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255118 (酷比)
看板ONE_PIECE
標題Re: [情報] 1053 圖透
時間Wed Jun 15 17:59:56 2022
有推文說是撿尾刀
可是感覺應該不算吧
都過一個禮拜了
主角群那邊回血都回差不多了
Q跟K這兩個又是動物系
回血一定又更快了
尾田應該是想把海軍戰力直接往上拉
頂上以為皇副可以直接拖住上將
現在這個設定應該沒有了
不然海軍戰力也太爛
上將現在都是隨便輕鬆一挑二皇副
其實這樣看起來也比較符合邏輯就是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2.206.2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5287198.A.0CD.html
1F:推 chang1997: 其實頂點戰爭的時候馬可他們也就只是拖住上將而已 最 06/15 18:08
2F:→ chang1997: 後看起來上將實力還是略高於馬可等幹部 06/15 18:08
3F:推 chang1997: 但我也不覺得現在的上將有到四皇的水準,果真有的話那 06/15 18:11
4F:→ chang1997: 之前海軍幹嘛怕四皇結盟?三上將帶去各個擊破,四皇團 06/15 18:11
5F:→ chang1997: 就被收掉了。所以我認為合理的解讀還是上將實力在皇副 06/15 18:11
6F:→ chang1997: 以上、四皇本人底下。至於兩年前後的上將有沒有差距, 06/15 18:11
7F:→ chang1997: 就看尾田怎麼呈現吧 06/15 18:11
8F:推 ax32269917: 有帶海樓石啦 你打一堆沒提到弱化 06/15 18:12
9F:噓 david624: 你又知道他們受傷的程度如何? 06/15 18:22
10F:推 Krishna: 若不是尾刀的話,不就代表索隆香吉士加起來也是被屌打嗎 06/15 18:22
11F:→ GordonJordan: 赤犬受重傷都一個人打十幾個隊長+老沙了 06/15 18:23
12F:→ david624: 三上將 一定能討伐四皇啦 但何必呢? 成本太高了 ... 得 06/15 18:24
13F:推 sniper006: 三上將沒霸纏或流櫻也打不動凱多吧 06/15 18:26
14F:推 ax32269917: 除非三上將有比較多使用霸氣的畫面 不然光說我是真的 06/15 18:28
15F:→ ax32269917: 不信可以打贏四皇 06/15 18:28
16F:→ ax32269917: 凱多也說過了 只有霸氣才能稱霸世界 06/15 18:29
17F:→ zw39107: King連翅膀都被索隆砍斷是長的回來嗎 06/15 18:29
18F:推 ppc233699: 個人一直覺得上將是略低於四皇 但高過皇副不少 06/15 18:32
19F:推 LoveTaenggu: 輸的一方受傷程度一定高啊 加上這邊勝者這邊醫術高 06/15 18:32
20F:→ LoveTaenggu: 明? 06/15 18:32
21F:推 gmbad: 高手的絕對本來就不是一招半式能解決啊 大將就算真的輸四 06/15 18:37
22F:→ gmbad: 皇也是最接近的存在了 也不可能被輕易秒殺 06/15 18:37
23F:→ gmbad: 對決* 06/15 18:38
24F:→ howard7718: 傷早就好了吧 像摩利亞被魯夫打敗後也是包著繃帶再登 06/15 18:39
25F:→ howard7718: 場 但狀態已經痊癒 06/15 18:39
26F:→ howard7718: 尤其這兩隻是古代種 回復能力強 06/15 18:41
27F:噓 denny41606: 真的,這才是問題。明明同樣時間休息QKJ怎麼好不了? 06/15 18:53
28F:→ denny41606: 三個全是皇副,擋不住一個上將有夠不合理,是要藉此 06/15 18:53
29F:→ denny41606: 捧白鬍子的皇副比較強嗎?那以藏是死幾點的? 06/15 18:53
30F:→ denny41606: 要上將版本更新沒問題,但用踩一捧一的方式真的很糟, 06/15 18:53
31F:→ denny41606: 至少讓兩邊僵持一下吧。 06/15 18:53
32F:推 baseball88: 皇副打不贏,但上將也不會這麼輕鬆,還戴海樓石才是 06/15 18:56
33F:→ baseball88: 最大原因 06/15 18:56
34F:推 chang1997: 已經有人講可能是海樓石手銬的關係了 就先看下去吧 06/15 18:56
35F:→ chang1997: 阿然後乙藏跟馬可、比斯塔等人應該還是有差距啦 06/15 18:56
36F:推 roger2623900: 如果上將能無傷殺掉皇副+看板 那只要兩個上將一個 06/15 18:57
37F:→ roger2623900: 拖住皇級 一個把其他人全部清掉就好 這合理嗎? 06/15 18:57
38F:推 JWrld4L: 四皇>上將>皇副=75海 06/15 19:00
39F:推 ax32269917: 古代種回復能力強沒錯 但被戴海樓石了啊 06/15 19:12
40F:→ ax32269917: how大 思考一下好不 06/15 19:13
41F:→ STRO: 看起來KQ原本都被上了手銬不然就是被拘禁吧 06/15 19:15
42F:推 pzhao: 個人覺得皇副中還是有強弱之分 例如像貝克曼 索隆這種跟船 06/15 19:19
43F:→ pzhao: 長差不多實力的 所以整體我覺得 應該是四皇>上將>=皇副 06/15 19:19
44F:→ pzhao: 至於七武海普遍實力應該再遜於皇副 06/15 19:20
45F:推 boy80421: 覺得無傷有點扯 但重點還是凱多跟大媽哪去了 06/15 19:22
46F:推 pongbao: 我是覺得沒差,反正戰力早就大亂了 06/15 19:25
47F:推 roger2623900: 如果上將有皇級 那頂上時海軍有三上+戰國卡普共五 06/15 19:25
48F:→ roger2623900: 皇級欸 幹嘛給紅髮面子 06/15 19:25
49F:→ millylu0711: KQ就受傷了 估計在養傷就被綠牛突襲了 偏偏綠牛這能 06/15 19:26
50F:→ millylu0711: 力先吸先贏才會馬上倒吧 06/15 19:26
51F:推 pzhao: 其實我倒覺得綠牛這能力沒很猛耶 太多可以剋他的 06/15 19:27
52F:推 plok011: 綠牛就是艾斯啊! 06/15 19:27
53F:→ millylu0711: 不然兩個滿血KQ同時打綠牛也不可能被打成這樣 06/15 19:27
54F:→ pzhao: 感覺就只是比較強一點的青雉 06/15 19:27
55F:→ pzhao: 黃猿>赤犬>藤虎>綠牛=青雉 目前感覺是這樣 06/15 19:28
56F:→ millylu0711: 四皇》上將=副船長(雷利、索隆、貝克曼)〉皇副( 06/15 19:29
57F:→ millylu0711: 馬可、King、卡二) 06/15 19:29
58F:→ book5566: 還好傑克是躺在鬼島裡.... 06/15 19:30
59F:→ roger2623900: 目前看起來最爛上將是藤虎吧XD 06/15 19:30
60F:→ millylu0711: 藤虎之前都在放水,老實說還看不出真正實力 06/15 19:31
61F:推 UGLYLOSERS: 藤虎沒有舊上將那種威壓感吧 06/15 19:33
62F:→ millylu0711: 但單比藤虎和綠牛的話,感覺藤虎會比較強,靠見聞色 06/15 19:33
63F:→ millylu0711: 閃植物又可靠能力遠程攻擊綠牛 06/15 19:33
64F:→ millylu0711: 綠牛這種能力很適合打純肉人物,大看板剛好都是這種 06/15 19:34
65F:→ millylu0711: 角色,又受傷才被綠牛壓制 06/15 19:34
66F:推 wsxwsx77889: 和之國一堆海樓石 你真以為不綁這兩個就放著嗎 06/15 19:37
67F:推 pzhao: 想不到綠牛要怎麼擋赤犬跟藤虎的範圍技 06/15 19:38
68F:→ pzhao: 黃猿的光速更不用說 06/15 19:38
69F:→ Casteil: 四皇等級99來比較,上將大概95-96,皇副大概70-80而已 06/15 19:48
70F:噓 glthe1: 馬可就拖住沒死而已,到底什麼人會覺得馬可等同上將 06/15 19:54
71F:→ glthe1: 上將攻擊力跟耐戰程度都跟鬼一樣 06/15 19:54
72F:推 azoy4y11: 跟樓上觀點一樣 上將真正卯起來打 就是赤犬打白鬍子 06/15 20:22
73F:→ azoy4y11: 赤犬跟青雉搶元帥連打10天 06/15 20:22
74F:→ azoy4y11: 其餘不管對誰都沒露出下風過 皇副也沒能造成壓迫 頂多 06/15 20:24
75F:→ azoy4y11: 過招 06/15 20:24
76F:推 oralboralb: 青雉只略遜赤犬而已欸 什麼最弱上將 上將有演出來 06/15 20:26
77F:→ oralboralb: 出全力的只有赤犬而已 根本不是什麼皇副能比的 06/15 20:26
78F:推 drsung48: 藤虎很爛嗎 我覺得引力玩法跟震震異曲同工欸 06/15 21:33
79F:推 LeonKuo: 四皇>上將>皇副=七武海前段班 應該沒啥問題 但是就像吉 06/15 22:48
80F:→ LeonKuo: 貝爾可以擋一下大媽 索隆可以砍一下凱多那樣 綠牛打QK應 06/15 22:48
81F:→ LeonKuo: 該也沒那麼輕鬆 殘血被打爆比較合理 06/15 22:48
82F:→ wimar: 魯夫索隆在醫療資源滿滿的情況下,也要休息1週才能恢復。戰 06/16 00:39
83F:→ wimar: 敗的KQ沒資源,能有50%就該偷笑了。 06/16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