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ckFiFi (FiFi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闲聊] 四皇太容易被取代了吧
时间Tue Jun 14 22:40:11 2022
只是被打倒就要被取代了?
大妈跟凯多的势力跟领土巩固了那麽多年
又不是整个被扫荡 大瓦解
巴其实力应该没有增长 他是很有领导能力
红发战斗能力也普通 跟巴其一样很有领导能力
鲁夫旗下也没有很多手下 只有一艘船
这样哪有办法成为四皇呢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6.38.9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5217613.A.223.html
1F:嘘 shawn8887: 欠嘘 06/14 22:41
2F:推 pongbao: 七武海小丑化後,现在轮到四皇 06/14 22:41
3F:嘘 EMSOK: 红发战斗力普通? 赞 鲁夫旗下只有一艘船? 赞 06/14 22:42
4F:嘘 ppen12: 鲁夫旗下没有很多手下 06/14 22:44
5F:→ ppen12: 你跟我看的是同一部吗 06/14 22:44
6F:嘘 MingWang: 你说大妈就算了 凯多这样势力还能不算灭了 您真内行 06/14 22:45
7F:嘘 saidon: 凯多+jqk+六子(得雷克除外)都被打烂这样还不算瓦解? 06/14 22:48
8F:推 fasterbook: 鲁夫不是有大海贼团 06/14 22:51
9F:嘘 hy654: 大妈就算了 凯多整团强的全被干掉 还不算扫荡 06/14 22:51
10F:嘘 chang1997: 凯多的势力都被清光了吧 凯多本人+三灾全倒 大妈那边也 06/14 22:52
11F:→ chang1997: 倒了大妈本人跟卡二 06/14 22:52
12F:→ chang1997: 鲁夫旗下船长的手下如何是不知道啦 但光旗下的船长或 06/14 22:53
13F:→ chang1997: 领袖 像是卡文迪许、巴特洛马等实力也不差好吗 根本没 06/14 22:53
14F:→ chang1997: 有这麽杂鱼 06/14 22:53
15F:→ saidon: 大妈团至少还有领土 凯多大本营直接被插旗噎 06/14 22:55
16F:→ saidon: 你跟我说这样没被扫荡? 06/14 22:57
17F:→ aa01081008tw: 基本上只要头目群一倒.所谓势力范围就秒变天了 06/14 22:57
18F:→ aa01081008tw: 你说其他地方还有多少地盘都是假议题了... 06/14 22:58
19F:推 winnietslock: 为什麽一定要有四皇...不能三皇、二皇,这样永远都 06/14 23:03
20F:→ winnietslock: 有新四皇补位,海军不就尴尬了,签进来当海军结果有 06/14 23:03
21F:→ winnietslock: 打不完的四皇 06/14 23:03
22F:嘘 flashbaby: 你是不是不知道四皇的定义、四皇一但败下就是被拉下来 06/14 23:19
23F:→ flashbaby: ,不然为何海贼都要挑战四皇。是不是不知道古代皇帝被 06/14 23:19
24F:→ flashbaby: 打下来就是另一个王朝的开始、有念过历史吗? 06/14 23:19
25F:→ flashbaby: 红发战斗能力普通?你看过他战斗吗? 06/14 23:20
26F:推 jotxup: 说不定 蛋糕岛 被巴奇占去了 06/14 23:23
27F:推 YeezyBoost: 海贼的世界就是打到人家翻白眼就等於推翻他了 06/14 23:23
28F:推 drsung48: 鲁海战绩 一皇两看板五胞+亚普 够了 06/15 00:00
29F:→ drsung48: 而且吉贝尔资讯应该更新了 06/15 00:01
30F:推 drsung48: 这个加盟超恶心的 菁英海贼团也就红发黑胡 06/15 00:05
31F:→ RoChing: 鲁夫悬赏跳到十五亿的时候就已经传开他有一票手下,有自 06/15 00:13
32F:→ RoChing: 己的势力啊 06/15 00:13
33F:→ stvn2567: 都太老了 06/15 00:14
34F:嘘 cheylllin: 没看漫画? 06/15 00:17
35F:推 Onsam: 不要来跟小朋友们谈势力好吗 打赢就是占领 懂? 06/15 00:21
36F:推 abyss5566: 睡几天吃点肉就满血复活了 06/15 00:28
37F:→ abyss5566: 输一次就被拔皇的确不合理 06/15 00:28
38F:推 evilaffair: 四皇充其量也只是一种世界政府给的称谓,甚至比七武 06/15 00:52
39F:→ evilaffair: 海还没意义,七武海也许还算得上职位 06/15 00:52
40F:→ zw39107: 凯多和之国大本营和整个团所有高级干部都倒,被翻正常吧 06/15 00:54
41F:→ zw39107: 大妈就真的不太对,只倒船长和糖果人 06/15 00:55
42F:→ zw39107: 卡二和万国应该也没多少人打得赢 06/15 00:55
43F:推 arceus: 有强调过 红发团是平均实力都很强 表示其他大多是没了船长 06/15 01:17
44F:→ arceus: 就达不到四皇的程度 大妈凯多这两个老成员应该尤其是 06/15 01:18
45F:嘘 woodfire14: 怎麽感觉大家讨论都好浅 06/15 01:20
46F:嘘 starbygod: 有四皇的名称到底有啥小路用 谁规定一定要有四皇 挂了 06/15 01:59
47F:→ starbygod: 两个就补两个 刻画的一点内涵都没有 感觉就跟办家家酒 06/15 01:59
48F:→ starbygod: 一样 有够幼稚 06/15 01:59
49F:嘘 ivolwang: 白胡子海贼团也只挂掉白胡子跟艾斯 06/15 04:55
50F:嘘 jacky6625: 巴奇有领导能力的话,他手下会在海军围攻时想逃跑? 06/15 05:42
51F:推 laking: 鲁夫被归类在四皇就是因为大船团,其他两位没有那麽多部下 06/15 05:44
52F:推 buster520798: 你怎麽知道「红发战斗能力也普通」?通灵吗? 06/15 08:15
53F:嘘 buster520798: 补嘘 06/15 08:15
54F:嘘 BBOYFA: 这篇不嘘对不起我良心 06/15 09:00
55F:推 crazywill: 詹皇输一场球 就要被拔皇吗 06/15 09:06
56F:→ glthe1: 白胡子刚败的时候还是四皇啊,是後来马可惨败给黑胡子才被 06/15 11:16
57F:→ glthe1: 拔掉 06/15 11:16
58F:嘘 anonym19: 这是跳了多少话才会有的想法? 06/15 11:20
59F:嘘 terryroc: 红发战斗力普通? lol 06/15 12:56
60F:→ koala7124: 红发战力普通?鹰眼泪奔~ 06/16 0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