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_PIECE 板


LINE

黃猿打雷利 大概55波而已還略遜一籌 大將實力大概就是皇副而已 最新一話綠牛直接一挑二 單吃King Queen 這角色是不是做壞了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18.2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5258055.A.149.html
1F:推 drsung48: 雷利 vs 小丑巴奇的卡巴吉跟摩奇 06/15 09:56
2F:推 sulaman: 撿尾刀啊 沒問題 06/15 09:56
3F:推 hsuan8871: 戰力通膨了啊,淪為鋪墊新角的戰力單位 06/15 09:59
4F:→ hsuan8871: K&Q 都有火系絕招居然被草系綠牛剋 慘不忍睹 06/15 10:00
5F:→ howard7718: 這有什麼問題 赤犬都能單挑全隊長+沙鱷了 06/15 10:05
6F:推 saltation: 都被打殘了 吸一下最後的養分 06/15 10:06
7F:推 fucking: 情報還沒完全出來 急什麼 06/15 10:11
8F:→ keane9112: Q 哪裡是皇副? 06/15 10:11
9F:→ once1024: 赤犬一個人也是打白殘還外帶吉貝爾 06/15 10:13
10F:→ q34355997: 大醬認真有7成四皇實力 06/15 10:17
11F:噓 pttano: 你是不是吃壞了? 06/15 10:18
12F:推 s65830056: 綠牛有mega進化打贏火系不難 06/15 10:25
13F:→ s65830056: 更何況還有寄生種子再吸血 06/15 10:25
14F:噓 yeats1987: 被捕尾刀… 有什麼問題 = = 06/15 10:32
15F:推 Healine: 撿屍體而已 除非說他們動物系果實耐打已經完全恢復 準備 06/15 10:34
16F:→ Healine: 發動攻擊 卻被壓著打才是強 06/15 10:34
17F:噓 sallyhelp: 兩隻皇副滿血能打贏一隻上將才有問題吧,這樣海軍早就 06/15 10:39
18F:→ sallyhelp: 被滅了 06/15 10:39
19F:噓 final01: 就裝逼阿...不敢拿羅跟基德拿兩個比較爛的裝 06/15 10:41
20F:推 GiiWaWa: 之前公式書有說,黃猿實力跟四皇不相上下;所以大將可能 06/15 10:44
21F:→ GiiWaWa: 都有這強度 06/15 10:44
22F:推 ianasd: 你把雷利拿來比KQ嗎,要不要再想想 06/15 10:47
23F:推 hsuan8871: 不過K應該和馬可差不多實力,頂上馬可也能和大將五五開 06/15 10:52
24F:→ hsuan8871: 的說 06/15 10:52
25F:推 glthe1: 馬可哪有跟上將五五開,就扛兩下而已,沒輸出打久了根本沒 06/15 11:18
26F:→ glthe1: 勝算 06/15 11:18
27F:推 jeff0025: 那兩個不是都倒了? 06/15 11:19
28F:→ poz93: 馬可對上的可是公務員黃猿 06/15 11:33
29F:→ poz93: 是黃猿公務員心態 裝的和馬可55開一樣混時間等下班 06/15 11:34
30F:推 zkfghyuy: 綠牛會樹界降臨、真數千手嗎 06/15 12:10
31F:推 ppp123: 和之國戰力崩壞 跟火影一樣人人都開須佐能乎完全體 06/15 12:13
32F:→ ppp123: 火影佩恩結束 戰力也崩壞 06/15 12:14
33F:噓 apenguin: 人家只是路過吸經驗 06/15 12:32
34F:→ millylu0711: KQ不是早就被打殘了 搞不好是在還沒醒就被綠牛用能 06/15 12:33
35F:→ millylu0711: 力攻擊了 06/15 12:33
36F:→ millylu0711: 雷利是副船長和凱多 大媽四皇團的皇副不同等級 06/15 12:34
37F:推 pc2990: 這有什麼問題 赤犬都能單挑全隊長+沙鱷了 06/15 12:37
38F:→ meowboyy: 兩個都負傷了打的贏才有鬼 06/15 12:54
39F:噓 saidon: qk都被打殘了 也就是說綠牛是去撿尾刀的你有沒有認真看 06/15 13:24
40F:推 Neo0611: 對線一下跟打到底是不一樣的 06/15 14:27
41F:推 Jefftrish: 不是才剛大戰完... 06/15 14:32
42F:推 eclipse911: 大將有七成四皇實力的話,打白鬍子不用找個七武海來。 06/15 15:10
43F:→ eclipse911: 卡普戰國三上將一堆中將,另外藤虎跟綠牛那時候要是也 06/15 15:10
44F:→ eclipse911: 露露臉。z那時候還沒叛變。打白鬍子最好打不贏。 06/15 15:10
45F:推 eclipse911: 從戰力表現看,上將就是略>皇副。但離四皇還有一段差 06/15 15:15
46F:→ eclipse911: 距。凱多吃太多大招,一次抗太多超新星。滿血狀態下魯 06/15 15:15
47F:→ eclipse911: 夫贏不贏都說不準 06/15 15:15
48F:→ s310143: 大將頂多5~6成四皇實力= = 一堆人說大將=四皇 無言 06/15 15:20
49F:→ s310143: 也不想看看 真的=四皇 白鬍子受重傷還單虐赤犬 06/15 15:20
50F:→ s310143: 海軍也不會全出動 只為了一個四皇 06/15 15:21
51F:→ s310143: 一個本貝克曼就讓黃猿不敢動 還在說大將=四皇 06/15 15:21
52F:→ s310143: 草帽之後的對手是五老星 跟伊姆 不會是上將 06/15 15:22
53F:推 hsuan8871: 舊四皇 > 上將 > 皇副 06/15 15:26
54F:→ hsuan8871: 但一個上將能打贏兩個皇副還是扯 06/15 15:27
55F:→ newZAU: 尾田就說了上將跟四皇差不多。一堆人腦部 06/15 15:43
56F:→ newZAU: 白鬍子跟赤犬 單挑 白鬍子也重傷 看不出來差距有多大 臉 06/15 15:44
57F:→ newZAU: 都燒半邊了 贏了 臉能回來嗎xd 06/15 15:44
58F:噓 s310143: 白鬍子 心臟被捅一刀 加上他生病= = 單挑早就被虐了 06/15 15:46
59F:→ s310143: 你看一下後面赤犬是怎樣被虐的 上將那麼強早就打四皇了 06/15 15:47
60F:推 s310143: 四皇=五老星 皇副=上將 伊姆>洛克斯>羅傑>卡普 06/15 15:50
61F:→ s310143: 上將那麼強 3個上將+七五海+卡普+戰國 早就去打四皇了 06/15 15:51
62F:→ s310143: 還等什麼? 06/15 15:51
63F:推 japanmuta: 是的 我也覺得做壞了 06/15 15:54
64F:噓 x6073123: QK都倒下了 輕鬆虐有什麼問題嗎 06/15 16:02
65F:→ supereva: 我也覺得上將目前強度跟四皇相當 06/15 16:03
66F:推 STRO: 上將跟四皇差不多同級是官方給的設定呀 06/15 16:07
67F:→ STRO: 同級,但四皇比大將略強應該沒問題 06/15 16:08
68F:→ STRO: 四皇>上將>皇副(四皇團二把手) 06/15 16:09
69F:→ STRO: 上將解決「殘血」的兩個四皇最高幹部有很奇怪嗎…… 06/15 16:10
70F:噓 trosigh: 你知道faker只剩一滴血,我也可以單殺他嗎 06/15 16:24
71F:推 WisestCat: 雷利跟那些皇副完全不同等級好嗎.. 06/15 17:09
72F:推 a76i: 合理推論雷利更強啊 06/15 17:12
73F:→ a76i: 你是不是覺得只要貼上皇副標籤實力就是一樣 06/15 17:12
74F:推 s8900117: 看起來像撿尾刀 06/15 17:17
75F:噓 azoy4y11: 馬可到底哪裡跟大將五五開 06/15 17:41
76F:→ azoy4y11: 黃猿要不要出力而已... 馬可要是五五開 赤犬殺得到甚 06/15 17:41
77F:→ azoy4y11: 平跟魯夫嗎 06/15 17:41
78F:推 truthzero: 尾刀狗 06/15 17:56
79F:推 eclipse911: 若官方給的設定是差不多,那就是只能說明強度真的做壞 06/15 18:27
80F:→ eclipse911: 。 06/15 18:27
81F:推 eclipse911: 三個白鬍子等級加一個戰國一個卡普。手握艾斯,另外 06/15 18:33
82F:→ eclipse911: 還有一堆中將,打一個白鬍子海賊團,怕到要召集七武 06/15 18:33
83F:→ eclipse911: 海。 06/15 18:33
84F:推 GETSP: 白鬍子不是最強男人 比一般四皇強合理吧 06/15 19:13
85F:推 boy80421: 你怎麼會覺得雷利只=皇副 然後3大將=3皇副 海軍還不吃屎 06/15 19:17
86F:推 GETSP: 頂上戰爭當然打越輕鬆越好啊 叫多點人來正常吧? 06/15 19:19
87F:→ newZAU: 誰說差不多就不能圍毆 越輕鬆解決越好。誰在那邊跟你君子p 06/15 20:33
88F:→ newZAU: k 06/15 20:33
89F:→ newZAU: 上將跟四皇差不多 ok會僵持 當然叫越多人來 幫忙分擔啊 又 06/15 20:34
90F:→ newZAU: 不是蠢 06/15 20:34
91F:→ newZAU: 官方設定就說上將四皇差不多了 還是硬要腦補 顆顆 白鬍子 06/15 20:37
92F:→ newZAU: 是最強四皇 強一些很正常 06/15 20:37
93F:→ jack206951: 赤犬還可以滿血復活,白鬍子早殘了 07/21 22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