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weixx (拉韦)
看板ONE_PIECE
标题Re: [闲聊] 为何鲁夫打败凯多时却没有感动的共鸣感呢
时间Sun Jul 3 16:25:04 2022
※ 引述《G4321 (小胖罗)》之铭言:
: 阿拉巴斯坦 空岛 看到鲁夫打败BOSS的当下 都会有种感动
: 水之都 也还不错 但好像从鱼人岛後 感动的氛围就越来越少
: 尤其这次开外挂打败凯多
: 但~~~~~~~完全都没有那种打败大魔王的感动感
: 更白话一点 就是
: ==>喔 终於打败了吗 拖多久了
: 然後继续下一话
: 百思不地其解 为何自己看着连载打败BOSS的画面 却没有共鸣感呢
因为都是同一个套路
和之国跟冰原雪域、沙漠、天空之城、玩具城的套路差不多
永远1v1单挑 主角对主要坏蛋 了无新意
冗员杂鱼一堆 杂鱼还可以一直躺下站起躺下站起
前面介绍觉醒,大家想说这次橡胶果实要觉醒了,结果主角直接变成动物系果实
到底为啥最胡闹的动物系果实前20年发挥出来都是橡胶特性?
啊你最胡闹就直接变巨人跨过红土大陆就好了 绿牛来直接把他当成跳绳 把红发当麦当劳叔叔打反正你最胡闹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8.220.11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6836706.A.E84.html
1F:嘘 windows0310: 一打一 套路啦 了无新意 难看 07/03 16:36
2F:→ windows0310: 一打多 主角开挂 外挂仔 难看 07/03 16:36
3F:→ windows0310: 多打一 主角有够废 车轮战 才能赢 难看 07/03 16:36
4F:→ windows0310: 毒者怎样都可以嘴 杠 07/03 16:36
5F:推 gekorader: 啊不就好委屈?啊不就都把别人不满意的地方都贴低幼标签 07/03 16:47
6F:→ gekorader: 就随便你在那边嚷就好?骂街还要扭扭捏捏在那边杠 07/03 16:49
7F:→ gekorader: 去学学万年云海黑骂街狂,痛快些 07/03 16:49
8F:推 asz448151: 死忠太苦了,主子了无心意不知进取还要疯狂的舔 07/03 18:57
9F:推 apple15518: 超中肯 07/03 20:19
10F:推 siriusx: 你怎麽可以说猴子是杂鱼? 07/03 22:17
11F:嘘 i92219: 一看就知道用云的根本没实际看过海贼王,到底有谁会连章节 07/04 02:52
12F:→ i92219: 名称都不知道自己发明新的? 用云的最爱讲杂鱼,因为根本 07/04 02:52
13F:→ i92219: 没看过当然不记得谁是谁,新世界超过十年的舖陈还有人不记 07/04 02:52
14F:→ i92219: 得锦卫门是谁,说有看过海贼?? 鬼话连篇 07/04 02:52
15F:推 lovesinker: 所以楼上不觉得锦卫门勘十郎这些人塑造的有够差吗 07/04 07:57
16F:→ gekorader: 一楼好好看看,人家骂街是怎麽骂的,你还在万年老梗「怎 07/04 09:20
17F:→ gekorader: 麽画都会有人黑」,还扭扭捏捏毒者、杠在那边无谓规避 07/04 09:21
18F:推 YeezyBoost: 等等 你这些地名明明就是枫之谷的吧XDD 07/04 12:03
19F:推 a0988864: 橡胶果实变传说果实那刻就毁了 07/04 14:11
20F:嘘 neotop3388: 照这逻辑。七龙珠也混不下去了 07/04 16:25
21F:嘘 misq2011: ..... 07/04 18:45
22F:→ toddy5401: 七龙珠的确也是乱掰 乱乔等级 可惜了 07/08 09:23
23F:→ juicylove: 因为你长大了 07/08 12:29
24F:推 punkdog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08 1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