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the1 (姆咪教-金毛狮王)
看板ONE_PIECE
标题Re: [情报] 1052简易文字情报
时间Tue Jun 7 17:28:05 2022
看推文跟之前推文就有很多人觉得藤虎比明哥强很多
奇怪了
藤虎的战绩不就是跟萨波打平还有对鸟笼束手无策
明哥也说等事情结束要把藤虎收拾掉
这口气就像黑道立委说要把派出所所长调去吹海风差不多
同样是上将,明哥看到青雉就怕得要死
摆明两个上将就是不同等级
藤虎明显就是因为上将缺人才被找来凑数的
真实实力应该还比明哥弱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6.224.13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4594087.A.F88.html
1F:→ MosesMoody: 藤虎滑水可能划水,不过没人知道其真实力06/07 17:35
2F:→ MosesMoody: 毕竟绿牛藤虎是两年後海军世界徵兵来的06/07 17:36
3F:→ MosesMoody: 其实没有认真或是完整的战斗场面跟基准去衡量强度06/07 17:36
4F:→ MosesMoody: 作者有说海军因为世界徵兵而大幅增强,说不定他们超越06/07 17:36
5F:→ MosesMoody: 两年前对上将的强度既定印象06/07 17:36
6F:推 HardenRock: 说不定是研发上将 技术导向 战斗实力根本不强06/07 17:43
7F:嘘 flashbaby: 因为当时明哥是七武海。藤虎无法以海军身分打、你有想06/07 17:43
8F:→ flashbaby: 过这问题吗。06/07 17:43
那他打平萨波也是在让吗?明哥打从心底根本不当他是个咖
※ 编辑: glthe1 (49.216.224.131 台湾), 06/07/2022 17:50:13
9F:推 RJeffDA: 藤虎剧情里的表现就不怎麽强阿,德岛的索隆都能扛了 06/07 17:52
10F:→ RJeffDA: 更不用说之後还被三档打飞,而且他的能力也无法造成直接 06/07 17:56
11F:→ RJeffDA: 伤害,横向重力看起来很威,结果萨波跟鲁夫毫发无伤 06/07 17:56
12F:推 aggressorX: 明哥也说罗很弱啊 结果... 06/07 18:21
13F:推 japandan: 明哥兵力 vs 藤虎兵力 可以把藤虎干翻没错啊 哪里有问题 06/07 18:27
14F:→ japandan: 後期整个重点都在强掉兵力这件事上 CP0都算给你看了 06/07 18:30
15F:推 roger2623900: 罗大升级後 应该可以随便虐明哥啦 06/07 18:39
16F:推 Taeyeon2435: 他打平萨波是在让没错吧 06/07 18:41
17F:→ RoChing: 明哥手段最多了,要对付藤虎又不是只能正面打赢他,例如 06/07 18:55
18F:→ RoChing: 上将直属天龙人他可以动用天龙人的关系限制他,甚至是各 06/07 18:55
19F:→ RoChing: 种暗杀下毒。和杀到背後又退伍的青雉差很多 06/07 18:55
20F:推 FRANCO11: 明哥不也看鲁夫没有吗 06/07 18:55
21F:→ CalosLee: 明哥的个性就是张狂啊,除了很明显会怕的凯多之外,他 06/07 18:59
22F:→ CalosLee: 说话的口吻是谁也不怕吧 06/07 18:59
23F:推 LoveTaenggu: 明哥不是怕青雉吧 他甚至还动手了 06/07 19:14
24F:→ LoveTaenggu: 他只是知道那一瞬间动手都失败就没机会了 所以跑了 06/07 19:15
25F:推 daisway: 藤虎很显然没有认真打啊,他来德岛的计画是想要让草帽打 06/07 19:39
26F:→ daisway: 倒明哥,也告诉萨波这里的主角不是海军和革命军,必须由 06/07 19:39
27F:→ daisway: 海贼(草帽)打败海贼(七武海) 06/07 19:39
28F:推 zxzxzxzxzxzx: 以明哥为基准点来比较的话 凯多强大将超多的耶 如果 06/07 19:47
29F:→ zxzxzxzxzxzx: 绿牛跟藤虎差不多 碰到尼卡根本被秒杀吧 06/07 19:48
30F:推 vinter1997: 我也觉得明哥能力不输给藤虎 06/07 19:59
31F:→ vinter1997: 觉醒的线可能会被青雉冰烂 但不觉得会输给重力 06/07 20:00
32F:→ supereva: 现在尼卡应该放个屁明哥就趴了 06/07 20:02
33F:→ supereva: 鲁夫现在应该可以称为海贼王了吧 06/07 20:03
34F:推 STRO: 藤虎看就知道没有动真格 06/07 20:29
35F:嘘 ppdogininder: 还在那边对鸟笼束手无策 太天真了吧 06/07 20:51
36F:嘘 apenguin: 跟萨波打平不等於比明哥弱欸,说不定萨波比明哥强 06/07 21:01
37F:→ Wantway: 明哥就疯狗啊 除了凯多没怕过谁 06/07 21:02
38F:→ Wantway: 但他实力就那样而已 没自知之明的疯狗 06/07 21:02
39F:→ apenguin: 革命军二把手,你以为很弱?能跟他打平,不就说明藤虎多 06/07 21:08
40F:→ apenguin: 强了吗? 06/07 21:08
41F:→ michaelfat19: 为何总是有人认为萨波很弱== 06/07 21:57
42F:嘘 L90156: ......先去重看再来讨论!! 06/08 00:47
43F:→ L90156: 青雉当时已经不是海军了;明哥很清楚立场问题,谅藤虎也不 06/08 00:49
44F:→ L90156: 敢乱来,没当藤虎是个咖就是明哥对於权力的傲慢表现。 06/08 00:49
45F:→ L90156: 稍早还用天龙人权力让全世界误报,且明哥也没空理会海军。 06/08 00:51
46F:→ L90156: 明哥很清楚,让鲁海乱来就会栽跟斗。再来,只跟萨波对几招 06/08 00:51
47F:→ L90156: 就喊平手也太武断,德岛不是藤虎战斗戏份的回合。 06/08 00:52
48F:嘘 azoy4y11: 上将角色原型都是尾田最爱的日本老牌艺人 不可能弱的 06/08 02:59
49F:嘘 misq2011: ..... 06/08 18:42
50F:嘘 davy86122: 你可以回去重看吗 藤虎就摆明他是来滑水的 把希望都压 06/09 09:03
51F:→ davy86122: 在鲁夫身上的 他如果出力打赢 那大家又会把功劳归在海 06/09 09:03
52F:→ davy86122: 军身上了 怎麽废除七武海 06/09 0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