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l33457791 (The Gazer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闲聊] 海军拿什麽跟主角斗?
时间Sun Jun 5 17:48:09 2022
不说主角团的实力,什麽三大将元帅都不够看
爸爸是革命军头头、爷爷又是海军高阶战力
下面大船团
跟一堆国家关系都很好
剩下实力比较迷的,红发、原七武海又都跟主角多多少少有关系
海军现在是不是拿主角团没皮条了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102.220.193 (日本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4422492.A.40B.html
1F:推 x6073123: 真相是就算是海军还可能有人倒戈跟世界政府对杠 06/05 17:52
2F:→ x6073123: 赤犬可能还是会听命世界政府 06/05 17:53
3F:→ x6073123: 会倒戈的大概是卡普战国斯摩格克比这些 06/05 17:54
4F:推 dann255181: 现在比较重要的是世界政府吧 06/05 18:17
5F:推 jack34031: 绿牛连脸都还没露出来 06/05 18:23
6F:推 barry630621: 绿牛不是布鲁诺吗? 06/05 18:31
7F:推 dann255181: 拜托不要 06/05 18:32
8F:→ higameboy: 月光魔力亚要搬出艾斯和白虎仔的屍体来打海军黑胡子吗 06/05 19:48
9F:推 forhorde5566: 伊姆等等就出来对鲁夫说我跟你是上克下 06/05 21:18
10F:→ EndGod: 有量产型机器人部队 06/05 21:42
11F:推 shenmue1001: 黄猿不要公务员心态认真打 谁跟得上光速? 06/05 21:46
12F:推 mnb1234: 他们有天才科学家? 06/05 22:02
13F:推 rkbey: 目前看起来 海军是不强 不过极高层应该也是有隐藏战力 06/05 23:11
14F:推 vanillamint: 还有阿金啊 阿金不是加入海军了 06/05 23:54
15F:推 aqlec: 公务员是要打什麽,交差了事即可 06/06 07:40
16F:→ joe199277: 阿金都还没出来 06/06 10:23
17F:→ Kaderia: 是不是忘了五老星? 06/06 11:19
18F:推 pc2990: 伊姆阿。已经有国外专家出影片完整分析过了,伊姆=复活的 06/06 12:38
19F:→ pc2990: 洛克斯(用手术果实永生),和革命军的龙1v1,能直接秒杀龙 06/06 12:38
20F:→ pc2990: 。照这样推算,恐怕要鲁夫再加上8个皇级以上的联手才有机 06/06 12:38
21F:→ pc2990: 会打赢伊姆 06/06 12:38
22F:推 hy654: 绿牛不就是阿金吗 06/06 12:51
23F:推 chris1558: 伊姆说 你是太阳神 我吃了宙斯果实 你要归我管 06/06 17:45
24F:嘘 id00015: 尾田会帮你解答 06/06 20:47
25F:推 chopper0811: 笑死 为什麽会有人信农场文 06/06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