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72117211 (渣到脫骨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閒聊] 如果SSg都大熊複製體 會強?
時間Tue Jun 21 18:51:44 2022
大熊機器人
兩年前把魯海打得哀哀叫
結果兩年後都被秒殺
如果SSG到現在都還是大熊複製體
只會噴雷射
真的能對抗七武海和四皇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89.7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5808706.A.9CA.html
1F:推 dann255181: 只能拿來打巴奇吧 06/21 18:54
2F:推 abalsampear: 或許以數量取勝 會不會都是機器人 然後免疫霸王色霸 06/21 20:27
3F:→ abalsampear: 氣 06/21 20:27
4F:推 ccherdoctor: SSG應該類似軍隊的功能,不然假如SSG可以對付七武海 06/21 20:31
5F:→ ccherdoctor: 那失業的會是海軍中將。 06/21 20:32
6F:推 Yancy0727: 有可能是全身常駐纏繞霸氣的機器人阿,霸氣都可以附在 06/21 20:39
7F:→ Yancy0727: 武器上了,機器人也可以吧,這樣的軍隊可以量產就很可 06/21 20:39
8F:→ Yancy0727: 怕了 06/21 20:39
9F:→ dann255181: 霸氣也是要人輸出的 機器人都可以就太bug了 06/21 21:17
10F:推 dontdoitbaby: 幹嘛複製大熊而不複製卡普 06/21 22:15
11F:推 uytqazescf: 一代不行有二代啊 06/21 22:43
12F:推 taco303: 應該是又可以吃果實又可以纏霸氣的大熊複製人 06/21 23:51
13F:推 j147589: 一代一代一代一代 06/22 02:32
14F:推 Sha1377: ssg是samsung galaxy? 06/23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