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weixx (拉韋)
看板ONE_PIECE
標題Re: [閒聊] 為何魯夫打敗凱多時卻沒有感動的共鳴感呢
時間Sun Jul 3 16:25:04 2022
※ 引述《G4321 (小胖囉)》之銘言:
: 阿拉巴斯坦 空島 看到魯夫打敗BOSS的當下 都會有種感動
: 水之都 也還不錯 但好像從魚人島後 感動的氛圍就越來越少
: 尤其這次開外掛打敗凱多
: 但~~~~~~~完全都沒有那種打敗大魔王的感動感
: 更白話一點 就是
: ==>喔 終於打敗了嗎 拖多久了
: 然後繼續下一話
: 百思不地其解 為何自己看著連載打敗BOSS的畫面 卻沒有共鳴感呢
因為都是同一個套路
和之國跟冰原雪域、沙漠、天空之城、玩具城的套路差不多
永遠1v1單挑 主角對主要壞蛋 了無新意
冗員雜魚一堆 雜魚還可以一直躺下站起躺下站起
前面介紹覺醒,大家想說這次橡膠果實要覺醒了,結果主角直接變成動物系果實
到底為啥最胡鬧的動物系果實前20年發揮出來都是橡膠特性?
啊你最胡鬧就直接變巨人跨過紅土大陸就好了 綠牛來直接把他當成跳繩 把紅髮當麥當勞叔叔打反正你最胡鬧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220.11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6836706.A.E84.html
1F:噓 windows0310: 一打一 套路啦 了無新意 難看 07/03 16:36
2F:→ windows0310: 一打多 主角開掛 外掛仔 難看 07/03 16:36
3F:→ windows0310: 多打一 主角有夠廢 車輪戰 才能贏 難看 07/03 16:36
4F:→ windows0310: 毒者怎樣都可以嘴 槓 07/03 16:36
5F:推 gekorader: 啊不就好委屈?啊不就都把別人不滿意的地方都貼低幼標籤 07/03 16:47
6F:→ gekorader: 就隨便你在那邊嚷就好?罵街還要扭扭捏捏在那邊槓 07/03 16:49
7F:→ gekorader: 去學學萬年雲海黑罵街狂,痛快些 07/03 16:49
8F:推 asz448151: 死忠太苦了,主子了無心意不知進取還要瘋狂的舔 07/03 18:57
9F:推 apple15518: 超中肯 07/03 20:19
10F:推 siriusx: 你怎麼可以說猴子是雜魚? 07/03 22:17
11F:噓 i92219: 一看就知道用雲的根本沒實際看過海賊王,到底有誰會連章節 07/04 02:52
12F:→ i92219: 名稱都不知道自己發明新的? 用雲的最愛講雜魚,因為根本 07/04 02:52
13F:→ i92219: 沒看過當然不記得誰是誰,新世界超過十年的舖陳還有人不記 07/04 02:52
14F:→ i92219: 得錦衛門是誰,說有看過海賊?? 鬼話連篇 07/04 02:52
15F:推 lovesinker: 所以樓上不覺得錦衛門勘十郎這些人塑造的有夠差嗎 07/04 07:57
16F:→ gekorader: 一樓好好看看,人家罵街是怎麼罵的,你還在萬年老梗「怎 07/04 09:20
17F:→ gekorader: 麼畫都會有人黑」,還扭扭捏捏毒者、槓在那邊無謂規避 07/04 09:21
18F:推 YeezyBoost: 等等 你這些地名明明就是楓之谷的吧XDD 07/04 12:03
19F:推 a0988864: 橡膠果實變傳說果實那刻就毀了 07/04 14:11
20F:噓 neotop3388: 照這邏輯。七龍珠也混不下去了 07/04 16:25
21F:噓 misq2011: ..... 07/04 18:45
22F:→ toddy5401: 七龍珠的確也是亂掰 亂喬等級 可惜了 07/08 09:23
23F:→ juicylove: 因為你長大了 07/08 12:29
24F:推 punkdog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08 1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