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_PIECE 板


LINE

有推文说是捡尾刀 可是感觉应该不算吧 都过一个礼拜了 主角群那边回血都回差不多了 Q跟K这两个又是动物系 回血一定又更快了 尾田应该是想把海军战力直接往上拉 顶上以为皇副可以直接拖住上将 现在这个设定应该没有了 不然海军战力也太烂 上将现在都是随便轻松一挑二皇副 其实这样看起来也比较符合逻辑就是了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2.206.25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5287198.A.0CD.html
1F:推 chang1997: 其实顶点战争的时候马可他们也就只是拖住上将而已 最 06/15 18:08
2F:→ chang1997: 後看起来上将实力还是略高於马可等干部 06/15 18:08
3F:推 chang1997: 但我也不觉得现在的上将有到四皇的水准,果真有的话那 06/15 18:11
4F:→ chang1997: 之前海军干嘛怕四皇结盟?三上将带去各个击破,四皇团 06/15 18:11
5F:→ chang1997: 就被收掉了。所以我认为合理的解读还是上将实力在皇副 06/15 18:11
6F:→ chang1997: 以上、四皇本人底下。至於两年前後的上将有没有差距, 06/15 18:11
7F:→ chang1997: 就看尾田怎麽呈现吧 06/15 18:11
8F:推 ax32269917: 有带海楼石啦 你打一堆没提到弱化 06/15 18:12
9F:嘘 david624: 你又知道他们受伤的程度如何? 06/15 18:22
10F:推 Krishna: 若不是尾刀的话,不就代表索隆香吉士加起来也是被屌打吗 06/15 18:22
11F:→ GordonJordan: 赤犬受重伤都一个人打十几个队长+老沙了 06/15 18:23
12F:→ david624: 三上将 一定能讨伐四皇啦 但何必呢? 成本太高了 ... 得 06/15 18:24
13F:推 sniper006: 三上将没霸缠或流樱也打不动凯多吧 06/15 18:26
14F:推 ax32269917: 除非三上将有比较多使用霸气的画面 不然光说我是真的 06/15 18:28
15F:→ ax32269917: 不信可以打赢四皇 06/15 18:28
16F:→ ax32269917: 凯多也说过了 只有霸气才能称霸世界 06/15 18:29
17F:→ zw39107: King连翅膀都被索隆砍断是长的回来吗 06/15 18:29
18F:推 ppc233699: 个人一直觉得上将是略低於四皇 但高过皇副不少 06/15 18:32
19F:推 LoveTaenggu: 输的一方受伤程度一定高啊 加上这边胜者这边医术高 06/15 18:32
20F:→ LoveTaenggu: 明? 06/15 18:32
21F:推 gmbad: 高手的绝对本来就不是一招半式能解决啊 大将就算真的输四 06/15 18:37
22F:→ gmbad: 皇也是最接近的存在了 也不可能被轻易秒杀 06/15 18:37
23F:→ gmbad: 对决* 06/15 18:38
24F:→ howard7718: 伤早就好了吧 像摩利亚被鲁夫打败後也是包着绷带再登 06/15 18:39
25F:→ howard7718: 场 但状态已经痊癒 06/15 18:39
26F:→ howard7718: 尤其这两只是古代种 回复能力强 06/15 18:41
27F:嘘 denny41606: 真的,这才是问题。明明同样时间休息QKJ怎麽好不了? 06/15 18:53
28F:→ denny41606: 三个全是皇副,挡不住一个上将有够不合理,是要藉此 06/15 18:53
29F:→ denny41606: 捧白胡子的皇副比较强吗?那以藏是死几点的? 06/15 18:53
30F:→ denny41606: 要上将版本更新没问题,但用踩一捧一的方式真的很糟, 06/15 18:53
31F:→ denny41606: 至少让两边僵持一下吧。 06/15 18:53
32F:推 baseball88: 皇副打不赢,但上将也不会这麽轻松,还戴海楼石才是 06/15 18:56
33F:→ baseball88: 最大原因 06/15 18:56
34F:推 chang1997: 已经有人讲可能是海楼石手铐的关系了 就先看下去吧 06/15 18:56
35F:→ chang1997: 阿然後乙藏跟马可、比斯塔等人应该还是有差距啦 06/15 18:56
36F:推 roger2623900: 如果上将能无伤杀掉皇副+看板 那只要两个上将一个 06/15 18:57
37F:→ roger2623900: 拖住皇级 一个把其他人全部清掉就好 这合理吗? 06/15 18:57
38F:推 JWrld4L: 四皇>上将>皇副=75海 06/15 19:00
39F:推 ax32269917: 古代种回复能力强没错 但被戴海楼石了啊 06/15 19:12
40F:→ ax32269917: how大 思考一下好不 06/15 19:13
41F:→ STRO: 看起来KQ原本都被上了手铐不然就是被拘禁吧 06/15 19:15
42F:推 pzhao: 个人觉得皇副中还是有强弱之分 例如像贝克曼 索隆这种跟船 06/15 19:19
43F:→ pzhao: 长差不多实力的 所以整体我觉得 应该是四皇>上将>=皇副 06/15 19:19
44F:→ pzhao: 至於七武海普遍实力应该再逊於皇副 06/15 19:20
45F:推 boy80421: 觉得无伤有点扯 但重点还是凯多跟大妈哪去了 06/15 19:22
46F:推 pongbao: 我是觉得没差,反正战力早就大乱了 06/15 19:25
47F:推 roger2623900: 如果上将有皇级 那顶上时海军有三上+战国卡普共五 06/15 19:25
48F:→ roger2623900: 皇级欸 干嘛给红发面子 06/15 19:25
49F:→ millylu0711: KQ就受伤了 估计在养伤就被绿牛突袭了 偏偏绿牛这能 06/15 19:26
50F:→ millylu0711: 力先吸先赢才会马上倒吧 06/15 19:26
51F:推 pzhao: 其实我倒觉得绿牛这能力没很猛耶 太多可以克他的 06/15 19:27
52F:推 plok011: 绿牛就是艾斯啊! 06/15 19:27
53F:→ millylu0711: 不然两个满血KQ同时打绿牛也不可能被打成这样 06/15 19:27
54F:→ pzhao: 感觉就只是比较强一点的青雉 06/15 19:27
55F:→ pzhao: 黄猿>赤犬>藤虎>绿牛=青雉 目前感觉是这样 06/15 19:28
56F:→ millylu0711: 四皇》上将=副船长(雷利、索隆、贝克曼)〉皇副( 06/15 19:29
57F:→ millylu0711: 马可、King、卡二) 06/15 19:29
58F:→ book5566: 还好杰克是躺在鬼岛里.... 06/15 19:30
59F:→ roger2623900: 目前看起来最烂上将是藤虎吧XD 06/15 19:30
60F:→ millylu0711: 藤虎之前都在放水,老实说还看不出真正实力 06/15 19:31
61F:推 UGLYLOSERS: 藤虎没有旧上将那种威压感吧 06/15 19:33
62F:→ millylu0711: 但单比藤虎和绿牛的话,感觉藤虎会比较强,靠见闻色 06/15 19:33
63F:→ millylu0711: 闪植物又可靠能力远程攻击绿牛 06/15 19:33
64F:→ millylu0711: 绿牛这种能力很适合打纯肉人物,大看板刚好都是这种 06/15 19:34
65F:→ millylu0711: 角色,又受伤才被绿牛压制 06/15 19:34
66F:推 wsxwsx77889: 和之国一堆海楼石 你真以为不绑这两个就放着吗 06/15 19:37
67F:推 pzhao: 想不到绿牛要怎麽挡赤犬跟藤虎的范围技 06/15 19:38
68F:→ pzhao: 黄猿的光速更不用说 06/15 19:38
69F:→ Casteil: 四皇等级99来比较,上将大概95-96,皇副大概70-80而已 06/15 19:48
70F:嘘 glthe1: 马可就拖住没死而已,到底什麽人会觉得马可等同上将 06/15 19:54
71F:→ glthe1: 上将攻击力跟耐战程度都跟鬼一样 06/15 19:54
72F:推 azoy4y11: 跟楼上观点一样 上将真正卯起来打 就是赤犬打白胡子 06/15 20:22
73F:→ azoy4y11: 赤犬跟青雉抢元帅连打10天 06/15 20:22
74F:→ azoy4y11: 其余不管对谁都没露出下风过 皇副也没能造成压迫 顶多 06/15 20:24
75F:→ azoy4y11: 过招 06/15 20:24
76F:推 oralboralb: 青雉只略逊赤犬而已欸 什麽最弱上将 上将有演出来 06/15 20:26
77F:→ oralboralb: 出全力的只有赤犬而已 根本不是什麽皇副能比的 06/15 20:26
78F:推 drsung48: 藤虎很烂吗 我觉得引力玩法跟震震异曲同工欸 06/15 21:33
79F:推 LeonKuo: 四皇>上将>皇副=七武海前段班 应该没啥问题 但是就像吉 06/15 22:48
80F:→ LeonKuo: 贝尔可以挡一下大妈 索隆可以砍一下凯多那样 绿牛打QK应 06/15 22:48
81F:→ LeonKuo: 该也没那麽轻松 残血被打爆比较合理 06/15 22:48
82F:→ wimar: 鲁夫索隆在医疗资源满满的情况下,也要休息1周才能恢复。战 06/16 00:39
83F:→ wimar: 败的KQ没资源,能有50%就该偷笑了。 06/16 00:3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