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navyseal (usmarine2008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分享] 角色身高比较:大妈最高
时间Thu Jun 9 12:27:51 2022
角色身高比较:大妈最高
https://tinyurl.com/2p8v3a7x
reddit
https://i.imgur.com/TsqjJ72.png
鲁夫:174
Mr.3:179
弗克西:180
西格山贼:190
巴奇:192
亚尔丽塔:198
瓦波尔:207
克洛:207
斯摩格:209
罗布·路基:212
天龙人, 查尔罗斯圣:230
贝拉密:240
鳄鱼:253
恶龙:263
艾涅尔:268
战国:278
青雉:298
黄猿:302
明哥:305
赤犬:308
凯撒:309
黑胡子:344
麦哲伦:491
卡塔库栗:509
大熊:689
摩利亚:692
凯多:710
大妈:880
心得:
感觉实力跟身高有关?
早期的角色都好矮喔
顺便附上红发海贼团在Red里的照片
https://i.imgur.com/qGV6dGS.pn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4.187.163.198 (美国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4748874.A.DFB.html
2F:推 glthe1: 身高决定攻受 06/09 13:00
3F:推 jack34031: 因为现在已经没办法画正常人画出特色了 06/09 13:01
4F:→ jack34031: 就跟每个对手都有吃恶魔果实一样 06/09 13:02
5F:推 oralboralb: 我以为大妈跟凯多差不多而已 也高太多了吧 06/09 13:23
6F:→ oralboralb: 白胡子也是偏大熊凯多这一级距的 06/09 13:25
7F:推 maxliao: 鳄鱼是谁 06/09 13:41
8F:推 snowmag: 卡塔有鲁夫三倍高呢 06/09 13:43
9F:推 SilentBob: 明显在乱画的东西硬要比身高就尴尬了 06/09 13:51
10F:推 windowdoor: 卡二有这麽大只???? 06/09 13:52
11F:推 YeezyBoost: 真的不知道身高设定成这样的用意是啥 只觉得有够出戏 06/09 14:33
12F:推 smallla: 越後期的人物越大只 重点是他们都不是巨人族 06/09 14:59
13F:→ smallla: 真的很莫名其妙 06/09 15:00
14F:推 orientwatch: 红发的面子让他看起来有一千公分那麽高 06/09 15:20
15F:推 thepresident: 史上最矮四皇 06/09 15:22
16F:推 hsnuoscar: 明显在乱画干嘛硬要比较+1 一开始明哥鹰眼明明正常人 06/09 16:07
17F:→ hsnuoscar: 体型,顶上战争硬要画成大一号不晓得有什麽毛病 06/09 16:07
18F:推 ZoMBieAH: 还有比这些高的 白星 海神 巨大战舰 大小奥兹 06/09 16:56
19F:→ ZoMBieAH: 规格外的海王类 象主 也都是有数据的 06/09 16:58
20F:嘘 sp6ie061: 比鲁夫矮的是不是只有他的船员啊? 06/09 17:34
21F:推 Krishna: 大和多高啊?应该也有300公分吧 06/09 17:42
22F:推 kobe30418: 其实就跟王者天下一样 要戏剧性就是越画越大 06/09 17:45
23F:→ kobe30418: 还有怎麽没有白星 06/09 17:46
24F:推 Dukkha: 大和 262cm 06/09 18:00
25F:推 misq2011: 大妈竟然比凯多还高100多@@ 06/09 19:09
26F:推 Mits5190: 等等洛克斯达还有戏份啊不是个跑龙套的吗 06/09 19:59
27F:推 mic1007: 海贼王逻辑愈强愈大只,黑胡子两年後也变得很巨大 06/09 20:11
28F:嘘 flashbaby: 难道认为身高画这样的人,你们认为现实也有恶魔果实吗 06/09 20:18
29F:→ flashbaby: ?就漫画而已,为何不能接受天马行空的创意。古板的思 06/09 20:18
30F:→ flashbaby: 想,难怪台湾自我封闭 06/09 20:18
31F:推 YeezyBoost: 身高乱画的创意在哪 看不到这样设定的有趣之处 06/09 20:32
32F:嘘 typeking: 身高就叫创意 楼上标准真低 06/09 20:36
33F:推 flicker36: 身材差距搞到近战超难看 06/09 21:02
34F:→ jack34031: 鲁夫只有比娜美跟乔巴高而已 06/09 22:49
35F:推 huntergtor1: 越看越诡异 主角要打一堆巨人 光想像就很辛苦了 不 06/09 23:09
36F:→ huntergtor1: 知道哪来的勇气 06/09 23:09
37F:推 STRO: 明哥跟鹰眼出场时身高就差不多那样啊 06/09 23:38
38F:推 sumo3310: 越来角色越画越大只叫创意,受教了 06/09 23:51
39F:推 ronale1104: 爱看又爱酸 06/10 00:12
40F:推 rollingliz: 大妈一颗牙都比鲁夫的头要大 06/10 00:44
41F:推 Corydoras: 所以大妈这麽高能做啥 06/10 05:09
42F:推 Kbart: 尾田老师有讲过,身高画高是为了表现气势,以这逻辑四皇破 06/10 08:11
43F:→ Kbart: 七百一点也不意外 06/10 08:11
44F:→ ishadow: 大妈不是有巨人基因? 06/10 08:26
45F:→ Corydoras: 过太久 都忘记大妈有巨人血统 哈哈 06/10 12:53
46F:推 wysptt: 大部份的日漫是矮小的敌人越强 06/10 16:42
47F:推 joemovie: 没看过大豪院邪鬼是吗 06/10 18:32
48F:嘘 jupiter165: 大妈的父母不是正常人 只是把她丢在巨人村吗 06/10 23:48
49F:→ jupiter165: 还是我看漏了 06/10 23:48
50F:推 guest8888: 白星表示 06/11 0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