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navyseal (usmarine2008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分享] 網友創作:海綿寶寶版的海賊王
時間Sat Jun 18 08:36:00 2022
https://tinyurl.com/3fr3xvhs
Reddit
https://imgur.com/bDXVoMr
https://imgur.com/7p3xFS4
https://imgur.com/oHyvcp3
https://imgur.com/qDA72bK
https://imgur.com/BLPDn0u
https://imgur.com/7KuiFTP
https://imgur.com/pLuruNd
https://imgur.com/O5ow0bB
https://imgur.com/vMeqyqx
https://imgur.com/Qc1FFUm
大家覺得那個最像呢
我最喜歡的是大熊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4.187.163.198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5512563.A.C8A.html
※ usnavyseal:轉錄至看板 C_Chat 06/18 08:36
1F:推 mitshy: 大熊,然後三上將 06/18 09:02
2F:推 BBDurant: 明哥也很傳神 06/18 09:11
4F:推 pyacc118: 大熊和派大星也太合了吧哈哈 06/18 09:57
5F:推 homies2222: 三上將的顏色真剛好 06/18 10:02
6F:推 kevinacc084: 巴索羅謬 大星 06/18 10:07
7F:推 BryceHarper: 多佛朗章魚哥 06/18 10:32
8F:推 Mimmature: 海綿王XD 06/18 10:36
9F:推 lpsobig: 章明哥不錯 06/18 12:04
10F:推 Iversonshao: 海綿很適合大叔類角色 06/18 12:08
11F:推 josh0412: 大熊的好讚 06/18 13:57
12F:推 hooliya: 派大熊 06/18 14:35
13F:噓 buster520798: 明哥不會露眼珠出來,失敗 06/18 15:29
14F:推 k31: 章魚哥演什麼像什麼 笑死 06/18 15:31
15F:推 e19920112: 想要三大將的公仔 06/18 16:00
16F:推 diablo81321: 比奇堡三大將公仔我覺得有點貴 06/18 16:08
17F:→ diablo81321: B站都有做成動畫了 06/18 16:09
19F:推 Bainite: 幹 笑死 哈哈哈哈 06/18 17:58
20F:推 Bainite: 大媽好好笑 哈哈 06/18 18:00
21F:推 skyskill: 多佛朗明哥好像啊 06/18 18:03
※ 編輯: usnavyseal (64.187.163.198 美國), 06/18/2022 18:19:25
22F:推 chenghan1996: 好帥 06/19 19:13
23F:推 Satansblessi: 笑死 06/21 10:51
24F:推 amop: 好帥 06/23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