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KADO (漁火對愁眠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閒聊] 開國到底是啥??(有雷)
時間Fri Jun 10 20:03:40 2022
五老星聽到回報佐烏消失在霧中之後
就提到和之國沒有要開國,仍然是一個鐵壁
而象主也是桃之助說還沒要開國才離開的
不管暫緩開國的理由是啥
所謂"開國"也許真的有什麼動作吧??
而且跟佐烏還有象主有關
目前進入和之國最難的部份就是大瀑布
有沒有可能佐烏八百年以前跟和之國拼在一起的
而要改變地形則需要象主的力量
--
~不爽的時候~
~吹吹風~
~聽聽音樂~
~大聲說:幹!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6.134.11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4862624.A.2BA.html
※ 編輯: NIKADO (218.166.134.115 臺灣), 06/10/2022 20:05:16
1F:→ wimar: 大瀑布不是問題,問題是沒開國,你船硬開上去,會被踢下來而已 06/10 20:13
2F:→ wimar: 。 06/10 20:13
3F:推 saten: 馬可還留在和之國就是為了踢船 06/10 20:15
4F:推 berryc: 開國就是解封的意思 06/10 20:33
5F:推 dunkyou: 所以開國就是叫馬爾可不要再踢船了嗎XDDD 06/10 20:37
6F:推 Fonlansama: 看漫畫內容,五老星因為和之國未開國的話,就不能強行 06/10 21:07
7F:→ Fonlansama: 用武力佔領,也就是說開國即是讓國家城門大開的意思 06/10 21:07
8F:推 EndGod: 除了瀑布,還有另一個安全上去的地方 06/11 00:14
9F:推 tiesto06202: 開國可以想像成開放邊境並與全球交流,現在的和之國 06/11 03:43
10F:→ tiesto06202: 就像北韓一樣屬於鎖國,自成一方專制小世界一樣,開 06/11 03:43
11F:→ tiesto06202: 國後就算跟國際接軌被納入聯合國(世界政府成員國) 06/11 03:43
12F:→ tiesto06202: 這樣的概念 06/11 03:43
13F:→ teiamatozero: 或許one piece和和之國開國有關,所以羅傑才會說太 06/11 05:53
14F:→ teiamatozero: 早了 06/11 05:53
15F:推 drsung48: 搞不好開國就是象主的態度 06/13 21:18
16F:→ drsung48: 如果光月曆代都能呼喚象主 誰去都送頭 06/13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