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h22N2O2 (rebornman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闲聊] 绿牛应该要去吸乌尔堤和黑玛丽亚吧?
时间Wed Jun 15 21:49:42 2022
既然绿牛来和之国来清百兽海贼团的残党,应该也要顺便把乌尔堤和黑玛丽亚吸一吸画出
来吧。这样才知道百兽海贼团高级干部都完全清掉才对。
https://i.imgur.com/G9X8N3W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creZi65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0.30.145.22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5300984.A.AC7.html
1F:→ hy654: 吸大妈才对 虽然失踪了 06/15 21:51
2F:推 Qooriver570: 触手play 06/15 21:54
3F:推 LeonKuo: 马上就会有本本画了 06/15 21:58
4F:推 CycleEnergy: 对齁 都忘记这两个了 感觉会很好看 06/15 22:09
5F:推 PolarWood: 太无情了史丹利,吸奶! 06/15 22:35
6F:→ stvn2567: 难怪凯妈要被流放海底(以他们的韧性这下逃过一劫 06/15 23:39
7F:推 PTTtsmc: 会被反吸吧 06/15 23:55
8F:推 PoloHuang: 吸他们哪里 06/16 08:16
9F:→ Yofu: 大概还没去女子监狱吧 06/16 14:20
10F:→ archer389: 大概会先吸罗宾吧毕竟他叫cp0退下应该是想抓罗宾 06/16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