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92219 (DevilRanger)
看板ONE_PIECE
标题Re: [闲聊] 为何鲁夫打败凯多时却没有感动的共鸣感呢
时间Mon Jul 4 04:15:03 2022
※ 引述《HulkSmash (~万物之下 OBA~)》之铭言:
: 没共鸣这不是很正常吗
: 因为在漫画的世界,从一开始冒险到现在这阶段,
: 顶多才3年左右,但是现实世界早就过了25年,
: 而且当时会去看海贼王的大多都是18岁以下开始收看,
: 之後大家陆续成长,而且都步入社会,
: 这个阶段的思想差距是最大的,当然会开始觉得,
: 漫画怎麽好像通篇一律,这不是废话吗,
: 难道你还想着漫画会让你成长,
: 带给你许多有意义的思想、教育??
: 你也不想想你现在可能早就是40岁的大人了,
: 你以为还在15岁那个阶段,出海打恶龙兴奋不已,
: 19岁开战七武海克洛克达尔,想着以後也要成为大人物,
: 21岁飞上空岛,决战雷神索尔(7月4日上映),
: 24岁冲进立法院,正式挑战政府,开始月薪9万,
: 28岁就迈向人生巅峰,携手四皇空干世界政府,
: 放眼海外,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
: 这时候你都还没30岁,就已经看到海贼王最辉煌最精华的时段,
: 拜托,白胡子耶,最强四皇耶,但是现实的你都已经28岁了,
: 也开始不是小孩子,也要准备为自己的未来打拼,
: 之後的故事当然就像过场一样,因为你早就没有年轻时候的幻想、梦想,
: 只知道每天就是上班下班,当然就不会再有小时候的感动,
: 基本上我现在看海贼王,就是看一个结束,
: 把这个人生的过程做一个收尾,毕竟我也从空岛篇开始看到现在,
: 想想也是过了20年的岁月,终究还是会想知道结尾会是一个怎样的结束,
: 至於烂不烂尾的我是不太在意,在有生之年能看到结局就好。
: 这张图我觉得很不错,把进度都写得很清楚,
: 也可以让各位知道在哪个年纪看到哪个章节。
酸民老爱说自己长大了、年纪大了
所以不喜欢两年後
在我看来只是变幼稚而已
海贼的故事一直都有很有意义的思想
看不出来觉得只是单纯打斗热血漫画的
拜托不要说自己长大了,并没有
鱼人岛就标准证明酸民没长大的章节
因为太多人爱说不喜欢鱼人岛
从这里开始退坑了
因为战斗方面敌人非常的薄弱
只是拿来说故事
描述种族议题的配角而已
但心灵不成熟的读者当然只想看战斗
而不在乎鱼人岛是多麽美好的故事
海贼故事思想一直都跟现实世界息息相关
会提到立法院的人
难道不知道天龙人大战外科医生吗?
是忘记了
还是习惯了现在只要跟风乱酸
不用动脑的风气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-3u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7.129.15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6879305.A.3F9.html
1F:推 siriusx: 推 四皇篇是在推广核心肌群的训练 07/04 06:46
2F:嘘 gavinlin06: 看王道动漫判断成熟,呵呵07/04 08:12
3F:嘘 wssjoker: 嗯哼07/04 08:26
4F:→ noChance: 在虚拟世界越成熟就表示现实越...07/04 08:27
在虚拟世界越是爱酸海贼就表示身体越诚实
难怪台湾人从鱼人岛就说要退坑
退到和之国都结束了还在看
5F:嘘 david213: 哇 你一定是心理医师吧07/04 08:37
6F:推 gekorader: 好耶!推!07/04 09:19
7F:推 Mugiwara: 补血补血07/04 10:12
8F:推 fhjqwefs: 跟PTT海贼版的年龄层讲这个浪费生命吧w 何况现在又暑假07/04 10:31
9F:嘘 apple15518: 共三07/04 11:33
10F:嘘 gary084668: 幼稚的是主角吧,从第一集脑冲到现在,每次都脑冲再07/04 11:40
11F:→ gary084668: 来感动的保护夥伴?????多少危险都是主角惹出来07/04 11:40
这根本是站在世界政府的角度说话吧!
12F:→ gary084668: 的,漫画的两年後也没改善,主角群的两年後也没达到各07/04 11:40
说两年後没改善就标准在云的
两年後第一个章节鱼人岛
鲁夫第一次按照别人的计画去做
以前只会脑冲到死的鲁夫开始会撤退烙跑
再说达到理想不就变海贼王了吗....
最终章才刚要开始
13F:→ gary084668: 自的理想,勇敢的海上战士还不是怕的烙跑07/04 11:40
这也是在云
明明骗人布即使忘记成为狙击王的原因了
他知道打不赢
还是回头去奋战了
14F:→ gary084668: 主角无脑前几次好笑,每次都一样就显得兼无脑07/04 11:42
15F:→ kenntrf: 我感动啊,凯多老师多好的一个人啊07/04 12:57
16F:推 id00015: 不是啊!後面战斗根本乱画啊,完全无感...凸眼什麽的07/04 13:00
17F:嘘 noway90638: Okok07/04 13:55
18F:嘘 longshua: 用这烂东西来看人成不成熟,是不是生病了?07/04 14:43
19F:嘘 denny41606: 欸真的不行 难看就难看 我是海迷也是硬吞啊,但也知道07/04 16:27
觉得难看跟觉得幼稚没内容是两回事
Dr.STONE 新石纪内容很有料阿
但不代表每个人都觉得好看
有些人就比较单纯 比较幼稚
只喜欢看战斗 不想看什麽种族议题的故事
20F:→ denny41606: 就是没以前好看。 但不是像你这样自以为是别人没动脑07/04 16:27
21F:→ denny41606: 看,动脑看也会觉得难看好吗?07/04 16:27
22F:→ denny41606: 你要跟别人讲自己会动脑看漫画,就先去把噬谎者看完再07/04 16:28
23F:→ denny41606: 说自己有评断一部漫画要不要动脑的能力吧07/04 16:28
要动脑的不一定好看 不一定大家都喜欢
但可以从言论判断这些人有没有在动脑
一直贵古贱今的明显没有
喊一句我不会倒下就锁血的 觉得有逻辑
觉醒了反而一直骂锁血 骂没逻辑
明显没在动脑 单纯跟风乱喷而已
有些人在讨论海贼却完全不讲海贼剧情
反而在讲其他作品
根本是在告诉大家我看海贼从来不用脑
我都用云的
24F:→ denny41606: 然後上面那个f的 整天www的人能有多成熟我也是笑笑07/04 16:29
25F:推 fhjqwefs: 比你这种打一堆废文留言的成熟就够啦 这点程度的挑衅就 07/04 17:59
26F:→ fhjqwefs: 上勾不是小朋友是什麽 笑死07/04 17:59
27F:嘘 MrDisgrace: 鱼人岛...你认真?07/04 18:41
28F:嘘 tdk60714: ..07/04 22:13
29F:嘘 tolowali: 愚人岛是最糟糕的章节 07/05 00:18
30F:嘘 cphe: 你不止在各篇推文崩溃还特地发一篇07/05 00:22
31F:嘘 Onsam: 你读过多少小说跟电影?07/05 00:49
从成龙 一个好人 开始就在电影院看电影了
小说不喜欢
漫画有印象是寄生兽开始租漫画吧?
※ 编辑: i92219 (223.139.186.27 台湾), 07/05/2022 03:03:18
※ 编辑: i92219 (223.139.186.27 台湾), 07/05/2022 03:08:54
32F:推 faust218243: 以前还有追动漫慾现在只想连载要说好看吗?只觉得是 07/05 05:11
33F:→ faust218243: 一种习惯 07/05 05:11
34F:推 faust218243: 会不会热血会不会想期待下个礼拜就是好不好看的底线 07/05 05:13
35F:→ faust218243: 自己知道每个不同跟年龄没啥关系 07/05 05:13
36F:推 faust218243: 觉得好看恭喜你可以继续不想看下去只追YT大纲的也不 07/05 05:15
37F:→ faust218243: 少 07/05 05:15
38F:→ faust218243: 说再多也不会改变别人对这部心目中目前评价 07/05 05:16
39F:推 EndGod: 鱼人岛描述的就是台湾那些自卑的人 07/05 11:02
40F:嘘 gavinlin06: 好了啦,张口不离海黑都是云,但每次驳到一半就失踪 07/05 11:03
41F:嘘 NickLin1003: 鱼人岛都能捧,大概只要跟政治正确挂钩上你都能吞吧 07/05 11:06
42F:推 sactor: 别的不说,骗人布让我最失望,他在地下工厂真的逃跑了 07/05 20:14
43F:→ sactor: 以前的他怕归怕,但是临阵还是很有骨气,虽然他有再回头 07/05 20:14
44F:→ sactor: 面对焦糖,但是前面逃跑已经让人觉得他比以前还退步 07/05 20:15
45F:→ sactor: 再怎麽编排让他平反,失望已经在先了,你下一次是不是又会 07/05 20:15
46F:→ sactor: 逃跑? 07/05 20:15
47F:→ sactor: 最近重看2年前的部分,我真的觉得两年前脚色塑造好太多 07/05 20:16
48F:→ sactor: 我差点忘记骗人布会为了东利跟布洛基愤怒,被Mr.5炸了也不 07/05 20:17
49F:→ sactor: 放弃,跟鲁夫一同觉得心有不甘(虽然後来让鲁夫先上XD) 07/05 20:18
50F:→ sactor: 面对Miss圣诞节,因为鲁夫被嘲笑,他即使战力悬殊也没退缩 07/05 20:20
51F:→ sactor: 2年前的他早就已经是勇敢的海上战士了 07/05 20:21
52F:推 shenmue1001: 这个ID正常发挥 完全不意外 07/06 00:36
53F:嘘 pudding77127: 鱼人岛我只想看秒杀,结果一直吃药锁血,超拖台钱 07/06 16:55
54F:→ HsiangFly: 呵呵 你最成熟了 07/06 23:05
55F:嘘 pccu: 外科医生 就欠嘘 07/07 15:26
56F:→ pccu: 真要看探讨社会去看猎人蚁王篇或幽游白书仙水篇 07/07 15:27
57F:嘘 bluelin7788: 可怜啊 毕竟是死忠的 07/07 16:27
58F:→ bluelin7788: 鱼人岛难看的点在明明都杂鱼还要拖戏,你要说故事可 07/07 16:30
59F:→ bluelin7788: 以啊,像空岛一样精彩就没人说话啊 07/07 16:30
60F:嘘 m122e: 看多久会进桶 07/08 05:26
61F:推 gekorader: 别啊!反正鬼岛篇、尼卡果实处理成这样,木已成舟,何况也 07/08 12:58
62F:→ gekorader: 正在休刊,闲着也是闲着,看他反覆排列云海黑、无知幼稚 07/08 12:59
63F:→ gekorader: 、贵古贱今、销量如何如何、批评者都是小圈圈,这些万 07/08 13:00
64F:→ gekorader: 年不变的骂街说词,不是大家默认的共识吗?真有人想检举 07/08 13:00
65F:→ gekorader: 、想跟他计较的话,早进去了。骂街这种事,且看且珍惜啦 07/08 13:02
66F:推 gekorader: 虽然可能对尾田本人比较不好意思啦,毕竟倘若我是作者, 07/08 13:06
67F:→ gekorader: 比起书被骂被笑甚至被丢被烧被撕,都比不上有这麽个人拿 07/08 13:07
68F:→ gekorader: 我书去骂街来得尴尬。只是反正尾田也看不到 07/08 13:08
69F:推 steveer2000: QQ 07/10 12:30
70F:嘘 ohya111326: 渔人岛真D难看 07/19 0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