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30418 (吾有上将潘凤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闲聊] 大妈海贼团会上演九子夺嫡吗?
时间Sat Jun 18 21:33:23 2022
安安 是这样的
大妈现在先退场了
但是大妈海贼团还没有
当初大妈生死不明时,长子就打算称王
但是也有卡二的拥护派
我看其他人也不是会简单让出船长大位的人
现在CP0被大妈海贼团的人逮到,必定是知道了一切
复仇可没权利重要
现在篇章已经到最後了,没办法给他们戏份也不需要
那各位觉得会是谁胜出?
--
You forget a thousand things every day.
How about you make sure this is one of them?
——Michael De Santa
https://i.imgur.com/FkxYMKo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Mh9Ashl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61.92.24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5559205.A.223.html
1F:→ tsaiss: 卡二就是太子吗? 06/18 21:46
2F:推 FAYeeeeeeee: 能力来看 欧文跟神灯大福可能比较猛 06/18 21:46
3F:推 tsaiss: 这部我知道,是欧文登基了吧 06/18 21:48
4F:→ zw39107: 卡二绝对是大妈团剩下的最强的吧 06/18 22:00
5F:→ twinmick: 万国一堆靠大妈能力搞的,大妈要真挂了,万国就垮了啦.. 06/18 22:10
6F:推 jotxup: 大妈 没有传位诏书 哪来的九子夺嫡 06/18 22:16
7F:推 Ocean0309: 欧文在跟克莱儿抓恐龙 06/18 23:18
8F:推 youtrue: 传隆科多去正大光明匾後取传位诏书 06/18 23:40
9F:→ GodEyes: 都别争了,搞不好过阵子就演万国被黑胡子趁家里没大人灭 06/19 01:10
10F:→ GodEyes: 了 06/19 01:10
11F:推 sunnyyoung: 解散各自去找爸爸 06/19 01:13
12F:→ sunnyyoung: 反正大部分感情并没有很好的感觉 06/19 01:13
13F:推 airandy1102: 这剧情我知道,老八派的会输 06/19 03:11
14F:推 SmallGG3cm: 人家都说老四想争太子,看来老十四也想争太子 06/19 10:30
15F:→ lien: 结果破碎战争没有一个赢家 最後被褪色者收割称王 06/19 23:02
16F:→ ezez1010: 那卡二的老十三是谁? 06/21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