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92219 (DevilRanger)
看板ONE_PIECE
標題Re: [閒聊] 為何魯夫打敗凱多時卻沒有感動的共鳴感呢
時間Mon Jul 4 04:15:03 2022
※ 引述《HulkSmash (~萬物之下 OBA~)》之銘言:
: 沒共鳴這不是很正常嗎
: 因為在漫畫的世界,從一開始冒險到現在這階段,
: 頂多才3年左右,但是現實世界早就過了25年,
: 而且當時會去看海賊王的大多都是18歲以下開始收看,
: 之後大家陸續成長,而且都步入社會,
: 這個階段的思想差距是最大的,當然會開始覺得,
: 漫畫怎麼好像通篇一律,這不是廢話嗎,
: 難道你還想著漫畫會讓你成長,
: 帶給你許多有意義的思想、教育??
: 你也不想想你現在可能早就是40歲的大人了,
: 你以為還在15歲那個階段,出海打惡龍興奮不已,
: 19歲開戰七武海克洛克達爾,想著以後也要成為大人物,
: 21歲飛上空島,決戰雷神索爾(7月4日上映),
: 24歲衝進立法院,正式挑戰政府,開始月薪9萬,
: 28歲就邁向人生巔峰,攜手四皇空幹世界政府,
: 放眼海外,無人不知無人不曉,
: 這時候你都還沒30歲,就已經看到海賊王最輝煌最精華的時段,
: 拜託,白鬍子耶,最強四皇耶,但是現實的你都已經28歲了,
: 也開始不是小孩子,也要準備為自己的未來打拼,
: 之後的故事當然就像過場一樣,因為你早就沒有年輕時候的幻想、夢想,
: 只知道每天就是上班下班,當然就不會再有小時候的感動,
: 基本上我現在看海賊王,就是看一個結束,
: 把這個人生的過程做一個收尾,畢竟我也從空島篇開始看到現在,
: 想想也是過了20年的歲月,終究還是會想知道結尾會是一個怎樣的結束,
: 至於爛不爛尾的我是不太在意,在有生之年能看到結局就好。
: 這張圖我覺得很不錯,把進度都寫得很清楚,
: 也可以讓各位知道在哪個年紀看到哪個章節。
酸民老愛說自己長大了、年紀大了
所以不喜歡兩年後
在我看來只是變幼稚而已
海賊的故事一直都有很有意義的思想
看不出來覺得只是單純打鬥熱血漫畫的
拜託不要說自己長大了,並沒有
魚人島就標準證明酸民沒長大的章節
因為太多人愛說不喜歡魚人島
從這裡開始退坑了
因為戰鬥方面敵人非常的薄弱
只是拿來說故事
描述種族議題的配角而已
但心靈不成熟的讀者當然只想看戰鬥
而不在乎魚人島是多麼美好的故事
海賊故事思想一直都跟現實世界息息相關
會提到立法院的人
難道不知道天龍人大戰外科醫生嗎?
是忘記了
還是習慣了現在只要跟風亂酸
不用動腦的風氣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-3u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129.15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6879305.A.3F9.html
1F:推 siriusx: 推 四皇篇是在推廣核心肌群的訓練 07/04 06:46
2F:噓 gavinlin06: 看王道動漫判斷成熟,呵呵07/04 08:12
3F:噓 wssjoker: 嗯哼07/04 08:26
4F:→ noChance: 在虛擬世界越成熟就表示現實越...07/04 08:27
在虛擬世界越是愛酸海賊就表示身體越誠實
難怪台灣人從魚人島就說要退坑
退到和之國都結束了還在看
5F:噓 david213: 哇 你一定是心理醫師吧07/04 08:37
6F:推 gekorader: 好耶!推!07/04 09:19
7F:推 Mugiwara: 補血補血07/04 10:12
8F:推 fhjqwefs: 跟PTT海賊版的年齡層講這個浪費生命吧w 何況現在又暑假07/04 10:31
9F:噓 apple15518: 共三07/04 11:33
10F:噓 gary084668: 幼稚的是主角吧,從第一集腦衝到現在,每次都腦衝再07/04 11:40
11F:→ gary084668: 來感動的保護夥伴?????多少危險都是主角惹出來07/04 11:40
這根本是站在世界政府的角度說話吧!
12F:→ gary084668: 的,漫畫的兩年後也沒改善,主角群的兩年後也沒達到各07/04 11:40
說兩年後沒改善就標準在雲的
兩年後第一個章節魚人島
魯夫第一次按照別人的計畫去做
以前只會腦衝到死的魯夫開始會撤退烙跑
再說達到理想不就變海賊王了嗎....
最終章才剛要開始
13F:→ gary084668: 自的理想,勇敢的海上戰士還不是怕的烙跑07/04 11:40
這也是在雲
明明騙人布即使忘記成為狙擊王的原因了
他知道打不贏
還是回頭去奮戰了
14F:→ gary084668: 主角無腦前幾次好笑,每次都一樣就顯得兼無腦07/04 11:42
15F:→ kenntrf: 我感動啊,凱多老師多好的一個人啊07/04 12:57
16F:推 id00015: 不是啊!後面戰鬥根本亂畫啊,完全無感...凸眼什麼的07/04 13:00
17F:噓 noway90638: Okok07/04 13:55
18F:噓 longshua: 用這爛東西來看人成不成熟,是不是生病了?07/04 14:43
19F:噓 denny41606: 欸真的不行 難看就難看 我是海迷也是硬吞啊,但也知道07/04 16:27
覺得難看跟覺得幼稚沒內容是兩回事
Dr.STONE 新石紀內容很有料阿
但不代表每個人都覺得好看
有些人就比較單純 比較幼稚
只喜歡看戰鬥 不想看什麼種族議題的故事
20F:→ denny41606: 就是沒以前好看。 但不是像你這樣自以為是別人沒動腦07/04 16:27
21F:→ denny41606: 看,動腦看也會覺得難看好嗎?07/04 16:27
22F:→ denny41606: 你要跟別人講自己會動腦看漫畫,就先去把噬謊者看完再07/04 16:28
23F:→ denny41606: 說自己有評斷一部漫畫要不要動腦的能力吧07/04 16:28
要動腦的不一定好看 不一定大家都喜歡
但可以從言論判斷這些人有沒有在動腦
一直貴古賤今的明顯沒有
喊一句我不會倒下就鎖血的 覺得有邏輯
覺醒了反而一直罵鎖血 罵沒邏輯
明顯沒在動腦 單純跟風亂噴而已
有些人在討論海賊卻完全不講海賊劇情
反而在講其他作品
根本是在告訴大家我看海賊從來不用腦
我都用雲的
24F:→ denny41606: 然後上面那個f的 整天www的人能有多成熟我也是笑笑07/04 16:29
25F:推 fhjqwefs: 比你這種打一堆廢文留言的成熟就夠啦 這點程度的挑釁就 07/04 17:59
26F:→ fhjqwefs: 上勾不是小朋友是什麼 笑死07/04 17:59
27F:噓 MrDisgrace: 魚人島...你認真?07/04 18:41
28F:噓 tdk60714: ..07/04 22:13
29F:噓 tolowali: 愚人島是最糟糕的章節 07/05 00:18
30F:噓 cphe: 你不止在各篇推文崩潰還特地發一篇07/05 00:22
31F:噓 Onsam: 你讀過多少小說跟電影?07/05 00:49
從成龍 一個好人 開始就在電影院看電影了
小說不喜歡
漫畫有印象是寄生獸開始租漫畫吧?
※ 編輯: i92219 (223.139.186.27 臺灣), 07/05/2022 03:03:18
※ 編輯: i92219 (223.139.186.27 臺灣), 07/05/2022 03:08:54
32F:推 faust218243: 以前還有追動漫慾現在只想連載要說好看嗎?只覺得是 07/05 05:11
33F:→ faust218243: 一種習慣 07/05 05:11
34F:推 faust218243: 會不會熱血會不會想期待下個禮拜就是好不好看的底線 07/05 05:13
35F:→ faust218243: 自己知道每個不同跟年齡沒啥關係 07/05 05:13
36F:推 faust218243: 覺得好看恭喜你可以繼續不想看下去只追YT大綱的也不 07/05 05:15
37F:→ faust218243: 少 07/05 05:15
38F:→ faust218243: 說再多也不會改變別人對這部心目中目前評價 07/05 05:16
39F:推 EndGod: 魚人島描述的就是台灣那些自卑的人 07/05 11:02
40F:噓 gavinlin06: 好了啦,張口不離海黑都是雲,但每次駁到一半就失蹤 07/05 11:03
41F:噓 NickLin1003: 魚人島都能捧,大概只要跟政治正確掛鉤上你都能吞吧 07/05 11:06
42F:推 sactor: 別的不說,騙人布讓我最失望,他在地下工廠真的逃跑了 07/05 20:14
43F:→ sactor: 以前的他怕歸怕,但是臨陣還是很有骨氣,雖然他有再回頭 07/05 20:14
44F:→ sactor: 面對焦糖,但是前面逃跑已經讓人覺得他比以前還退步 07/05 20:15
45F:→ sactor: 再怎麼編排讓他平反,失望已經在先了,你下一次是不是又會 07/05 20:15
46F:→ sactor: 逃跑? 07/05 20:15
47F:→ sactor: 最近重看2年前的部分,我真的覺得兩年前腳色塑造好太多 07/05 20:16
48F:→ sactor: 我差點忘記騙人布會為了東利跟布洛基憤怒,被Mr.5炸了也不 07/05 20:17
49F:→ sactor: 放棄,跟魯夫一同覺得心有不甘(雖然後來讓魯夫先上XD) 07/05 20:18
50F:→ sactor: 面對Miss聖誕節,因為魯夫被嘲笑,他即使戰力懸殊也沒退縮 07/05 20:20
51F:→ sactor: 2年前的他早就已經是勇敢的海上戰士了 07/05 20:21
52F:推 shenmue1001: 這個ID正常發揮 完全不意外 07/06 00:36
53F:噓 pudding77127: 魚人島我只想看秒殺,結果一直吃藥鎖血,超拖台錢 07/06 16:55
54F:→ HsiangFly: 呵呵 你最成熟了 07/06 23:05
55F:噓 pccu: 外科醫生 就欠噓 07/07 15:26
56F:→ pccu: 真要看探討社會去看獵人蟻王篇或幽遊白書仙水篇 07/07 15:27
57F:噓 bluelin7788: 可憐啊 畢竟是死忠的 07/07 16:27
58F:→ bluelin7788: 魚人島難看的點在明明都雜魚還要拖戲,你要說故事可 07/07 16:30
59F:→ bluelin7788: 以啊,像空島一樣精彩就沒人說話啊 07/07 16:30
60F:噓 m122e: 看多久會進桶 07/08 05:26
61F:推 gekorader: 別啊!反正鬼島篇、尼卡果實處理成這樣,木已成舟,何況也 07/08 12:58
62F:→ gekorader: 正在休刊,閒著也是閒著,看他反覆排列雲海黑、無知幼稚 07/08 12:59
63F:→ gekorader: 、貴古賤今、銷量如何如何、批評者都是小圈圈,這些萬 07/08 13:00
64F:→ gekorader: 年不變的罵街說詞,不是大家默認的共識嗎?真有人想檢舉 07/08 13:00
65F:→ gekorader: 、想跟他計較的話,早進去了。罵街這種事,且看且珍惜啦 07/08 13:02
66F:推 gekorader: 雖然可能對尾田本人比較不好意思啦,畢竟倘若我是作者, 07/08 13:06
67F:→ gekorader: 比起書被罵被笑甚至被丟被燒被撕,都比不上有這麼個人拿 07/08 13:07
68F:→ gekorader: 我書去罵街來得尷尬。只是反正尾田也看不到 07/08 13:08
69F:推 steveer2000: QQ 07/10 12:30
70F:噓 ohya111326: 漁人島真D難看 07/19 0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