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30418 (吾有上將潘鳳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閒聊] 這綠牛不給索隆處理,說不過去吧?
時間Thu Jun 16 01:58:49 2022
現在這綠牛就兩個選項
開打跟不開打
不開打就不談了
現在問題是開打,要怎麼打?
老實講到目前為止對於索隆的安排都很讓人不滿
魯夫跟索隆一直都是超新星世代的
現如今羅跟基德可以打大媽,魯夫單挑海道
結果同階的皇副索隆,劇情給了他新裝備跟超猛武裝色
結果就扛個四皇傷害,然後打個10來億的副手打到自己倒地?
魯夫跟羅、基德的賞金一樣可以解釋成五老星不想讓魯夫太顯眼,所以讓三人同賞金
但是索隆雖然賞金要比魯夫低,但是實力上必須跟上,而讓索隆展示自身實力就是要能單下
一個四皇級別的上將
這波就算沒有勝敗,也該讓索隆出來扛綠牛
至少打退證明索隆超越一般的皇副等級
--
You forget a thousand things every day.
How about you make sure this is one of them?
——Michael De Santa
https://i.imgur.com/FkxYMKo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Mh9Ashl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39.4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5315931.A.0DC.html
1F:推 tolowali: 我不滿意的是索隆在和之國沒自己solo的劇本 人家鼻血王 06/16 03:05
2F:→ tolowali: 至少跟家人和解還找到老婆 索隆只稍微提到跟某人很像 結 06/16 03:05
3F:→ tolowali: 果就只是很像 06/16 03:05
4F:→ Corydoras: 綠色的角色只能有一個 決鬥吧 06/16 03:49
5F:推 BILLYTHEKID: 大將被打倒應該會留給最終決戰吧 06/16 03:52
6F:噓 sallyhelp: 打一個皇副就傷到需要人家扛,還想打退上將???? 06/16 06:26
7F:推 STRO: 會需要人扛也是因為先被四皇打傷過了啊 06/16 07:06
8F:噓 cosine655006: 早就嗑仙藥滿血了,而且他本來就是副手,為什麼一定 06/16 07:48
9F:→ cosine655006: 會打大將 06/16 07:48
10F:推 BBDurant: 上次索羅就被藤虎壓制了 06/16 09:41
11F:→ Shaqui11e: 索隆畫出來的實力就是一般皇副 也很強了還要證明什麼? 06/16 10:03
12F:推 partiiboy: 打king之前就一個人扛兩個四皇 06/16 10:49
13F:推 a121413b20: 推一樓 我也期待索隆有自己的故事線,結果就... 06/16 11:04
14F:推 yln860331: 大家是不是都忘了 黑鬍子剛當上四皇 看到赤犬也是跑路 06/16 11:10
15F:→ yln860331: 上將真的沒想像中的弱欸 06/16 11:10
16F:噓 charles716: 好了啦索粉 承認索隆只是比香吉士強一點而已很難嗎 06/16 11:15
17F:推 sttarmbcb390: 香吉突然大升級變和索隆差不多 索隆在和之國應該是 06/16 11:27
18F:→ sttarmbcb390: 主場卻沒相似的升級 所以覺得很怪吧 06/16 11:28
19F:噓 lun8412: 這部不叫劍豪王才說不過去吧? 06/16 11:28
20F:→ sttarmbcb390: 三主力這次索隆外都大升級 尾田現在誰主場反而誰 06/16 11:29
21F:→ sttarmbcb390: 沒升級 像香吉士在蛋糕島也是打醬油 06/16 11:30
22F:噓 cdojth590216: 索隆最好沒升級 莫名其妙就多了疑似霸王色纏繞的設 06/16 12:27
23F:→ cdojth590216: 定 06/16 12:27
24F:推 ignativs: 很可惜以為和之國是索隆的主線 沒想到是魯夫的 06/16 13:09
25F:噓 sanselee: 索隆明顯是對藤虎, 綠牛給香吉士做炙燒牛 06/16 13:16
26F:→ Yofu: 藤虎也索隆,綠牛也索隆,過勞啊 06/16 14:16
27F:噓 sharkloveeat: 羅賓好嗎 上對下 06/16 15:16
28F:→ wsd94051: 布魯克吧沒營養可以吸怎麼贏 06/16 18:04
29F:推 aa890051: 沒果實就這麼強了 06/16 18:19
30F:→ tactics2100: 以後魯夫要扛元帥 索隆本來就會對上大將 06/16 18:51
31F:→ tactics2100: 我猜會對上黃猿 刀劍比較好防禦射線 06/16 18:53
32F:推 lance8537: 黃猿給香吉士吧 光磁譜互踢 06/17 07:29
33F:→ James78923: 和之國開始時 索粉:凱多是龍 所以會被索隆斬龍 06/17 13:04
34F:→ Casper50: 複製大熊劇情,再來個2年後 06/17 14:17
35F:推 QQbrownie: 反倒覺得綠牛比較適合跟剛覺醒沒什麼表現的香吉士打 06/17 15:38
36F:推 Vincent0711: 照這個邏輯 基拉應該也要去扛一個上將了 06/18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