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h22N2O2 (rebornman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閒聊] 綠牛應該要去吸烏爾堤和黑瑪麗亞吧?
時間Wed Jun 15 21:49:42 2022
既然綠牛來和之國來清百獸海賊團的殘黨,應該也要順便把烏爾堤和黑瑪麗亞吸一吸畫出
來吧。這樣才知道百獸海賊團高級幹部都完全清掉才對。
https://i.imgur.com/G9X8N3W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creZi65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30.145.22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5300984.A.AC7.html
1F:→ hy654: 吸大媽才對 雖然失蹤了 06/15 21:51
2F:推 Qooriver570: 觸手play 06/15 21:54
3F:推 LeonKuo: 馬上就會有本本畫了 06/15 21:58
4F:推 CycleEnergy: 對齁 都忘記這兩個了 感覺會很好看 06/15 22:09
5F:推 PolarWood: 太無情了史丹利,吸奶! 06/15 22:35
6F:→ stvn2567: 難怪凱媽要被流放海底(以他們的韌性這下逃過一劫 06/15 23:39
7F:推 PTTtsmc: 會被反吸吧 06/15 23:55
8F:推 PoloHuang: 吸他們哪裡 06/16 08:16
9F:→ Yofu: 大概還沒去女子監獄吧 06/16 14:20
10F:→ archer389: 大概會先吸羅賓吧畢竟他叫cp0退下應該是想抓羅賓 06/16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