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_PIECE 板


LINE

因為兩年前把大將 四皇 七武海畫太強了 兩年後初期又把四皇畫太強 導致後期崩壞 2年前魯夫遇到七武海的大熊 鷹眼 女帝 明哥這實力懸殊之大 更別說連一根毛都碰不到的 大將 2年後初次打四皇也是一根毛都碰不到 1個月後又能從一根毛都碰不到變成五五開 這跳太快 了 好歹也像打路基一樣 一開始差距雖然是有 但也沒到很大 二檔進化後 速度力量提升就能一 搏 兩年後初期不要被四皇一招秒掉 就不會這麼難看了 好歹來個7:3開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54.1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6562434.A.566.html
1F:→ bob35: 尾田講故事厲害 戰鬥很冷場 06/30 12:33
2F:→ bob35: 剛開始果實打起架很新鮮 現在就是說誰贏誰就贏 06/30 12:34
3F:→ LeonKuo: 打贏卡二結果被一棒秒真的傻眼 等於七武海皇副一棒一個 06/30 12:35
4F:→ LeonKuo: 當時還一堆人猜棒棒上有入珠海樓石 06/30 12:36
5F:噓 azoy4y11: 凱多最強單體技 就是雷鳴八卦 四皇最強單體技 誰吃到 06/30 13:03
6F:→ azoy4y11: 誰都要倒吧 強度沒問題啊 06/30 13:03
7F:→ azoy4y11: 頂多上將重傷 四皇不會倒 要知道魯夫還不會霸王色纏繞 06/30 13:05
8F:→ azoy4y11: 跟覺醒前 根本就沒上將實力 被打爆剛好而已 06/30 13:05
9F:→ azoy4y11: 反倒是羅 上次戰鬥才被明哥虐 也沒練功成長 結果現在 06/30 13:05
10F:→ azoy4y11: 兩個打一個四皇 這才需要嘴吧 06/30 13:05
11F:→ supereva: 其實連御田都是一棒倒XD 06/30 13:49
12F:→ supereva: 只能想說 尾田趕進度啦 不然又被說拖戲 06/30 13:50
13F:→ supereva: 但太陽神尼卡真的很白爛 起馬以前也該畫個跡象 06/30 13:52
14F:→ supereva: 明明覺醒是監獄那邊就開始有的設定 根本沒有好好設定 06/30 13:54
15F:→ supereva: 魯夫的能力 06/30 13:54
16F:推 phoenixsh: 卡二過來跪了啦 沒有大媽你們就只是黑鬍子的提款機 06/30 14:55
17F:推 lites: 套路+強度設定隨意 公式化戰鬥 學習死神 06/30 15:47
18F:推 Qooriver570: 沒辦法 因為新世界只分成兩種人 會霸纏和不會的 不會 06/30 17:04
19F:→ Qooriver570: 的人只能被一棒秒 管你武裝色有多強 就像御田被羅傑 06/30 17:04
20F:→ Qooriver570: 一刀送回和之國一樣 06/30 17:04
21F:→ arceus: 強度上是沒問題 凱多就是當下最強海賊 問題在鎖血 06/30 17:14
22F:→ arceus: 瀕死復活好幾次 纏鬥到贏 這種勝利怎麼可能感動 06/30 17:16
23F:→ arceus: 艾涅爾雖然被笑 但他電暈的都無法戰鬥直到該章結束 06/30 17:17
24F:推 jameshuangg: 不是被說拖,怎麼現在變太快? 06/30 18:01
25F:→ skybrest: 推 06/30 18:41
26F:推 david213: 交代太多雜魚 無限仰臥起坐 戰鬥場景破碎跳接這叫拖 06/30 19:08
27F:→ david213: 鋪陳無法說服人 強度不合理跳升 莫名結束章節這叫快 06/30 19:08
28F:→ david213: 劇情太快沒交代跟拖戲是可以同時存在的 06/30 19:08
29F:推 GiiWaWa: 現在被雷電電到,下秒就沒事,根本沒絕望感 06/30 21:11
30F:推 kingkinggod: 招式技能隨便瞎扯,再來一個尼卡果實是最胡鬧,下次 06/30 21:21
31F:→ kingkinggod: 直接張嘴噴出毀滅噴射白光也能用尼卡果實蓋過去 06/30 21:21
32F:→ hy654: 自然系果實比較有那種絕望感 動物系果實就是耐打而已 06/30 23:29
33F:→ wateryc: 耐打?六子有哪一個比勘十郎耐打,開我玩笑是吧 06/30 23:38
34F:推 pureworld: 大家長大了,但尾田還停留在20年前的搞笑漫畫水準 07/01 00:29
35F:推 apple15518: 完全同意啊乾 07/01 02:15
36F:推 OGOZ: 雖然長大了但回去看舊篇章還是一樣好看啊 不是年紀的問題吧 07/01 11:53
37F:推 charles716: 蛋糕篇就很87 香吉士元年結果戰鬥沒秀到 然後讓魯夫接 07/01 17:29
38F:→ charles716: 連苦戰兩個將星 07/01 17:29
39F:噓 noway90638: 沒有騙人布暴動 07/01 17:36
40F:→ i92219: arceus: 瀕死復活好幾次 纏鬥到贏 這種勝利怎麼可能感動<- 07/02 02:05
41F:→ i92219: --原串作者對兩年前鎖血很感動阿,不就雙標貴古賤今、只想 07/02 02:05
42F:→ i92219: 要跟風黑而已,沒有什麼邏輯跟道理可言 07/02 02:05
43F:→ i92219: 年紀大了才會把以前的事情回憶通通美化,跟當兵加成一樣, 07/02 02:07
44F:→ i92219: 但現在叫你去當你就哀爸救母了,所以兩年前鎖血更誇張都可 07/02 02:07
45F:→ i92219: 以,兩年後就不行了,雙標貴古賤今 07/02 02:07
46F:噓 Onsam: 這麼多人講了 就真的比以前難看還不願討論 愛尼愛司大廳有 07/02 03:02
47F:→ Onsam: 這麼多免洗角拖台錢嗎 畫面切來切去又仰臥起坐的 你能感動 07/02 03:02
48F:→ Onsam: 算你厲害 07/02 03:02
49F:推 flicker36: 被秒殺還不如尾田最擅長的 畫面跳開又回來後 決出勝負 07/02 03:48
50F:→ flicker36: 但沒有交代輸的原因 這樣還比較好 07/02 03:48
51F:推 i92219: 笑死人!人類歷史上銷售量最高的漫畫,在全世界裡面有一個 07/02 04:45
52F:→ i92219: 小小國家裡面的過氣論壇裡面的部份邊緣海黑在那邊噴,跟我 07/02 04:45
53F:→ i92219: 說“這麼多人講了” 可笑至極! 全世界數不清的海迷每個禮 07/02 04:45
54F:→ i92219: 拜追海黑根本不看的動畫,看九俠打凱多high到不行,這邊只 07/02 04:45
55F:→ i92219: 有連九俠都不記得是誰雲到不行的邊緣海黑,和之國動畫劇情 07/02 04:45
56F:→ i92219: 高潮還可以衝上reddit前十,這邊邊緣海黑永遠只會雲兩年後 07/02 04:45
57F:→ i92219: 然後跳針空島司法島好好看,搞得像機器人一樣 07/02 04:45
58F:推 cphe: 樓上很悲憤啊XD 07/02 08:16
59F:→ cphe: 你怎麼跑來過氣論壇,真是難為你了 07/02 08:17
60F:推 crazywill: 把凱多抓起來當跳繩 是要怎麼感動.. 07/02 10:00
61F:→ arceus: i92219 除了第一戰凱多想招安 後面上島後瀕死復活足足四次 07/02 10:53
62F:→ arceus: 兩年前有哪一場鎖血更誇張你好歹舉一下 沒舉就在那酸邏輯 07/02 10:55
63F:→ gekorader: 別這樣,來這版50%左右的樂趣就在於看他顛 07/02 13:37
64F:推 goshfju: 你看的是累積銷售,海賊王是第一,如果是每年銷售,2021 07/02 14:37
65F:→ goshfju: 海賊王早就掉到很後面囉,這不就證明以前比現在好看非常 07/02 14:37
66F:→ goshfju: 多?不過這是套你銷售量=一切的邏輯,我是覺得銷售量也無 07/02 14:37
67F:→ goshfju: 法代表什麼,現在前幾名的我也沒啥興趣。 07/02 14:37
68F:推 Justapig: 我覺得兩年後的四皇強度很智障,以前七武海 上將是強在 07/02 14:42
69F:→ Justapig: 他們一堆招式你根本偷不到他,凱多大媽直接就懶得塑造, 07/02 14:42
70F:→ Justapig: 反正就是金剛不壞的肉體,昏倒給你開大都不會受傷 07/02 14:42
71F:→ Justapig: 搞得好像可在破防就是了不起的成就,但是主角又必須要贏 07/02 14:43
72F:→ Justapig: ,只好狂吹覺醒橡膠 07/02 14:43
73F:推 gekorader: 確實如此啊,凱多什麼被逮多少次都殺不死,自殺成癮的設 07/02 17:32
74F:→ gekorader: 定,根本不可能在後面的劇情裡講得通 07/02 17:32
75F:推 jorda: 實力有差還贏叫主角威能喔,你以為這有少被罵嗎XDDDD 07/03 00:48
76F:推 i92219: 打凱多復活之前還有人幫忙扛車輪戰、就算不喜歡覺醒好歹是 07/03 04:11
77F:→ i92219: 個理由,兩年前失血到暈倒睡五分鐘起來就打贏了??? 本 07/03 04:11
78F:→ i92219: 來被打到起不來了,突然又馬上站起來然後又吃了大招,結果 07/03 04:11
79F:→ i92219: 講了一句我不會再倒下就沒倒贏了????? 這種兩年前荒 07/03 04:11
80F:→ i92219: 唐毫無邏輯甚至連理由都沒有的復活你們可以吹捧,結果最惡 07/03 04:11
81F:→ i92219: 世代/大和/桃之助輪流扛,還有醫生治療,還有覺醒BUFF你們 07/03 04:11
82F:→ i92219: 反而不能接受??? 你們就雙標貴古賤今跟風瞎黑講那麼多 07/03 04:11
83F:→ i92219: 幹嘛? 07/03 04:11
84F:→ i92219: 談銷售量明顯是一知半解,前兩年有動畫組加持銷售的風潮怎 07/03 04:32
85F:→ i92219: 麼會有人不知道? 在動畫組風潮之前海賊一樣一直都是冠亞 07/03 04:32
86F:→ i92219: 軍阿,反而海賊只有長年受到漫畫產業衰退的影響,吃了動畫 07/03 04:32
87F:→ i92219: 跟風紅利也拿來說嘴,真正厲害的作品當然是經過時間考驗的 07/03 04:32
88F:→ i92219: ,銷售量正式成為世界第一是近年才達成的,也就是你們痛恨 07/03 04:32
89F:→ i92219: 的兩年後 、明顯全世界一樣喜歡海賊甚至超越歐美的超級英 07/03 04:32
90F:→ i92219: 雄了 07/03 04:32
91F:推 gekorader: 好耶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3 06:50
92F:推 kopuck: 有夠難看 07/03 09:55
93F:噓 leweixx: 樓上i9是發病? 我就問你勘十郎到底是三小? 九俠跟大和 07/03 16:14
94F:→ leweixx: 是不是冗員?大家想看橡膠覺醒你畫一個魯夫變成動物系那 07/03 16:14
95F:→ leweixx: 你前面提到覺醒是在殺小?啊現在全世界最胡鬧有誰能打贏 07/03 16:15
96F:→ leweixx: 魯夫?我就問你綠牛出來有啥屁用?胡鬧一下就輸了 07/03 16:15
97F:推 goshfju: 能睜眼說瞎話成這樣也是不簡單,說得好像海賊王兩年後沒 07/03 16:42
98F:→ goshfju: 動畫似的 07/03 16:42
99F:推 gekorader: 沒發病啊,正常發揮,拍手 07/03 16:44
100F:→ arceus: buff到兩次挨了四皇一擊 下一秒滿血復活耶大哥 07/03 17:14
101F:→ arceus: 還在那貴古賤今 你酸的古在這場今一次濃縮全部給你 07/03 17:15
102F:→ arceus: 艾涅爾電不死人 但起碼被電倒的都無力再戰 07/03 17:26
103F:→ arceus: 鬼島的被打倒後隔沒幾話跟沒事一樣起來再戰 07/03 17:27
104F:推 david213: 我也覺得無限仰臥起坐真的很解嗨 07/03 19:04
105F:推 stereogun: 同意這篇的論點,二年後的四皇一開始華太強了 07/03 22:06
106F:推 i92219: 海賊兩年後動畫跟鬼滅咒術能比? 有動畫就一定賣得贏海賊 07/04 02:34
107F:→ i92219: 王? 脫離現實到這種程度喔! 07/04 02:34
108F:→ i92219: 沒看過漫畫就不要雲了啦,五檔招式全部都是橡膠覺醒,動物 07/04 02:37
109F:→ i92219: 系覺醒從監獄篇就告訴你是最鎖血的覺醒了,不就剛好符合魯 07/04 02:37
110F:→ i92219: 夫老是在鎖血 07/04 02:37
111F:→ i92219: 問全世界有誰能打贏根本是在告訴大家你沒看過海賊王,最終 07/04 02:39
112F:→ i92219: BOSS能力無效化擺在那邊多少年了還能忘記???? 07/04 02:39
113F:→ i92219: 一天到晚酸電不死人海賊不死人,兩年後死人了又要酸死的沒 07/04 02:40
114F:→ i92219: 有轟轟烈烈,雙標硬要黑阿 07/04 02:40
115F:→ arceus: 死的兩個cp0打的 跟死纏爛打勘十郎炸的 干boss屁事 07/04 07:55
116F:→ arceus: 這就是鳥的地方 重傷後沒多久滿血復活還好幾次 07/04 08:15
117F:→ arceus: 最後幾話還同套路 魯夫大招跟凱多深情對視 爛到不行 07/04 08:22
118F:→ gekorader: 推進城的劇情有沒有算是支持動物系鎖血,我是不太清楚 07/04 09:27
119F:→ gekorader: 最近劇情支持厚臉皮罵街系鎖血跳針下去,成效倒是顯著 07/04 09:28
120F:推 i92219: 兩年前連鎖血的理由都不給,失血到暈倒睡五分鐘起來就打贏 07/05 02:17
121F:→ i92219: 你們倒是一直吹捧,雙標到不行 07/05 02:17
122F:噓 akirashock: 我同意i9,覺得現在魯夫‘合理’升級到已經可以把赤 07/05 05:26
123F:→ akirashock: 犬打去跳火圈,青雉打成棒棒糖,戰國敲成小和尚,遇 07/05 05:26
124F:→ akirashock: 到黑白鬍子也能把鬍子拔光。 07/05 05:26
125F:→ akirashock: 這邊亂升級就不是打凱多的屁股,打的是各位強者的臉 07/05 05:27
126F:→ akirashock: 啊。 07/05 05:27
127F:噓 hey305: 有點妖尾化,講幾句熱血的台詞就更厲害了 07/05 23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