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p123 (3p哥)
看板ONE_PIECE
标题Re: [闲聊] 为何鲁夫打败凯多时却没有感动的共鸣感呢
时间Thu Jun 30 12:13:52 2022
因为两年前把大将 四皇 七武海画太强了
两年後初期又把四皇画太强 导致後期崩坏
2年前鲁夫遇到七武海的大熊 鹰眼 女帝 明哥这实力悬殊之大 更别说连一根毛都碰不到的
大将
2年後初次打四皇也是一根毛都碰不到 1个月後又能从一根毛都碰不到变成五五开 这跳太快
了
好歹也像打路基一样 一开始差距虽然是有 但也没到很大 二档进化後 速度力量提升就能一
搏
两年後初期不要被四皇一招秒掉 就不会这麽难看了 好歹来个7:3开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2.54.11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6562434.A.566.html
1F:→ bob35: 尾田讲故事厉害 战斗很冷场 06/30 12:33
2F:→ bob35: 刚开始果实打起架很新鲜 现在就是说谁赢谁就赢 06/30 12:34
3F:→ LeonKuo: 打赢卡二结果被一棒秒真的傻眼 等於七武海皇副一棒一个 06/30 12:35
4F:→ LeonKuo: 当时还一堆人猜棒棒上有入珠海楼石 06/30 12:36
5F:嘘 azoy4y11: 凯多最强单体技 就是雷鸣八卦 四皇最强单体技 谁吃到 06/30 13:03
6F:→ azoy4y11: 谁都要倒吧 强度没问题啊 06/30 13:03
7F:→ azoy4y11: 顶多上将重伤 四皇不会倒 要知道鲁夫还不会霸王色缠绕 06/30 13:05
8F:→ azoy4y11: 跟觉醒前 根本就没上将实力 被打爆刚好而已 06/30 13:05
9F:→ azoy4y11: 反倒是罗 上次战斗才被明哥虐 也没练功成长 结果现在 06/30 13:05
10F:→ azoy4y11: 两个打一个四皇 这才需要嘴吧 06/30 13:05
11F:→ supereva: 其实连御田都是一棒倒XD 06/30 13:49
12F:→ supereva: 只能想说 尾田赶进度啦 不然又被说拖戏 06/30 13:50
13F:→ supereva: 但太阳神尼卡真的很白烂 起马以前也该画个迹象 06/30 13:52
14F:→ supereva: 明明觉醒是监狱那边就开始有的设定 根本没有好好设定 06/30 13:54
15F:→ supereva: 鲁夫的能力 06/30 13:54
16F:推 phoenixsh: 卡二过来跪了啦 没有大妈你们就只是黑胡子的提款机 06/30 14:55
17F:推 lites: 套路+强度设定随意 公式化战斗 学习死神 06/30 15:47
18F:推 Qooriver570: 没办法 因为新世界只分成两种人 会霸缠和不会的 不会 06/30 17:04
19F:→ Qooriver570: 的人只能被一棒秒 管你武装色有多强 就像御田被罗杰 06/30 17:04
20F:→ Qooriver570: 一刀送回和之国一样 06/30 17:04
21F:→ arceus: 强度上是没问题 凯多就是当下最强海贼 问题在锁血 06/30 17:14
22F:→ arceus: 濒死复活好几次 缠斗到赢 这种胜利怎麽可能感动 06/30 17:16
23F:→ arceus: 艾涅尔虽然被笑 但他电晕的都无法战斗直到该章结束 06/30 17:17
24F:推 jameshuangg: 不是被说拖,怎麽现在变太快? 06/30 18:01
25F:→ skybrest: 推 06/30 18:41
26F:推 david213: 交代太多杂鱼 无限仰卧起坐 战斗场景破碎跳接这叫拖 06/30 19:08
27F:→ david213: 铺陈无法说服人 强度不合理跳升 莫名结束章节这叫快 06/30 19:08
28F:→ david213: 剧情太快没交代跟拖戏是可以同时存在的 06/30 19:08
29F:推 GiiWaWa: 现在被雷电电到,下秒就没事,根本没绝望感 06/30 21:11
30F:推 kingkinggod: 招式技能随便瞎扯,再来一个尼卡果实是最胡闹,下次 06/30 21:21
31F:→ kingkinggod: 直接张嘴喷出毁灭喷射白光也能用尼卡果实盖过去 06/30 21:21
32F:→ hy654: 自然系果实比较有那种绝望感 动物系果实就是耐打而已 06/30 23:29
33F:→ wateryc: 耐打?六子有哪一个比勘十郎耐打,开我玩笑是吧 06/30 23:38
34F:推 pureworld: 大家长大了,但尾田还停留在20年前的搞笑漫画水准 07/01 00:29
35F:推 apple15518: 完全同意啊乾 07/01 02:15
36F:推 OGOZ: 虽然长大了但回去看旧篇章还是一样好看啊 不是年纪的问题吧 07/01 11:53
37F:推 charles716: 蛋糕篇就很87 香吉士元年结果战斗没秀到 然後让鲁夫接 07/01 17:29
38F:→ charles716: 连苦战两个将星 07/01 17:29
39F:嘘 noway90638: 没有骗人布暴动 07/01 17:36
40F:→ i92219: arceus: 濒死复活好几次 缠斗到赢 这种胜利怎麽可能感动<- 07/02 02:05
41F:→ i92219: --原串作者对两年前锁血很感动阿,不就双标贵古贱今、只想 07/02 02:05
42F:→ i92219: 要跟风黑而已,没有什麽逻辑跟道理可言 07/02 02:05
43F:→ i92219: 年纪大了才会把以前的事情回忆通通美化,跟当兵加成一样, 07/02 02:07
44F:→ i92219: 但现在叫你去当你就哀爸救母了,所以两年前锁血更夸张都可 07/02 02:07
45F:→ i92219: 以,两年後就不行了,双标贵古贱今 07/02 02:07
46F:嘘 Onsam: 这麽多人讲了 就真的比以前难看还不愿讨论 爱尼爱司大厅有 07/02 03:02
47F:→ Onsam: 这麽多免洗角拖台钱吗 画面切来切去又仰卧起坐的 你能感动 07/02 03:02
48F:→ Onsam: 算你厉害 07/02 03:02
49F:推 flicker36: 被秒杀还不如尾田最擅长的 画面跳开又回来後 决出胜负 07/02 03:48
50F:→ flicker36: 但没有交代输的原因 这样还比较好 07/02 03:48
51F:推 i92219: 笑死人!人类历史上销售量最高的漫画,在全世界里面有一个 07/02 04:45
52F:→ i92219: 小小国家里面的过气论坛里面的部份边缘海黑在那边喷,跟我 07/02 04:45
53F:→ i92219: 说“这麽多人讲了” 可笑至极! 全世界数不清的海迷每个礼 07/02 04:45
54F:→ i92219: 拜追海黑根本不看的动画,看九侠打凯多high到不行,这边只 07/02 04:45
55F:→ i92219: 有连九侠都不记得是谁云到不行的边缘海黑,和之国动画剧情 07/02 04:45
56F:→ i92219: 高潮还可以冲上reddit前十,这边边缘海黑永远只会云两年後 07/02 04:45
57F:→ i92219: 然後跳针空岛司法岛好好看,搞得像机器人一样 07/02 04:45
58F:推 cphe: 楼上很悲愤啊XD 07/02 08:16
59F:→ cphe: 你怎麽跑来过气论坛,真是难为你了 07/02 08:17
60F:推 crazywill: 把凯多抓起来当跳绳 是要怎麽感动.. 07/02 10:00
61F:→ arceus: i92219 除了第一战凯多想招安 後面上岛後濒死复活足足四次 07/02 10:53
62F:→ arceus: 两年前有哪一场锁血更夸张你好歹举一下 没举就在那酸逻辑 07/02 10:55
63F:→ gekorader: 别这样,来这版50%左右的乐趣就在於看他颠 07/02 13:37
64F:推 goshfju: 你看的是累积销售,海贼王是第一,如果是每年销售,2021 07/02 14:37
65F:→ goshfju: 海贼王早就掉到很後面罗,这不就证明以前比现在好看非常 07/02 14:37
66F:→ goshfju: 多?不过这是套你销售量=一切的逻辑,我是觉得销售量也无 07/02 14:37
67F:→ goshfju: 法代表什麽,现在前几名的我也没啥兴趣。 07/02 14:37
68F:推 Justapig: 我觉得两年後的四皇强度很智障,以前七武海 上将是强在 07/02 14:42
69F:→ Justapig: 他们一堆招式你根本偷不到他,凯多大妈直接就懒得塑造, 07/02 14:42
70F:→ Justapig: 反正就是金刚不坏的肉体,昏倒给你开大都不会受伤 07/02 14:42
71F:→ Justapig: 搞得好像可在破防就是了不起的成就,但是主角又必须要赢 07/02 14:43
72F:→ Justapig: ,只好狂吹觉醒橡胶 07/02 14:43
73F:推 gekorader: 确实如此啊,凯多什麽被逮多少次都杀不死,自杀成瘾的设 07/02 17:32
74F:→ gekorader: 定,根本不可能在後面的剧情里讲得通 07/02 17:32
75F:推 jorda: 实力有差还赢叫主角威能喔,你以为这有少被骂吗XDDDD 07/03 00:48
76F:推 i92219: 打凯多复活之前还有人帮忙扛车轮战、就算不喜欢觉醒好歹是 07/03 04:11
77F:→ i92219: 个理由,两年前失血到晕倒睡五分钟起来就打赢了??? 本 07/03 04:11
78F:→ i92219: 来被打到起不来了,突然又马上站起来然後又吃了大招,结果 07/03 04:11
79F:→ i92219: 讲了一句我不会再倒下就没倒赢了????? 这种两年前荒 07/03 04:11
80F:→ i92219: 唐毫无逻辑甚至连理由都没有的复活你们可以吹捧,结果最恶 07/03 04:11
81F:→ i92219: 世代/大和/桃之助轮流扛,还有医生治疗,还有觉醒BUFF你们 07/03 04:11
82F:→ i92219: 反而不能接受??? 你们就双标贵古贱今跟风瞎黑讲那麽多 07/03 04:11
83F:→ i92219: 干嘛? 07/03 04:11
84F:→ i92219: 谈销售量明显是一知半解,前两年有动画组加持销售的风潮怎 07/03 04:32
85F:→ i92219: 麽会有人不知道? 在动画组风潮之前海贼一样一直都是冠亚 07/03 04:32
86F:→ i92219: 军阿,反而海贼只有长年受到漫画产业衰退的影响,吃了动画 07/03 04:32
87F:→ i92219: 跟风红利也拿来说嘴,真正厉害的作品当然是经过时间考验的 07/03 04:32
88F:→ i92219: ,销售量正式成为世界第一是近年才达成的,也就是你们痛恨 07/03 04:32
89F:→ i92219: 的两年後 、明显全世界一样喜欢海贼甚至超越欧美的超级英 07/03 04:32
90F:→ i92219: 雄了 07/03 04:32
91F:推 gekorader: 好耶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3 06:50
92F:推 kopuck: 有够难看 07/03 09:55
93F:嘘 leweixx: 楼上i9是发病? 我就问你勘十郎到底是三小? 九侠跟大和 07/03 16:14
94F:→ leweixx: 是不是冗员?大家想看橡胶觉醒你画一个鲁夫变成动物系那 07/03 16:14
95F:→ leweixx: 你前面提到觉醒是在杀小?啊现在全世界最胡闹有谁能打赢 07/03 16:15
96F:→ leweixx: 鲁夫?我就问你绿牛出来有啥屁用?胡闹一下就输了 07/03 16:15
97F:推 goshfju: 能睁眼说瞎话成这样也是不简单,说得好像海贼王两年後没 07/03 16:42
98F:→ goshfju: 动画似的 07/03 16:42
99F:推 gekorader: 没发病啊,正常发挥,拍手 07/03 16:44
100F:→ arceus: buff到两次挨了四皇一击 下一秒满血复活耶大哥 07/03 17:14
101F:→ arceus: 还在那贵古贱今 你酸的古在这场今一次浓缩全部给你 07/03 17:15
102F:→ arceus: 艾涅尔电不死人 但起码被电倒的都无力再战 07/03 17:26
103F:→ arceus: 鬼岛的被打倒後隔没几话跟没事一样起来再战 07/03 17:27
104F:推 david213: 我也觉得无限仰卧起坐真的很解嗨 07/03 19:04
105F:推 stereogun: 同意这篇的论点,二年後的四皇一开始华太强了 07/03 22:06
106F:推 i92219: 海贼两年後动画跟鬼灭咒术能比? 有动画就一定卖得赢海贼 07/04 02:34
107F:→ i92219: 王? 脱离现实到这种程度喔! 07/04 02:34
108F:→ i92219: 没看过漫画就不要云了啦,五档招式全部都是橡胶觉醒,动物 07/04 02:37
109F:→ i92219: 系觉醒从监狱篇就告诉你是最锁血的觉醒了,不就刚好符合鲁 07/04 02:37
110F:→ i92219: 夫老是在锁血 07/04 02:37
111F:→ i92219: 问全世界有谁能打赢根本是在告诉大家你没看过海贼王,最终 07/04 02:39
112F:→ i92219: BOSS能力无效化摆在那边多少年了还能忘记???? 07/04 02:39
113F:→ i92219: 一天到晚酸电不死人海贼不死人,两年後死人了又要酸死的没 07/04 02:40
114F:→ i92219: 有轰轰烈烈,双标硬要黑阿 07/04 02:40
115F:→ arceus: 死的两个cp0打的 跟死缠烂打勘十郎炸的 干boss屁事 07/04 07:55
116F:→ arceus: 这就是鸟的地方 重伤後没多久满血复活还好几次 07/04 08:15
117F:→ arceus: 最後几话还同套路 鲁夫大招跟凯多深情对视 烂到不行 07/04 08:22
118F:→ gekorader: 推进城的剧情有没有算是支持动物系锁血,我是不太清楚 07/04 09:27
119F:→ gekorader: 最近剧情支持厚脸皮骂街系锁血跳针下去,成效倒是显着 07/04 09:28
120F:推 i92219: 两年前连锁血的理由都不给,失血到晕倒睡五分钟起来就打赢 07/05 02:17
121F:→ i92219: 你们倒是一直吹捧,双标到不行 07/05 02:17
122F:嘘 akirashock: 我同意i9,觉得现在鲁夫‘合理’升级到已经可以把赤 07/05 05:26
123F:→ akirashock: 犬打去跳火圈,青雉打成棒棒糖,战国敲成小和尚,遇 07/05 05:26
124F:→ akirashock: 到黑白胡子也能把胡子拔光。 07/05 05:26
125F:→ akirashock: 这边乱升级就不是打凯多的屁股,打的是各位强者的脸 07/05 05:27
126F:→ akirashock: 啊。 07/05 05:27
127F:嘘 hey305: 有点妖尾化,讲几句热血的台词就更厉害了 07/05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