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LIN13 (L)
看板ONE_PIECE
標題Re: [閒聊] 現在的鷹眼會很強嗎?
時間Sun Jul 3 08:11:01 2022
※ 引述《Gavatzky (My Prince)》之銘言:
: 如題
: 剛出海的魯海
: 遇到鷹眼直接被團滅
: 兩年後的魯海實力暴增
: 一個一個打贏七武海
: 然後再打敗兩個四皇
: 現在的鷹眼實力有沒有可能也比當初在海上餐廳還強上許多?
: 實力會超越四皇嗎?
: 索隆還有機會一戰鷹眼嗎?
鷹眼的實力也是會成長的
也許到故事結束 我們都沒機會一睹鷹眼真正的實力
因為他是大海上最自由的男人
沒有戰鬥的理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95.22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6807063.A.998.html
1F:噓 barry630621: FB可以也發文 07/03 09:45
2F:噓 wssjoker: 呃 07/03 11:59
3F:噓 kyozwhie: 不要湊文章數 07/03 12:40
4F:噓 gvvg5566: 我也很自由 沒有噓你的理由 07/03 15:32
5F:噓 Astringent: 哦 07/04 00:01
6F:推 ppen12: 笑死 07/04 04:42
7F:噓 f871114: 猴子山的老大 07/04 13:14
8F:噓 Jagaimo1303: 感謝分享 07/04 14:13
9F:噓 psyhuh59420: 喔 07/04 23:57
10F:推 cphe: 有點廢但我笑了出來,給推 07/05 00:25
11F:→ love3729: 你也滿自由的阿,自由的暑假廢文 07/07 18:38
12F:推 hoa5566: 有笑出來 07/11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