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30418 (吾有上将潘凤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闲聊] 这绿牛不给索隆处理,说不过去吧?
时间Thu Jun 16 01:58:49 2022
现在这绿牛就两个选项
开打跟不开打
不开打就不谈了
现在问题是开打,要怎麽打?
老实讲到目前为止对於索隆的安排都很让人不满
鲁夫跟索隆一直都是超新星世代的
现如今罗跟基德可以打大妈,鲁夫单挑海道
结果同阶的皇副索隆,剧情给了他新装备跟超猛武装色
结果就扛个四皇伤害,然後打个10来亿的副手打到自己倒地?
鲁夫跟罗、基德的赏金一样可以解释成五老星不想让鲁夫太显眼,所以让三人同赏金
但是索隆虽然赏金要比鲁夫低,但是实力上必须跟上,而让索隆展示自身实力就是要能单下
一个四皇级别的上将
这波就算没有胜败,也该让索隆出来扛绿牛
至少打退证明索隆超越一般的皇副等级
--
You forget a thousand things every day.
How about you make sure this is one of them?
——Michael De Santa
https://i.imgur.com/FkxYMKo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Mh9Ashl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8.39.4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5315931.A.0DC.html
1F:推 tolowali: 我不满意的是索隆在和之国没自己solo的剧本 人家鼻血王 06/16 03:05
2F:→ tolowali: 至少跟家人和解还找到老婆 索隆只稍微提到跟某人很像 结 06/16 03:05
3F:→ tolowali: 果就只是很像 06/16 03:05
4F:→ Corydoras: 绿色的角色只能有一个 决斗吧 06/16 03:49
5F:推 BILLYTHEKID: 大将被打倒应该会留给最终决战吧 06/16 03:52
6F:嘘 sallyhelp: 打一个皇副就伤到需要人家扛,还想打退上将???? 06/16 06:26
7F:推 STRO: 会需要人扛也是因为先被四皇打伤过了啊 06/16 07:06
8F:嘘 cosine655006: 早就嗑仙药满血了,而且他本来就是副手,为什麽一定 06/16 07:48
9F:→ cosine655006: 会打大将 06/16 07:48
10F:推 BBDurant: 上次索罗就被藤虎压制了 06/16 09:41
11F:→ Shaqui11e: 索隆画出来的实力就是一般皇副 也很强了还要证明什麽? 06/16 10:03
12F:推 partiiboy: 打king之前就一个人扛两个四皇 06/16 10:49
13F:推 a121413b20: 推一楼 我也期待索隆有自己的故事线,结果就... 06/16 11:04
14F:推 yln860331: 大家是不是都忘了 黑胡子刚当上四皇 看到赤犬也是跑路 06/16 11:10
15F:→ yln860331: 上将真的没想像中的弱欸 06/16 11:10
16F:嘘 charles716: 好了啦索粉 承认索隆只是比香吉士强一点而已很难吗 06/16 11:15
17F:推 sttarmbcb390: 香吉突然大升级变和索隆差不多 索隆在和之国应该是 06/16 11:27
18F:→ sttarmbcb390: 主场却没相似的升级 所以觉得很怪吧 06/16 11:28
19F:嘘 lun8412: 这部不叫剑豪王才说不过去吧? 06/16 11:28
20F:→ sttarmbcb390: 三主力这次索隆外都大升级 尾田现在谁主场反而谁 06/16 11:29
21F:→ sttarmbcb390: 没升级 像香吉士在蛋糕岛也是打酱油 06/16 11:30
22F:嘘 cdojth590216: 索隆最好没升级 莫名其妙就多了疑似霸王色缠绕的设 06/16 12:27
23F:→ cdojth590216: 定 06/16 12:27
24F:推 ignativs: 很可惜以为和之国是索隆的主线 没想到是鲁夫的 06/16 13:09
25F:嘘 sanselee: 索隆明显是对藤虎, 绿牛给香吉士做炙烧牛 06/16 13:16
26F:→ Yofu: 藤虎也索隆,绿牛也索隆,过劳啊 06/16 14:16
27F:嘘 sharkloveeat: 罗宾好吗 上对下 06/16 15:16
28F:→ wsd94051: 布鲁克吧没营养可以吸怎麽赢 06/16 18:04
29F:推 aa890051: 没果实就这麽强了 06/16 18:19
30F:→ tactics2100: 以後鲁夫要扛元帅 索隆本来就会对上大将 06/16 18:51
31F:→ tactics2100: 我猜会对上黄猿 刀剑比较好防御射线 06/16 18:53
32F:推 lance8537: 黄猿给香吉士吧 光磁谱互踢 06/17 07:29
33F:→ James78923: 和之国开始时 索粉:凯多是龙 所以会被索隆斩龙 06/17 13:04
34F:→ Casper50: 复制大熊剧情,再来个2年後 06/17 14:17
35F:推 QQbrownie: 反倒觉得绿牛比较适合跟刚觉醒没什麽表现的香吉士打 06/17 15:38
36F:推 Vincent0711: 照这个逻辑 基拉应该也要去扛一个上将了 06/18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