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30418 (吾有上將潘鳳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閒聊] 大媽海賊團會上演九子奪嫡嗎?
時間Sat Jun 18 21:33:23 2022
安安 是這樣的
大媽現在先退場了
但是大媽海賊團還沒有
當初大媽生死不明時,長子就打算稱王
但是也有卡二的擁護派
我看其他人也不是會簡單讓出船長大位的人
現在CP0被大媽海賊團的人逮到,必定是知道了一切
復仇可沒權利重要
現在篇章已經到最後了,沒辦法給他們戲份也不需要
那各位覺得會是誰勝出?
--
You forget a thousand things every day.
How about you make sure this is one of them?
——Michael De Santa
https://i.imgur.com/FkxYMKo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Mh9Ashl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1.92.24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5559205.A.223.html
1F:→ tsaiss: 卡二就是太子嗎? 06/18 21:46
2F:推 FAYeeeeeeee: 能力來看 歐文跟神燈大福可能比較猛 06/18 21:46
3F:推 tsaiss: 這部我知道,是歐文登基了吧 06/18 21:48
4F:→ zw39107: 卡二絕對是大媽團剩下的最強的吧 06/18 22:00
5F:→ twinmick: 萬國一堆靠大媽能力搞的,大媽要真掛了,萬國就垮了啦.. 06/18 22:10
6F:推 jotxup: 大媽 沒有傳位詔書 哪來的九子奪嫡 06/18 22:16
7F:推 Ocean0309: 歐文在跟克萊兒抓恐龍 06/18 23:18
8F:推 youtrue: 傳隆科多去正大光明匾後取傳位詔書 06/18 23:40
9F:→ GodEyes: 都別爭了,搞不好過陣子就演萬國被黑鬍子趁家裡沒大人滅 06/19 01:10
10F:→ GodEyes: 了 06/19 01:10
11F:推 sunnyyoung: 解散各自去找爸爸 06/19 01:13
12F:→ sunnyyoung: 反正大部分感情並沒有很好的感覺 06/19 01:13
13F:推 airandy1102: 這劇情我知道,老八派的會輸 06/19 03:11
14F:推 SmallGG3cm: 人家都說老四想爭太子,看來老十四也想爭太子 06/19 10:30
15F:→ lien: 結果破碎戰爭沒有一個贏家 最後被褪色者收割稱王 06/19 23:02
16F:→ ezez1010: 那卡二的老十三是誰? 06/21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