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RUTO (鳴人)
看板ONE_PIECE
標題Re: [閒聊] 現在讓副皇來演丑角?
時間Sat Jun 18 19:21:30 2022
※ 引述《backham7624 (w)》之銘言:
: 當年黃猿一個人幹翻整個罪惡世代就算了
: 畢竟大家不會霸氣 或者根本還沒設定
: 現在劇情推到這裡
: 還要讓副皇來演丑角
: 一個上將輕鬆幹翻三災?
: 那你兩個上將就可以解放鬼島了啊
: 一個藤虎就解放多雷斯羅薩啊
: 我看明哥怕成這樣應該打不贏燼吧
: 他媽的拖20年?
: 劇情 設定拼拼湊湊也就算了
: 整本漫畫戰力崩潰到偏離邏輯太多
: 來 你各位
: 羅傑是凱多說的戰力天花板
: 金獅子 白鬍子 和他齊名
: 金獅子被卡普和戰國兩個天花板幹掉
: 然後魯夫一個人幹翻金獅子 和單殺凱多
: 現在綠牛一個人幹翻三災要來教魯夫做人
: 他媽的 幫我翻譯翻譯
: 什麼叫越想越不對勁
皇副如果能這麼輕易被上將幹掉
說真的
派一個上將+幾個中將就能滅一個四皇團
你們想有可能嗎?
打一個白鬍子海賊團就要動用整個海軍本部軍力+王下七武海
還差一點輸
上將哪有這麼厲害啊?
不然哪來王下七武海
不就是海軍根本搞不定他們 世界政府才只好招安
上將這麼厲害
那根本就不需要七武海了
廢七武海也是因為海軍科學部造出自稱能取代七武海的戰力
--
https://i.imgur.com/ANeaGhq.gif
第七代火影
https://i.imgur.com/4YK69K7.gif
小智喝莎莉娜的水壺
https://i.imgur.com/UZ6by8k.gif
第十五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70.163.10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5551292.A.C91.html
1F:推 STRO: 七武海大部分在頂上也根本沒認真就是了 06/18 19:25
2F:→ mike200801: 除了赤犬全部都在滑水,全部認真,10分鐘就結束了 06/18 21:06
3F:推 windows0310: 上將跟四皇同等啊 所以除了這些之外都沒得比 06/18 21:29
4F:→ pppyy: 赤犬被快掛掉的白鬍子虐 上將不見得比四皇強 06/18 21:39
5F:推 s10130804: 主要是傷剛好加有綁海樓石吧 06/18 21:40
6F:推 pp3210pp56: 我覺得在兔碗有上海樓石的機率蠻高的 06/18 22:57
7F:推 asd7368741: 四皇/皇副 也是有強有弱 到底在吵啥 06/18 23:32
8F:→ xanxus27: 你得思考 四皇跟皇副之間的差距有多少啊 06/19 03:16
9F:→ xanxus27: 而且戰力還有平均戰力跟最高戰力的個體要考慮 06/19 03:16
10F:→ xanxus27: 原三上將本來就有各自差距跟擅長領域了 06/19 03:17
11F:→ xanxus27: 這兩位可是世界徵兵來直接上上將的 06/19 03:17
12F:→ xanxus27: 要說的話 有接近四皇戰力都不是不可能 06/19 03:17
13F:→ xanxus27: 畢竟連赤犬這人雖然罵 但也都默許這些人的行為了 06/19 03:17
14F:→ xanxus27: 顯然這戰鬥力一是珍貴 二是他們站在海軍這方 06/19 03:18
15F:推 ai6xu4u86: 海軍沒差點輸吧 除了赤犬其他人都在划水 卡普戰國認真 06/19 04:51
16F:→ ai6xu4u86: 來早就結束了 而且白鬍子艾斯都死了 看不出哪裡快輸了 06/19 04:51
17F:→ ai6xu4u86: 要不是紅髮救援 我看白鬍團在那應該就團滅了 06/19 0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