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KADO (渔火对愁眠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闲聊] 开国到底是啥??(有雷)
时间Fri Jun 10 20:03:40 2022
五老星听到回报佐乌消失在雾中之後
就提到和之国没有要开国,仍然是一个铁壁
而象主也是桃之助说还没要开国才离开的
不管暂缓开国的理由是啥
所谓"开国"也许真的有什麽动作吧??
而且跟佐乌还有象主有关
目前进入和之国最难的部份就是大瀑布
有没有可能佐乌八百年以前跟和之国拼在一起的
而要改变地形则需要象主的力量
--
~不爽的时候~
~吹吹风~
~听听音乐~
~大声说:干!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8.166.134.11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4862624.A.2BA.html
※ 编辑: NIKADO (218.166.134.115 台湾), 06/10/2022 20:05:16
1F:→ wimar: 大瀑布不是问题,问题是没开国,你船硬开上去,会被踢下来而已 06/10 20:13
2F:→ wimar: 。 06/10 20:13
3F:推 saten: 马可还留在和之国就是为了踢船 06/10 20:15
4F:推 berryc: 开国就是解封的意思 06/10 20:33
5F:推 dunkyou: 所以开国就是叫马尔可不要再踢船了吗XDDD 06/10 20:37
6F:推 Fonlansama: 看漫画内容,五老星因为和之国未开国的话,就不能强行 06/10 21:07
7F:→ Fonlansama: 用武力占领,也就是说开国即是让国家城门大开的意思 06/10 21:07
8F:推 EndGod: 除了瀑布,还有另一个安全上去的地方 06/11 00:14
9F:推 tiesto06202: 开国可以想像成开放边境并与全球交流,现在的和之国 06/11 03:43
10F:→ tiesto06202: 就像北韩一样属於锁国,自成一方专制小世界一样,开 06/11 03:43
11F:→ tiesto06202: 国後就算跟国际接轨被纳入联合国(世界政府成员国) 06/11 03:43
12F:→ tiesto06202: 这样的概念 06/11 03:43
13F:→ teiamatozero: 或许one piece和和之国开国有关,所以罗杰才会说太 06/11 05:53
14F:→ teiamatozero: 早了 06/11 05:53
15F:推 drsung48: 搞不好开国就是象主的态度 06/13 21:18
16F:→ drsung48: 如果光月历代都能呼唤象主 谁去都送头 06/13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