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qui11e (俠姬歐利歐)
看板ONE_PIECE
標題Re: [閒聊] 現在的鷹眼會很強嗎?
時間Wed Jun 29 16:21:20 2022
※ 引述《Gavatzky (My Prince)》之銘言:
: 如題
: 剛出海的魯海
: 遇到鷹眼直接被團滅
: 兩年後的魯海實力暴增
: 一個一個打贏七武海
: 然後再打敗兩個四皇
: 現在的鷹眼實力有沒有可能也比當初在海上餐廳還強上許多?
: 實力會超越四皇嗎?
: 索隆還有機會一戰鷹眼嗎?
名號 前王下七武海 世界第一劍客
有畫出來較著名的戰績:
頂上斬擊被鑽石哥無傷擋下
頂上斬擊砍魯夫揮空數刀
頂上斬擊砍不到巴奇
還有跟白鬍子的小隊長花劍纏鬥許久不相上下
推側實力: 沒有認真而已 實力大將起跳
沒有畫出來的著名戰績:
多年以前跟不知什麼時期的紅髮打過
勝負未知
或許和巴奇從小多年跟紅髮打打鬧鬧一樣
也算不相上下
推側實力: 在紅髮巴奇之間 實力四皇上下
結論:
目前剛來到皇副的索隆要打鷹眼
恐怕還有好一段路要走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Realme RMX3235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5.49.38.147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6490882.A.D26.html
1F:推 akirashock: 紅髮小丑之間的範圍似乎很微妙 06/29 16:50
2F:推 oralboralb: 上面那些著名的戰績 要是凱多 在當時就是一棒一個 06/29 16:56
3F:→ oralboralb: 如果最終篇還沒有鷹眼認真的劇情 那我真不知道這個角 06/29 16:57
4F:→ oralboralb: 色出來到底要幹嘛 只是要成為索龍的目標實在太無聊 06/29 16:58
5F:推 loaf3011: 四皇>大將>皇副>七武海 現在的分級是這樣嗎? 06/29 17:48
6F:推 free520: 巴奇>>鷹眼 06/29 18:03
7F:推 ppen12: 鷹眼實力其實不只七武海就是了,感覺剛上將相當 06/29 18:34
8F:→ ppen12: *跟 06/29 18:35
9F:推 prereality: 先不要吹太快 搞不好前面政府帶兵討伐七武海的時候... 06/29 19:12
10F:推 tsaiss: 早說了四皇不是純粹實力還有勢力問題有什麼好吵 06/29 19:55
11F:→ snakebite: 鷹眼的戰力真得很謎 06/29 19:59
12F:→ RoChing: 鷹眼是當戰力標準的那邊不是被檢驗的那邊啊,花劍能和鷹 06/29 20:19
13F:→ RoChing: 眼打得不落下風,是代表比斯塔很強而不是鷹眼不強 06/29 20:19
14F:推 hu610346: 鷹眼到底是不是海賊都是個問號.. 06/29 21:00
15F:推 Yancy0727: 鷹眼實力估計就大將到四皇之間吧,別再拿跟花劍交手來 06/29 22:35
16F:→ Yancy0727: 說了,看就知道那根本沒在認真.. 06/29 22:35
17F:→ Yancy0727: 補充一下,是舊四皇,新四皇混了ㄧ個天選小丑 06/29 22:36
18F:推 sttarmbcb390: 漫畫和花劍就打兩格 到底怎看出打得不分上下的 06/29 22:56
19F:推 greenghaost: 藤虎的隕石索隆大招全放才對半切而已 鷹眼隨便一揮 06/29 23:04
20F:→ greenghaost: 直接剩粉 檔次還差不只一半 06/29 23:04
21F:推 vivian90369: 笑死,難怪巴其可以成為四皇 06/29 23:19
22F:推 frank0707: 就排名最爛,可是實力來說應該是上將等級吧! 06/29 23:56
23F:推 BrutalCan: 鷹眼巴奇紅髮同等級 06/30 01:59
24F:→ skybrest: 推 06/30 03:11
25F:推 MrPasserby: 鷹眼還沒動過真格,劇情安排上他也一直都是劍術天花板 06/30 08:13
26F:→ MrPasserby: 還沒遇到相應的戰鬥劇情之前都還是最強的吧 06/30 08:14
27F:推 dream0131: 七武海頂 皇副以下,大概現在索隆用小刀也能贏 06/30 11:21
28F:推 ganjuro: 大家都是海賊團,只有鷹眼是一個人。 06/30 14:39
29F:推 Sha1377: 測 06/30 19:04
30F:推 smb1013: 這分析看似合理 又好想吐嘲巴奇 06/30 21:07
31F:→ cosine655006: 打一打提議停戰當然當作平手 06/30 22:11
32F:→ cosine655006: 不然如果他有凱多實力,早就一棒一個皇副,提議停 06/30 22:12
33F:→ cosine655006: 手幹嘛 06/30 22:12
34F:→ cosine655006: 整體實力我猜鷹眼強一點,但還是同一個實力位階 06/30 22:16
35F:→ wateryc: 鷹眼要認真砍巴奇的話,巴奇會像索隆砍雪女一樣嚇得連合 06/30 22:43
36F:→ wateryc: 體沒辦法,喪失果實能力,再一劍劈死 06/30 22:43
37F:→ ashs92223: 感覺鷹眼還沒認真過 @@ 07/01 08:49
38F:推 Willkillall: 巴奇最好會怕,羅傑就比鷹眼強了,他什麼劍士沒見識 07/01 20:37
39F:→ Willkillall: 過 07/01 20:37
40F:→ Willkillall: 巴奇只是很懂生存,他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,鷹眼有御 07/01 20:38
41F:→ Willkillall: 田強嗎 07/01 20:38
42F:→ wateryc: 羅傑比鷹眼前,羅傑會砍巴奇嗎?供三小 07/02 00:07
43F:→ wateryc: 強* 07/02 00:07
44F:噓 z70126: 他不是小刀幹掉海賊獵人嗎? 07/02 13:16
45F:→ cosy: 羅傑是拿手槍的 哪時變劍士了 07/02 16:26
46F:→ erty55918: 羅傑有無上大快刀阿 他的絕招神避蠻強的阿 07/03 23:02
47F:推 diablo81321: 羅傑都讓兒子襲取自己配劍的名稱了 主武當然是劍啊 07/09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