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the1 (姆咪教-金毛獅王)
看板ONE_PIECE
標題Re: [情報] 1052簡易文字情報
時間Tue Jun 7 17:28:05 2022
看推文跟之前推文就有很多人覺得藤虎比明哥強很多
奇怪了
藤虎的戰績不就是跟薩波打平還有對鳥籠束手無策
明哥也說等事情結束要把藤虎收拾掉
這口氣就像黑道立委說要把派出所所長調去吹海風差不多
同樣是上將,明哥看到青雉就怕得要死
擺明兩個上將就是不同等級
藤虎明顯就是因為上將缺人才被找來湊數的
真實實力應該還比明哥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224.1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4594087.A.F88.html
1F:→ MosesMoody: 藤虎滑水可能划水,不過沒人知道其真實力06/07 17:35
2F:→ MosesMoody: 畢竟綠牛藤虎是兩年後海軍世界徵兵來的06/07 17:36
3F:→ MosesMoody: 其實沒有認真或是完整的戰鬥場面跟基準去衡量強度06/07 17:36
4F:→ MosesMoody: 作者有說海軍因為世界徵兵而大幅增強,說不定他們超越06/07 17:36
5F:→ MosesMoody: 兩年前對上將的強度既定印象06/07 17:36
6F:推 HardenRock: 說不定是研發上將 技術導向 戰鬥實力根本不強06/07 17:43
7F:噓 flashbaby: 因為當時明哥是七武海。藤虎無法以海軍身分打、你有想06/07 17:43
8F:→ flashbaby: 過這問題嗎。06/07 17:43
那他打平薩波也是在讓嗎?明哥打從心底根本不當他是個咖
※ 編輯: glthe1 (49.216.224.131 臺灣), 06/07/2022 17:50:13
9F:推 RJeffDA: 藤虎劇情裡的表現就不怎麼強阿,德島的索隆都能扛了 06/07 17:52
10F:→ RJeffDA: 更不用說之後還被三檔打飛,而且他的能力也無法造成直接 06/07 17:56
11F:→ RJeffDA: 傷害,橫向重力看起來很威,結果薩波跟魯夫毫髮無傷 06/07 17:56
12F:推 aggressorX: 明哥也說羅很弱啊 結果... 06/07 18:21
13F:推 japandan: 明哥兵力 vs 藤虎兵力 可以把藤虎幹翻沒錯啊 哪裡有問題 06/07 18:27
14F:→ japandan: 後期整個重點都在強掉兵力這件事上 CP0都算給你看了 06/07 18:30
15F:推 roger2623900: 羅大升級後 應該可以隨便虐明哥啦 06/07 18:39
16F:推 Taeyeon2435: 他打平薩波是在讓沒錯吧 06/07 18:41
17F:→ RoChing: 明哥手段最多了,要對付藤虎又不是只能正面打贏他,例如 06/07 18:55
18F:→ RoChing: 上將直屬天龍人他可以動用天龍人的關係限制他,甚至是各 06/07 18:55
19F:→ RoChing: 種暗殺下毒。和殺到背後又退伍的青雉差很多 06/07 18:55
20F:推 FRANCO11: 明哥不也看魯夫沒有嗎 06/07 18:55
21F:→ CalosLee: 明哥的個性就是張狂啊,除了很明顯會怕的凱多之外,他 06/07 18:59
22F:→ CalosLee: 說話的口吻是誰也不怕吧 06/07 18:59
23F:推 LoveTaenggu: 明哥不是怕青雉吧 他甚至還動手了 06/07 19:14
24F:→ LoveTaenggu: 他只是知道那一瞬間動手都失敗就沒機會了 所以跑了 06/07 19:15
25F:推 daisway: 藤虎很顯然沒有認真打啊,他來德島的計畫是想要讓草帽打 06/07 19:39
26F:→ daisway: 倒明哥,也告訴薩波這裡的主角不是海軍和革命軍,必須由 06/07 19:39
27F:→ daisway: 海賊(草帽)打敗海賊(七武海) 06/07 19:39
28F:推 zxzxzxzxzxzx: 以明哥為基準點來比較的話 凱多強大將超多的耶 如果 06/07 19:47
29F:→ zxzxzxzxzxzx: 綠牛跟藤虎差不多 碰到尼卡根本被秒殺吧 06/07 19:48
30F:推 vinter1997: 我也覺得明哥能力不輸給藤虎 06/07 19:59
31F:→ vinter1997: 覺醒的線可能會被青雉冰爛 但不覺得會輸給重力 06/07 20:00
32F:→ supereva: 現在尼卡應該放個屁明哥就趴了 06/07 20:02
33F:→ supereva: 魯夫現在應該可以稱為海賊王了吧 06/07 20:03
34F:推 STRO: 藤虎看就知道沒有動真格 06/07 20:29
35F:噓 ppdogininder: 還在那邊對鳥籠束手無策 太天真了吧 06/07 20:51
36F:噓 apenguin: 跟薩波打平不等於比明哥弱欸,說不定薩波比明哥強 06/07 21:01
37F:→ Wantway: 明哥就瘋狗啊 除了凱多沒怕過誰 06/07 21:02
38F:→ Wantway: 但他實力就那樣而已 沒自知之明的瘋狗 06/07 21:02
39F:→ apenguin: 革命軍二把手,你以為很弱?能跟他打平,不就說明藤虎多 06/07 21:08
40F:→ apenguin: 強了嗎? 06/07 21:08
41F:→ michaelfat19: 為何總是有人認為薩波很弱== 06/07 21:57
42F:噓 L90156: ......先去重看再來討論!! 06/08 00:47
43F:→ L90156: 青雉當時已經不是海軍了;明哥很清楚立場問題,諒藤虎也不 06/08 00:49
44F:→ L90156: 敢亂來,沒當藤虎是個咖就是明哥對於權力的傲慢表現。 06/08 00:49
45F:→ L90156: 稍早還用天龍人權力讓全世界誤報,且明哥也沒空理會海軍。 06/08 00:51
46F:→ L90156: 明哥很清楚,讓魯海亂來就會栽跟斗。再來,只跟薩波對幾招 06/08 00:51
47F:→ L90156: 就喊平手也太武斷,德島不是藤虎戰鬥戲份的回合。 06/08 00:52
48F:噓 azoy4y11: 上將角色原型都是尾田最愛的日本老牌藝人 不可能弱的 06/08 02:59
49F:噓 misq2011: ..... 06/08 18:42
50F:噓 davy86122: 你可以回去重看嗎 藤虎就擺明他是來滑水的 把希望都壓 06/09 09:03
51F:→ davy86122: 在魯夫身上的 他如果出力打贏 那大家又會把功勞歸在海 06/09 09:03
52F:→ davy86122: 軍身上了 怎麼廢除七武海 06/09 0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