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navyseal (usmarine2008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分享] 网友创作:海绵宝宝版的海贼王
时间Sat Jun 18 08:36:00 2022
https://tinyurl.com/3fr3xvhs
Reddit
https://imgur.com/bDXVoMr
https://imgur.com/7p3xFS4
https://imgur.com/oHyvcp3
https://imgur.com/qDA72bK
https://imgur.com/BLPDn0u
https://imgur.com/7KuiFTP
https://imgur.com/pLuruNd
https://imgur.com/O5ow0bB
https://imgur.com/vMeqyqx
https://imgur.com/Qc1FFUm
大家觉得那个最像呢
我最喜欢的是大熊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4.187.163.198 (美国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5512563.A.C8A.html
※ usnavyseal:转录至看板 C_Chat 06/18 08:36
1F:推 mitshy: 大熊,然後三上将 06/18 09:02
2F:推 BBDurant: 明哥也很传神 06/18 09:11
4F:推 pyacc118: 大熊和派大星也太合了吧哈哈 06/18 09:57
5F:推 homies2222: 三上将的颜色真刚好 06/18 10:02
6F:推 kevinacc084: 巴索罗谬 大星 06/18 10:07
7F:推 BryceHarper: 多佛朗章鱼哥 06/18 10:32
8F:推 Mimmature: 海绵王XD 06/18 10:36
9F:推 lpsobig: 章明哥不错 06/18 12:04
10F:推 Iversonshao: 海绵很适合大叔类角色 06/18 12:08
11F:推 josh0412: 大熊的好赞 06/18 13:57
12F:推 hooliya: 派大熊 06/18 14:35
13F:嘘 buster520798: 明哥不会露眼珠出来,失败 06/18 15:29
14F:推 k31: 章鱼哥演什麽像什麽 笑死 06/18 15:31
15F:推 e19920112: 想要三大将的公仔 06/18 16:00
16F:推 diablo81321: 比奇堡三大将公仔我觉得有点贵 06/18 16:08
17F:→ diablo81321: B站都有做成动画了 06/18 16:09
19F:推 Bainite: 干 笑死 哈哈哈哈 06/18 17:58
20F:推 Bainite: 大妈好好笑 哈哈 06/18 18:00
21F:推 skyskill: 多佛朗明哥好像啊 06/18 18:03
※ 编辑: usnavyseal (64.187.163.198 美国), 06/18/2022 18:19:25
22F:推 chenghan1996: 好帅 06/19 19:13
23F:推 Satansblessi: 笑死 06/21 10:51
24F:推 amop: 好帅 06/23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