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_PIECE 板


LINE

沒共鳴這不是很正常嗎 因為在漫畫的世界,從一開始冒險到現在這階段, 頂多才3年左右,但是現實世界早就過了25年, 而且當時會去看海賊王的大多都是18歲以下開始收看, 之後大家陸續成長,而且都步入社會, 這個階段的思想差距是最大的,當然會開始覺得, 漫畫怎麼好像通篇一律,這不是廢話嗎, 難道你還想著漫畫會讓你成長, 帶給你許多有意義的思想、教育?? 你也不想想你現在可能早就是40歲的大人了, 你以為還在15歲那個階段,出海打惡龍興奮不已, 19歲開戰七武海克洛克達爾,想著以後也要成為大人物, 21歲飛上空島,決戰雷神索爾(7月4日上映), 24歲衝進立法院,正式挑戰政府,開始月薪9萬, 28歲就邁向人生巔峰,攜手四皇空幹世界政府, 放眼海外,無人不知無人不曉, 這時候你都還沒30歲,就已經看到海賊王最輝煌最精華的時段, 拜託,白鬍子耶,最強四皇耶,但是現實的你都已經28歲了, 也開始不是小孩子,也要準備為自己的未來打拼, 之後的故事當然就像過場一樣,因為你早就沒有年輕時候的幻想、夢想, 只知道每天就是上班下班,當然就不會再有小時候的感動, 基本上我現在看海賊王,就是看一個結束, 把這個人生的過程做一個收尾,畢竟我也從空島篇開始看到現在, 想想也是過了20年的歲月,終究還是會想知道結尾會是一個怎樣的結束, 至於爛不爛尾的我是不太在意,在有生之年能看到結局就好。 這張圖我覺得很不錯,把進度都寫得很清楚, 也可以讓各位知道在哪個年紀看到哪個章節。 https://imgur.com/ucZFupq.jpg
※ 引述《G4321 (小胖囉)》之銘言: : 阿拉巴斯坦 空島 看到魯夫打敗BOSS的當下 都會有種感動 : 水之都 也還不錯 但好像從魚人島後 感動的氛圍就越來越少 : 尤其這次開外掛打敗凱多 : 但~~~~~~~完全都沒有那種打敗大魔王的感動感 : 更白話一點 就是 : ==>喔 終於打敗了嗎 拖多久了 : 然後繼續下一話 : 百思不地其解 為何自己看著連載打敗BOSS的畫面 卻沒有共鳴感呢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138.1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6745198.A.050.html
1F:推 dreamcube: 因為凱多篇沒有被喊拖戲,就很明顯和之國劇情在快轉, 07/02 15:20
2F:→ dreamcube: 以前被喊拖戲的劇情比較感人是真的。 07/02 15:20
3F:推 GiiWaWa: 偷酸副秘書長 推 07/02 15:28
4F:推 Kbart: 偷渡雷神索爾廣告 XD 07/02 17:42
5F:→ supereva: 可是我現在看20年前的篇章還是很感動 07/02 18:44
6F:→ supereva: 我覺得讀者老了是事實 尾田劇情邏輯變差也是事實 07/02 18:44
7F:推 hy654: 我覺得跟年紀關係不大啊 我現在重看司法島還是覺得很精彩 07/02 20:06
8F:→ hy654: 好看的劇情過多少年一樣好看 07/02 20:06
9F:推 gentleman317: 原來2006年就完結了 之後開始亂畫 07/02 20:43
10F:推 a29628684: 沒有共鳴是因為情緒無法累積上來 一直轉場 就忘記上一 07/02 22:14
11F:→ a29628684: 話了 07/02 22:14
12F:→ kissmickey: 和之國拖太久 一堆回顧歷史不是很想了解 我都跳過 07/02 22:34
13F:推 askdrlin: 覺得跟年紀關係真的不大。 07/03 08:07
14F:推 RabbitHorse: 沙鱷的跳舞粉跟煽動革命軍多精彩 凱多盜國的過程超87 07/03 11:02
15F:→ cphe: 跟年紀關係不大吧 就是尾田說故事能力變差而已 07/03 14:04
16F:→ kingmusk: 一直切畫面,只覺得頭很暈。劇情不連貫根本很難讓人看 07/03 14:52
17F:→ kingmusk: 懂 07/03 14:52
18F:推 BC0710: 阿拉巴斯坦重看還是很讚啊 07/03 17:26
19F:推 nopicnic: 推 07/03 17:40
20F:推 i92219: 跟年紀完全無關,單純是幼稚的病態跟風酸民風氣而已 07/04 03:59
21F:推 topyray: 想當初沙鱷有夠壞,凱老師不行啊 07/04 20:32
22F:→ potterpig: 只會瞎捧才奇怪吧 07/05 04:51
23F:噓 Wwww4452: 比喻就好好比喻不要跳來跳去啦 07/06 14:19
24F:→ HsiangFly: 三年一樣腦殘 07/06 23:04
25F:推 ilove30and: 和年紀無關,真的是現在不行了 07/08 18:16
26F:→ wateryc: 和之國這麼一大串,結果我對細節難以回想,還是空島水七 07/09 21:46
27F:→ wateryc: 好看 07/09 21:46
28F:推 asz448151: 酸民定義真廣 罵政治人物的一定也是酸民 07/10 06:40
29F:推 windfolg: 推 07/11 16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