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l33457791 (The Gazer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閒聊] 海軍拿什麼跟主角鬥?
時間Sun Jun 5 17:48:09 2022
不說主角團的實力,什麼三大將元帥都不夠看
爸爸是革命軍頭頭、爺爺又是海軍高階戰力
下面大船團
跟一堆國家關係都很好
剩下實力比較迷的,紅髮、原七武海又都跟主角多多少少有關係
海軍現在是不是拿主角團沒皮條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02.220.193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4422492.A.40B.html
1F:推 x6073123: 真相是就算是海軍還可能有人倒戈跟世界政府對槓 06/05 17:52
2F:→ x6073123: 赤犬可能還是會聽命世界政府 06/05 17:53
3F:→ x6073123: 會倒戈的大概是卡普戰國斯摩格克比這些 06/05 17:54
4F:推 dann255181: 現在比較重要的是世界政府吧 06/05 18:17
5F:推 jack34031: 綠牛連臉都還沒露出來 06/05 18:23
6F:推 barry630621: 綠牛不是布魯諾嗎? 06/05 18:31
7F:推 dann255181: 拜託不要 06/05 18:32
8F:→ higameboy: 月光魔力亞要搬出艾斯和白虎仔的屍體來打海軍黑鬍子嗎 06/05 19:48
9F:推 forhorde5566: 伊姆等等就出來對魯夫說我跟你是上剋下 06/05 21:18
10F:→ EndGod: 有量產型機器人部隊 06/05 21:42
11F:推 shenmue1001: 黃猿不要公務員心態認真打 誰跟得上光速? 06/05 21:46
12F:推 mnb1234: 他們有天才科學家? 06/05 22:02
13F:推 rkbey: 目前看起來 海軍是不強 不過極高層應該也是有隱藏戰力 06/05 23:11
14F:推 vanillamint: 還有阿金啊 阿金不是加入海軍了 06/05 23:54
15F:推 aqlec: 公務員是要打什麼,交差了事即可 06/06 07:40
16F:→ joe199277: 阿金都還沒出來 06/06 10:23
17F:→ Kaderia: 是不是忘了五老星? 06/06 11:19
18F:推 pc2990: 伊姆阿。已經有國外專家出影片完整分析過了,伊姆=復活的 06/06 12:38
19F:→ pc2990: 洛克斯(用手術果實永生),和革命軍的龍1v1,能直接秒殺龍 06/06 12:38
20F:→ pc2990: 。照這樣推算,恐怕要魯夫再加上8個皇級以上的聯手才有機 06/06 12:38
21F:→ pc2990: 會打贏伊姆 06/06 12:38
22F:推 hy654: 綠牛不就是阿金嗎 06/06 12:51
23F:推 chris1558: 伊姆說 你是太陽神 我吃了宙斯果實 你要歸我管 06/06 17:45
24F:噓 id00015: 尾田會幫你解答 06/06 20:47
25F:推 chopper0811: 笑死 為什麼會有人信農場文 06/06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