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qui11e (侠姬欧利欧)
看板ONE_PIECE
标题Re: [闲聊] 现在的鹰眼会很强吗?
时间Wed Jun 29 16:21:20 2022
※ 引述《Gavatzky (My Prince)》之铭言:
: 如题
: 刚出海的鲁海
: 遇到鹰眼直接被团灭
: 两年後的鲁海实力暴增
: 一个一个打赢七武海
: 然後再打败两个四皇
: 现在的鹰眼实力有没有可能也比当初在海上餐厅还强上许多?
: 实力会超越四皇吗?
: 索隆还有机会一战鹰眼吗?
名号 前王下七武海 世界第一剑客
有画出来较着名的战绩:
顶上斩击被钻石哥无伤挡下
顶上斩击砍鲁夫挥空数刀
顶上斩击砍不到巴奇
还有跟白胡子的小队长花剑缠斗许久不相上下
推侧实力: 没有认真而已 实力大将起跳
没有画出来的着名战绩:
多年以前跟不知什麽时期的红发打过
胜负未知
或许和巴奇从小多年跟红发打打闹闹一样
也算不相上下
推侧实力: 在红发巴奇之间 实力四皇上下
结论:
目前刚来到皇副的索隆要打鹰眼
恐怕还有好一段路要走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Realme RMX3235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5.49.38.147 (美国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6490882.A.D26.html
1F:推 akirashock: 红发小丑之间的范围似乎很微妙 06/29 16:50
2F:推 oralboralb: 上面那些着名的战绩 要是凯多 在当时就是一棒一个 06/29 16:56
3F:→ oralboralb: 如果最终篇还没有鹰眼认真的剧情 那我真不知道这个角 06/29 16:57
4F:→ oralboralb: 色出来到底要干嘛 只是要成为索龙的目标实在太无聊 06/29 16:58
5F:推 loaf3011: 四皇>大将>皇副>七武海 现在的分级是这样吗? 06/29 17:48
6F:推 free520: 巴奇>>鹰眼 06/29 18:03
7F:推 ppen12: 鹰眼实力其实不只七武海就是了,感觉刚上将相当 06/29 18:34
8F:→ ppen12: *跟 06/29 18:35
9F:推 prereality: 先不要吹太快 搞不好前面政府带兵讨伐七武海的时候... 06/29 19:12
10F:推 tsaiss: 早说了四皇不是纯粹实力还有势力问题有什麽好吵 06/29 19:55
11F:→ snakebite: 鹰眼的战力真得很谜 06/29 19:59
12F:→ RoChing: 鹰眼是当战力标准的那边不是被检验的那边啊,花剑能和鹰 06/29 20:19
13F:→ RoChing: 眼打得不落下风,是代表比斯塔很强而不是鹰眼不强 06/29 20:19
14F:推 hu610346: 鹰眼到底是不是海贼都是个问号.. 06/29 21:00
15F:推 Yancy0727: 鹰眼实力估计就大将到四皇之间吧,别再拿跟花剑交手来 06/29 22:35
16F:→ Yancy0727: 说了,看就知道那根本没在认真.. 06/29 22:35
17F:→ Yancy0727: 补充一下,是旧四皇,新四皇混了ㄧ个天选小丑 06/29 22:36
18F:推 sttarmbcb390: 漫画和花剑就打两格 到底怎看出打得不分上下的 06/29 22:56
19F:推 greenghaost: 藤虎的陨石索隆大招全放才对半切而已 鹰眼随便一挥 06/29 23:04
20F:→ greenghaost: 直接剩粉 档次还差不只一半 06/29 23:04
21F:推 vivian90369: 笑死,难怪巴其可以成为四皇 06/29 23:19
22F:推 frank0707: 就排名最烂,可是实力来说应该是上将等级吧! 06/29 23:56
23F:推 BrutalCan: 鹰眼巴奇红发同等级 06/30 01:59
24F:→ skybrest: 推 06/30 03:11
25F:推 MrPasserby: 鹰眼还没动过真格,剧情安排上他也一直都是剑术天花板 06/30 08:13
26F:→ MrPasserby: 还没遇到相应的战斗剧情之前都还是最强的吧 06/30 08:14
27F:推 dream0131: 七武海顶 皇副以下,大概现在索隆用小刀也能赢 06/30 11:21
28F:推 ganjuro: 大家都是海贼团,只有鹰眼是一个人。 06/30 14:39
29F:推 Sha1377: 测 06/30 19:04
30F:推 smb1013: 这分析看似合理 又好想吐嘲巴奇 06/30 21:07
31F:→ cosine655006: 打一打提议停战当然当作平手 06/30 22:11
32F:→ cosine655006: 不然如果他有凯多实力,早就一棒一个皇副,提议停 06/30 22:12
33F:→ cosine655006: 手干嘛 06/30 22:12
34F:→ cosine655006: 整体实力我猜鹰眼强一点,但还是同一个实力位阶 06/30 22:16
35F:→ wateryc: 鹰眼要认真砍巴奇的话,巴奇会像索隆砍雪女一样吓得连合 06/30 22:43
36F:→ wateryc: 体没办法,丧失果实能力,再一剑劈死 06/30 22:43
37F:→ ashs92223: 感觉鹰眼还没认真过 @@ 07/01 08:49
38F:推 Willkillall: 巴奇最好会怕,罗杰就比鹰眼强了,他什麽剑士没见识 07/01 20:37
39F:→ Willkillall: 过 07/01 20:37
40F:→ Willkillall: 巴奇只是很懂生存,他什麽大风大浪没见过,鹰眼有御 07/01 20:38
41F:→ Willkillall: 田强吗 07/01 20:38
42F:→ wateryc: 罗杰比鹰眼前,罗杰会砍巴奇吗?供三小 07/02 00:07
43F:→ wateryc: 强* 07/02 00:07
44F:嘘 z70126: 他不是小刀干掉海贼猎人吗? 07/02 13:16
45F:→ cosy: 罗杰是拿手枪的 哪时变剑士了 07/02 16:26
46F:→ erty55918: 罗杰有无上大快刀阿 他的绝招神避蛮强的阿 07/03 23:02
47F:推 diablo81321: 罗杰都让儿子袭取自己配剑的名称了 主武当然是剑啊 07/09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