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LIN13 (L)
看板ONE_PIECE
标题Re: [闲聊] 现在的鹰眼会很强吗?
时间Sun Jul 3 08:11:01 2022
※ 引述《Gavatzky (My Prince)》之铭言:
: 如题
: 刚出海的鲁海
: 遇到鹰眼直接被团灭
: 两年後的鲁海实力暴增
: 一个一个打赢七武海
: 然後再打败两个四皇
: 现在的鹰眼实力有没有可能也比当初在海上餐厅还强上许多?
: 实力会超越四皇吗?
: 索隆还有机会一战鹰眼吗?
鹰眼的实力也是会成长的
也许到故事结束 我们都没机会一睹鹰眼真正的实力
因为他是大海上最自由的男人
没有战斗的理由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3.195.22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6807063.A.998.html
1F:嘘 barry630621: FB可以也发文 07/03 09:45
2F:嘘 wssjoker: 呃 07/03 11:59
3F:嘘 kyozwhie: 不要凑文章数 07/03 12:40
4F:嘘 gvvg5566: 我也很自由 没有嘘你的理由 07/03 15:32
5F:嘘 Astringent: 哦 07/04 00:01
6F:推 ppen12: 笑死 07/04 04:42
7F:嘘 f871114: 猴子山的老大 07/04 13:14
8F:嘘 Jagaimo1303: 感谢分享 07/04 14:13
9F:嘘 psyhuh59420: 喔 07/04 23:57
10F:推 cphe: 有点废但我笑了出来,给推 07/05 00:25
11F:→ love3729: 你也满自由的阿,自由的暑假废文 07/07 18:38
12F:推 hoa5566: 有笑出来 07/11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