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tjs45 (光头爵士)
看板ONE_PIECE
标题绿牛怎麽可以一打二皇副,是不是做坏了?
时间Wed Jun 15 09:54:13 2022
黄猿打雷利
大概55波而已还略逊一筹
大将实力大概就是皇副而已
最新一话绿牛直接一挑二
单吃King Queen
这角色是不是做坏了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3.218.24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5258055.A.149.html
1F:推 drsung48: 雷利 vs 小丑巴奇的卡巴吉跟摩奇 06/15 09:56
2F:推 sulaman: 捡尾刀啊 没问题 06/15 09:56
3F:推 hsuan8871: 战力通膨了啊,沦为铺垫新角的战力单位 06/15 09:59
4F:→ hsuan8871: K&Q 都有火系绝招居然被草系绿牛克 惨不忍睹 06/15 10:00
5F:→ howard7718: 这有什麽问题 赤犬都能单挑全队长+沙鳄了 06/15 10:05
6F:推 saltation: 都被打残了 吸一下最後的养分 06/15 10:06
7F:推 fucking: 情报还没完全出来 急什麽 06/15 10:11
8F:→ keane9112: Q 哪里是皇副? 06/15 10:11
9F:→ once1024: 赤犬一个人也是打白残还外带吉贝尔 06/15 10:13
10F:→ q34355997: 大酱认真有7成四皇实力 06/15 10:17
11F:嘘 pttano: 你是不是吃坏了? 06/15 10:18
12F:推 s65830056: 绿牛有mega进化打赢火系不难 06/15 10:25
13F:→ s65830056: 更何况还有寄生种子再吸血 06/15 10:25
14F:嘘 yeats1987: 被捕尾刀… 有什麽问题 = = 06/15 10:32
15F:推 Healine: 捡屍体而已 除非说他们动物系果实耐打已经完全恢复 准备 06/15 10:34
16F:→ Healine: 发动攻击 却被压着打才是强 06/15 10:34
17F:嘘 sallyhelp: 两只皇副满血能打赢一只上将才有问题吧,这样海军早就 06/15 10:39
18F:→ sallyhelp: 被灭了 06/15 10:39
19F:嘘 final01: 就装逼阿...不敢拿罗跟基德拿两个比较烂的装 06/15 10:41
20F:推 GiiWaWa: 之前公式书有说,黄猿实力跟四皇不相上下;所以大将可能 06/15 10:44
21F:→ GiiWaWa: 都有这强度 06/15 10:44
22F:推 ianasd: 你把雷利拿来比KQ吗,要不要再想想 06/15 10:47
23F:推 hsuan8871: 不过K应该和马可差不多实力,顶上马可也能和大将五五开 06/15 10:52
24F:→ hsuan8871: 的说 06/15 10:52
25F:推 glthe1: 马可哪有跟上将五五开,就扛两下而已,没输出打久了根本没 06/15 11:18
26F:→ glthe1: 胜算 06/15 11:18
27F:推 jeff0025: 那两个不是都倒了? 06/15 11:19
28F:→ poz93: 马可对上的可是公务员黄猿 06/15 11:33
29F:→ poz93: 是黄猿公务员心态 装的和马可55开一样混时间等下班 06/15 11:34
30F:推 zkfghyuy: 绿牛会树界降临、真数千手吗 06/15 12:10
31F:推 ppp123: 和之国战力崩坏 跟火影一样人人都开须佐能乎完全体 06/15 12:13
32F:→ ppp123: 火影佩恩结束 战力也崩坏 06/15 12:14
33F:嘘 apenguin: 人家只是路过吸经验 06/15 12:32
34F:→ millylu0711: KQ不是早就被打残了 搞不好是在还没醒就被绿牛用能 06/15 12:33
35F:→ millylu0711: 力攻击了 06/15 12:33
36F:→ millylu0711: 雷利是副船长和凯多 大妈四皇团的皇副不同等级 06/15 12:34
37F:推 pc2990: 这有什麽问题 赤犬都能单挑全队长+沙鳄了 06/15 12:37
38F:→ meowboyy: 两个都负伤了打的赢才有鬼 06/15 12:54
39F:嘘 saidon: qk都被打残了 也就是说绿牛是去捡尾刀的你有没有认真看 06/15 13:24
40F:推 Neo0611: 对线一下跟打到底是不一样的 06/15 14:27
41F:推 Jefftrish: 不是才刚大战完... 06/15 14:32
42F:推 eclipse911: 大将有七成四皇实力的话,打白胡子不用找个七武海来。 06/15 15:10
43F:→ eclipse911: 卡普战国三上将一堆中将,另外藤虎跟绿牛那时候要是也 06/15 15:10
44F:→ eclipse911: 露露脸。z那时候还没叛变。打白胡子最好打不赢。 06/15 15:10
45F:推 eclipse911: 从战力表现看,上将就是略>皇副。但离四皇还有一段差 06/15 15:15
46F:→ eclipse911: 距。凯多吃太多大招,一次抗太多超新星。满血状态下鲁 06/15 15:15
47F:→ eclipse911: 夫赢不赢都说不准 06/15 15:15
48F:→ s310143: 大将顶多5~6成四皇实力= = 一堆人说大将=四皇 无言 06/15 15:20
49F:→ s310143: 也不想看看 真的=四皇 白胡子受重伤还单虐赤犬 06/15 15:20
50F:→ s310143: 海军也不会全出动 只为了一个四皇 06/15 15:21
51F:→ s310143: 一个本贝克曼就让黄猿不敢动 还在说大将=四皇 06/15 15:21
52F:→ s310143: 草帽之後的对手是五老星 跟伊姆 不会是上将 06/15 15:22
53F:推 hsuan8871: 旧四皇 > 上将 > 皇副 06/15 15:26
54F:→ hsuan8871: 但一个上将能打赢两个皇副还是扯 06/15 15:27
55F:→ newZAU: 尾田就说了上将跟四皇差不多。一堆人脑部 06/15 15:43
56F:→ newZAU: 白胡子跟赤犬 单挑 白胡子也重伤 看不出来差距有多大 脸 06/15 15:44
57F:→ newZAU: 都烧半边了 赢了 脸能回来吗xd 06/15 15:44
58F:嘘 s310143: 白胡子 心脏被捅一刀 加上他生病= = 单挑早就被虐了 06/15 15:46
59F:→ s310143: 你看一下後面赤犬是怎样被虐的 上将那麽强早就打四皇了 06/15 15:47
60F:推 s310143: 四皇=五老星 皇副=上将 伊姆>洛克斯>罗杰>卡普 06/15 15:50
61F:→ s310143: 上将那麽强 3个上将+七五海+卡普+战国 早就去打四皇了 06/15 15:51
62F:→ s310143: 还等什麽? 06/15 15:51
63F:推 japanmuta: 是的 我也觉得做坏了 06/15 15:54
64F:嘘 x6073123: QK都倒下了 轻松虐有什麽问题吗 06/15 16:02
65F:→ supereva: 我也觉得上将目前强度跟四皇相当 06/15 16:03
66F:推 STRO: 上将跟四皇差不多同级是官方给的设定呀 06/15 16:07
67F:→ STRO: 同级,但四皇比大将略强应该没问题 06/15 16:08
68F:→ STRO: 四皇>上将>皇副(四皇团二把手) 06/15 16:09
69F:→ STRO: 上将解决「残血」的两个四皇最高干部有很奇怪吗…… 06/15 16:10
70F:嘘 trosigh: 你知道faker只剩一滴血,我也可以单杀他吗 06/15 16:24
71F:推 WisestCat: 雷利跟那些皇副完全不同等级好吗.. 06/15 17:09
72F:推 a76i: 合理推论雷利更强啊 06/15 17:12
73F:→ a76i: 你是不是觉得只要贴上皇副标签实力就是一样 06/15 17:12
74F:推 s8900117: 看起来像捡尾刀 06/15 17:17
75F:嘘 azoy4y11: 马可到底哪里跟大将五五开 06/15 17:41
76F:→ azoy4y11: 黄猿要不要出力而已... 马可要是五五开 赤犬杀得到甚 06/15 17:41
77F:→ azoy4y11: 平跟鲁夫吗 06/15 17:41
78F:推 truthzero: 尾刀狗 06/15 17:56
79F:推 eclipse911: 若官方给的设定是差不多,那就是只能说明强度真的做坏 06/15 18:27
80F:→ eclipse911: 。 06/15 18:27
81F:推 eclipse911: 三个白胡子等级加一个战国一个卡普。手握艾斯,另外 06/15 18:33
82F:→ eclipse911: 还有一堆中将,打一个白胡子海贼团,怕到要召集七武 06/15 18:33
83F:→ eclipse911: 海。 06/15 18:33
84F:推 GETSP: 白胡子不是最强男人 比一般四皇强合理吧 06/15 19:13
85F:推 boy80421: 你怎麽会觉得雷利只=皇副 然後3大将=3皇副 海军还不吃屎 06/15 19:17
86F:推 GETSP: 顶上战争当然打越轻松越好啊 叫多点人来正常吧? 06/15 19:19
87F:→ newZAU: 谁说差不多就不能围殴 越轻松解决越好。谁在那边跟你君子p 06/15 20:33
88F:→ newZAU: k 06/15 20:33
89F:→ newZAU: 上将跟四皇差不多 ok会僵持 当然叫越多人来 帮忙分担啊 又 06/15 20:34
90F:→ newZAU: 不是蠢 06/15 20:34
91F:→ newZAU: 官方设定就说上将四皇差不多了 还是硬要脑补 颗颗 白胡子 06/15 20:37
92F:→ newZAU: 是最强四皇 强一些很正常 06/15 20:37
93F:→ jack206951: 赤犬还可以满血复活,白胡子早残了 07/21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