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72117211 (渣到脱骨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闲聊] 如果SSg都大熊复制体 会强?
时间Tue Jun 21 18:51:44 2022
大熊机器人
两年前把鲁海打得哀哀叫
结果两年後都被秒杀
如果SSG到现在都还是大熊复制体
只会喷雷射
真的能对抗七武海和四皇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2.89.7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5808706.A.9CA.html
1F:推 dann255181: 只能拿来打巴奇吧 06/21 18:54
2F:推 abalsampear: 或许以数量取胜 会不会都是机器人 然後免疫霸王色霸 06/21 20:27
3F:→ abalsampear: 气 06/21 20:27
4F:推 ccherdoctor: SSG应该类似军队的功能,不然假如SSG可以对付七武海 06/21 20:31
5F:→ ccherdoctor: 那失业的会是海军中将。 06/21 20:32
6F:推 Yancy0727: 有可能是全身常驻缠绕霸气的机器人阿,霸气都可以附在 06/21 20:39
7F:→ Yancy0727: 武器上了,机器人也可以吧,这样的军队可以量产就很可 06/21 20:39
8F:→ Yancy0727: 怕了 06/21 20:39
9F:→ dann255181: 霸气也是要人输出的 机器人都可以就太bug了 06/21 21:17
10F:推 dontdoitbaby: 干嘛复制大熊而不复制卡普 06/21 22:15
11F:推 uytqazescf: 一代不行有二代啊 06/21 22:43
12F:推 taco303: 应该是又可以吃果实又可以缠霸气的大熊复制人 06/21 23:51
13F:推 j147589: 一代一代一代一代 06/22 02:32
14F:推 Sha1377: ssg是samsung galaxy? 06/23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