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RUTO (鸣人)
看板ONE_PIECE
标题Re: [闲聊] 现在让副皇来演丑角?
时间Sat Jun 18 19:21:30 2022
※ 引述《backham7624 (w)》之铭言:
: 当年黄猿一个人干翻整个罪恶世代就算了
: 毕竟大家不会霸气 或者根本还没设定
: 现在剧情推到这里
: 还要让副皇来演丑角
: 一个上将轻松干翻三灾?
: 那你两个上将就可以解放鬼岛了啊
: 一个藤虎就解放多雷斯罗萨啊
: 我看明哥怕成这样应该打不赢烬吧
: 他妈的拖20年?
: 剧情 设定拼拼凑凑也就算了
: 整本漫画战力崩溃到偏离逻辑太多
: 来 你各位
: 罗杰是凯多说的战力天花板
: 金狮子 白胡子 和他齐名
: 金狮子被卡普和战国两个天花板干掉
: 然後鲁夫一个人干翻金狮子 和单杀凯多
: 现在绿牛一个人干翻三灾要来教鲁夫做人
: 他妈的 帮我翻译翻译
: 什麽叫越想越不对劲
皇副如果能这麽轻易被上将干掉
说真的
派一个上将+几个中将就能灭一个四皇团
你们想有可能吗?
打一个白胡子海贼团就要动用整个海军本部军力+王下七武海
还差一点输
上将哪有这麽厉害啊?
不然哪来王下七武海
不就是海军根本搞不定他们 世界政府才只好招安
上将这麽厉害
那根本就不需要七武海了
废七武海也是因为海军科学部造出自称能取代七武海的战力
--
https://i.imgur.com/ANeaGhq.gif
第七代火影
https://i.imgur.com/4YK69K7.gif
小智喝莎莉娜的水壶
https://i.imgur.com/UZ6by8k.gif
第十五班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70.163.10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5551292.A.C91.html
1F:推 STRO: 七武海大部分在顶上也根本没认真就是了 06/18 19:25
2F:→ mike200801: 除了赤犬全部都在滑水,全部认真,10分钟就结束了 06/18 21:06
3F:推 windows0310: 上将跟四皇同等啊 所以除了这些之外都没得比 06/18 21:29
4F:→ pppyy: 赤犬被快挂掉的白胡子虐 上将不见得比四皇强 06/18 21:39
5F:推 s10130804: 主要是伤刚好加有绑海楼石吧 06/18 21:40
6F:推 pp3210pp56: 我觉得在兔碗有上海楼石的机率蛮高的 06/18 22:57
7F:推 asd7368741: 四皇/皇副 也是有强有弱 到底在吵啥 06/18 23:32
8F:→ xanxus27: 你得思考 四皇跟皇副之间的差距有多少啊 06/19 03:16
9F:→ xanxus27: 而且战力还有平均战力跟最高战力的个体要考虑 06/19 03:16
10F:→ xanxus27: 原三上将本来就有各自差距跟擅长领域了 06/19 03:17
11F:→ xanxus27: 这两位可是世界徵兵来直接上上将的 06/19 03:17
12F:→ xanxus27: 要说的话 有接近四皇战力都不是不可能 06/19 03:17
13F:→ xanxus27: 毕竟连赤犬这人虽然骂 但也都默许这些人的行为了 06/19 03:17
14F:→ xanxus27: 显然这战斗力一是珍贵 二是他们站在海军这方 06/19 03:18
15F:推 ai6xu4u86: 海军没差点输吧 除了赤犬其他人都在划水 卡普战国认真 06/19 04:51
16F:→ ai6xu4u86: 来早就结束了 而且白胡子艾斯都死了 看不出哪里快输了 06/19 04:51
17F:→ ai6xu4u86: 要不是红发救援 我看白胡团在那应该就团灭了 06/19 0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