18F:推 kyozwhie: F大你被钓鱼了 07/21 22:45
19F:→ mike200801: 老了就乖乖回去吊点滴拉,听马可的话。 07/21 23:39
20F:→ mike200801: 不要硬撑打输,还不准别人说没多强。 07/21 23:40
21F:→ mike200801: 谁管你debuff上多少,你就出来打了阿。打输还不准说? 07/21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