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navyseal (usmarine2008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分享] 角色身高比較:大媽最高
時間Thu Jun 9 12:27:51 2022
角色身高比較:大媽最高
https://tinyurl.com/2p8v3a7x
reddit
https://i.imgur.com/TsqjJ72.png
魯夫:174
Mr.3:179
弗克西:180
西格山賊:190
巴奇:192
亞爾麗塔:198
瓦波爾:207
克洛:207
斯摩格:209
羅布·路基:212
天龍人, 查爾羅斯聖:230
貝拉密:240
鱷魚:253
惡龍:263
艾涅爾:268
戰國:278
青雉:298
黃猿:302
明哥:305
赤犬:308
凱撒:309
黑鬍子:344
麥哲倫:491
卡塔庫栗:509
大熊:689
摩利亞:692
凱多:710
大媽:880
心得:
感覺實力跟身高有關?
早期的角色都好矮喔
順便附上紅髮海賊團在Red裡的照片
https://i.imgur.com/qGV6dGS.p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4.187.163.198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4748874.A.DFB.html
2F:推 glthe1: 身高決定攻受 06/09 13:00
3F:推 jack34031: 因為現在已經沒辦法畫正常人畫出特色了 06/09 13:01
4F:→ jack34031: 就跟每個對手都有吃惡魔果實一樣 06/09 13:02
5F:推 oralboralb: 我以為大媽跟凱多差不多而已 也高太多了吧 06/09 13:23
6F:→ oralboralb: 白鬍子也是偏大熊凱多這一級距的 06/09 13:25
7F:推 maxliao: 鱷魚是誰 06/09 13:41
8F:推 snowmag: 卡塔有魯夫三倍高呢 06/09 13:43
9F:推 SilentBob: 明顯在亂畫的東西硬要比身高就尷尬了 06/09 13:51
10F:推 windowdoor: 卡二有這麼大隻???? 06/09 13:52
11F:推 YeezyBoost: 真的不知道身高設定成這樣的用意是啥 只覺得有夠出戲 06/09 14:33
12F:推 smallla: 越後期的人物越大隻 重點是他們都不是巨人族 06/09 14:59
13F:→ smallla: 真的很莫名其妙 06/09 15:00
14F:推 orientwatch: 紅髮的面子讓他看起來有一千公分那麼高 06/09 15:20
15F:推 thepresident: 史上最矮四皇 06/09 15:22
16F:推 hsnuoscar: 明顯在亂畫幹嘛硬要比較+1 一開始明哥鷹眼明明正常人 06/09 16:07
17F:→ hsnuoscar: 體型,頂上戰爭硬要畫成大一號不曉得有什麼毛病 06/09 16:07
18F:推 ZoMBieAH: 還有比這些高的 白星 海神 巨大戰艦 大小奧茲 06/09 16:56
19F:→ ZoMBieAH: 規格外的海王類 象主 也都是有數據的 06/09 16:58
20F:噓 sp6ie061: 比魯夫矮的是不是只有他的船員啊? 06/09 17:34
21F:推 Krishna: 大和多高啊?應該也有300公分吧 06/09 17:42
22F:推 kobe30418: 其實就跟王者天下一樣 要戲劇性就是越畫越大 06/09 17:45
23F:→ kobe30418: 還有怎麼沒有白星 06/09 17:46
24F:推 Dukkha: 大和 262cm 06/09 18:00
25F:推 misq2011: 大媽竟然比凱多還高100多@@ 06/09 19:09
26F:推 Mits5190: 等等洛克斯達還有戲份啊不是個跑龍套的嗎 06/09 19:59
27F:推 mic1007: 海賊王邏輯愈強愈大隻,黑鬍子兩年後也變得很巨大 06/09 20:11
28F:噓 flashbaby: 難道認為身高畫這樣的人,你們認為現實也有惡魔果實嗎 06/09 20:18
29F:→ flashbaby: ?就漫畫而已,為何不能接受天馬行空的創意。古板的思 06/09 20:18
30F:→ flashbaby: 想,難怪台灣自我封閉 06/09 20:18
31F:推 YeezyBoost: 身高亂畫的創意在哪 看不到這樣設定的有趣之處 06/09 20:32
32F:噓 typeking: 身高就叫創意 樓上標準真低 06/09 20:36
33F:推 flicker36: 身材差距搞到近戰超難看 06/09 21:02
34F:→ jack34031: 魯夫只有比娜美跟喬巴高而已 06/09 22:49
35F:推 huntergtor1: 越看越詭異 主角要打一堆巨人 光想像就很辛苦了 不 06/09 23:09
36F:→ huntergtor1: 知道哪來的勇氣 06/09 23:09
37F:推 STRO: 明哥跟鷹眼出場時身高就差不多那樣啊 06/09 23:38
38F:推 sumo3310: 越來角色越畫越大隻叫創意,受教了 06/09 23:51
39F:推 ronale1104: 愛看又愛酸 06/10 00:12
40F:推 rollingliz: 大媽一顆牙都比魯夫的頭要大 06/10 00:44
41F:推 Corydoras: 所以大媽這麼高能做啥 06/10 05:09
42F:推 Kbart: 尾田老師有講過,身高畫高是為了表現氣勢,以這邏輯四皇破 06/10 08:11
43F:→ Kbart: 七百一點也不意外 06/10 08:11
44F:→ ishadow: 大媽不是有巨人基因? 06/10 08:26
45F:→ Corydoras: 過太久 都忘記大媽有巨人血統 哈哈 06/10 12:53
46F:推 wysptt: 大部份的日漫是矮小的敵人越強 06/10 16:42
47F:推 joemovie: 沒看過大豪院邪鬼是嗎 06/10 18:32
48F:噓 jupiter165: 大媽的父母不是正常人 只是把她丟在巨人村嗎 06/10 23:48
49F:→ jupiter165: 還是我看漏了 06/10 23:48
50F:推 guest8888: 白星表示 06/11 0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