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ckFiFi (FiFi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閒聊] 四皇太容易被取代了吧
時間Tue Jun 14 22:40:11 2022
只是被打倒就要被取代了?
大媽跟凱多的勢力跟領土鞏固了那麼多年
又不是整個被掃蕩 大瓦解
巴其實力應該沒有增長 他是很有領導能力
紅髮戰鬥能力也普通 跟巴其一樣很有領導能力
魯夫旗下也沒有很多手下 只有一艘船
這樣哪有辦法成為四皇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38.9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5217613.A.223.html
1F:噓 shawn8887: 欠噓 06/14 22:41
2F:推 pongbao: 七武海小丑化後,現在輪到四皇 06/14 22:41
3F:噓 EMSOK: 紅髮戰鬥力普通? 讚 魯夫旗下只有一艘船? 讚 06/14 22:42
4F:噓 ppen12: 魯夫旗下沒有很多手下 06/14 22:44
5F:→ ppen12: 你跟我看的是同一部嗎 06/14 22:44
6F:噓 MingWang: 你說大媽就算了 凱多這樣勢力還能不算滅了 您真內行 06/14 22:45
7F:噓 saidon: 凱多+jqk+六子(得雷克除外)都被打爛這樣還不算瓦解? 06/14 22:48
8F:推 fasterbook: 魯夫不是有大海賊團 06/14 22:51
9F:噓 hy654: 大媽就算了 凱多整團強的全被幹掉 還不算掃蕩 06/14 22:51
10F:噓 chang1997: 凱多的勢力都被清光了吧 凱多本人+三災全倒 大媽那邊也 06/14 22:52
11F:→ chang1997: 倒了大媽本人跟卡二 06/14 22:52
12F:→ chang1997: 魯夫旗下船長的手下如何是不知道啦 但光旗下的船長或 06/14 22:53
13F:→ chang1997: 領袖 像是卡文迪許、巴特洛馬等實力也不差好嗎 根本沒 06/14 22:53
14F:→ chang1997: 有這麼雜魚 06/14 22:53
15F:→ saidon: 大媽團至少還有領土 凱多大本營直接被插旗噎 06/14 22:55
16F:→ saidon: 你跟我說這樣沒被掃蕩? 06/14 22:57
17F:→ aa01081008tw: 基本上只要頭目群一倒.所謂勢力範圍就秒變天了 06/14 22:57
18F:→ aa01081008tw: 你說其他地方還有多少地盤都是假議題了... 06/14 22:58
19F:推 winnietslock: 為什麼一定要有四皇...不能三皇、二皇,這樣永遠都 06/14 23:03
20F:→ winnietslock: 有新四皇補位,海軍不就尷尬了,簽進來當海軍結果有 06/14 23:03
21F:→ winnietslock: 打不完的四皇 06/14 23:03
22F:噓 flashbaby: 你是不是不知道四皇的定義、四皇一但敗下就是被拉下來 06/14 23:19
23F:→ flashbaby: ,不然為何海賊都要挑戰四皇。是不是不知道古代皇帝被 06/14 23:19
24F:→ flashbaby: 打下來就是另一個王朝的開始、有念過歷史嗎? 06/14 23:19
25F:→ flashbaby: 紅髮戰鬥能力普通?你看過他戰鬥嗎? 06/14 23:20
26F:推 jotxup: 說不定 蛋糕島 被巴奇佔去了 06/14 23:23
27F:推 YeezyBoost: 海賊的世界就是打到人家翻白眼就等於推翻他了 06/14 23:23
28F:推 drsung48: 魯海戰績 一皇兩看板五胞+亞普 夠了 06/15 00:00
29F:→ drsung48: 而且吉貝爾資訊應該更新了 06/15 00:01
30F:推 drsung48: 這個加盟超噁心的 菁英海賊團也就紅髮黑鬍 06/15 00:05
31F:→ RoChing: 魯夫懸賞跳到十五億的時候就已經傳開他有一票手下,有自 06/15 00:13
32F:→ RoChing: 己的勢力啊 06/15 00:13
33F:→ stvn2567: 都太老了 06/15 00:14
34F:噓 cheylllin: 沒看漫畫? 06/15 00:17
35F:推 Onsam: 不要來跟小朋友們談勢力好嗎 打贏就是佔領 懂? 06/15 00:21
36F:推 abyss5566: 睡幾天吃點肉就滿血復活了 06/15 00:28
37F:→ abyss5566: 輸一次就被拔皇的確不合理 06/15 00:28
38F:推 evilaffair: 四皇充其量也只是一種世界政府給的稱謂,甚至比七武 06/15 00:52
39F:→ evilaffair: 海還沒意義,七武海也許還算得上職位 06/15 00:52
40F:→ zw39107: 凱多和之國大本營和整個團所有高級幹部都倒,被翻正常吧 06/15 00:54
41F:→ zw39107: 大媽就真的不太對,只倒船長和糖果人 06/15 00:55
42F:→ zw39107: 卡二和萬國應該也沒多少人打得贏 06/15 00:55
43F:推 arceus: 有強調過 紅髮團是平均實力都很強 表示其他大多是沒了船長 06/15 01:17
44F:→ arceus: 就達不到四皇的程度 大媽凱多這兩個老成員應該尤其是 06/15 01:18
45F:噓 woodfire14: 怎麼感覺大家討論都好淺 06/15 01:20
46F:噓 starbygod: 有四皇的名稱到底有啥小路用 誰規定一定要有四皇 掛了 06/15 01:59
47F:→ starbygod: 兩個就補兩個 刻畫的一點內涵都沒有 感覺就跟辦家家酒 06/15 01:59
48F:→ starbygod: 一樣 有夠幼稚 06/15 01:59
49F:噓 ivolwang: 白鬍子海賊團也只掛掉白鬍子跟艾斯 06/15 04:55
50F:噓 jacky6625: 巴奇有領導能力的話,他手下會在海軍圍攻時想逃跑? 06/15 05:42
51F:推 laking: 魯夫被歸類在四皇就是因為大船團,其他兩位沒有那麼多部下 06/15 05:44
52F:推 buster520798: 你怎麼知道「紅髮戰鬥能力也普通」?通靈嗎? 06/15 08:15
53F:噓 buster520798: 補噓 06/15 08:15
54F:噓 BBOYFA: 這篇不噓對不起我良心 06/15 09:00
55F:推 crazywill: 詹皇輸一場球 就要被拔皇嗎 06/15 09:06
56F:→ glthe1: 白鬍子剛敗的時候還是四皇啊,是後來馬可慘敗給黑鬍子才被 06/15 11:16
57F:→ glthe1: 拔掉 06/15 11:16
58F:噓 anonym19: 這是跳了多少話才會有的想法? 06/15 11:20
59F:噓 terryroc: 紅髮戰鬥力普通? lol 06/15 12:56
60F:→ koala7124: 紅髮戰力普通?鷹眼淚奔~ 06/16 0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