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_PIECE 板


LINE

1051話標題“和之國將軍光月桃之助” 扉頁:傑爾馬逃脫 本話大部分是接著上一話,桃之助對和之國全境發表演講 桃之助成為將軍 很短的小玉回憶,揭露她的能力效果只有一個月的時效 大和告訴草帽一夥她”光月禦田”會上他們的船,一部分成員很開心一部分很驚訝。 下週不休刊。 更新: 大和的橋段在桃之助演講之前。 桃之助直接佩著天羽羽斬登場。 本話最後桃之助和日和相擁,這是兩人本話中唯一的互動。 所有和之國的國民們都能清楚看到桃之助的樣子。 桃之助身材高大,留長發、禿前額、有頂髻,有點像他的父親,但更柔和。 大和十分高興,自稱“光月禦田”,想要加入草帽一夥。 草帽一夥中羅賓和弗蘭奇很開 心;路飛昏睡但在微笑;索隆不省人事;山治和布魯克愛心眼;娜美、烏索普、甚平和喬 巴震驚。 出處: https://reurl.cc/ZA2nXV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2.134.6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4034760.A.CC8.html
1F:推 dakashi: 大和真的要上船了06/01 06:08
2F:推 KaryuuIssen: 大和: 我就是御田06/01 06:15
3F:推 chen730419: 大和上船暫時會變前三大戰力吧06/01 06:15
4F:噓 Transfat: 只會靠血緣的廢物06/01 06:20
5F:→ missfire: 對大和加入完全無感06/01 06:22
6F:推 aiweisen: 大和上船 戰力應該是排第二或第三了吧 畢竟都能跟凱多06/01 06:23
7F:→ aiweisen: 互打了06/01 06:23
8F:推 adway: 糞06/01 06:31
9F:推 ronan113021: 見證歷史的角色06/01 06:32
10F:推 makigoto123: 吉貝爾這篇結束後會上船吧? 草帽戰鬥員+106/01 06:35
11F:推 ju851996: 兩個娜美06/01 06:38
12F:→ weather12: 血統滿滿06/01 06:39
13F:推 ax32269917: 四樓這樣也罵到魯夫 顆顆 06/01 06:44
14F:推 RoChing: \大和/\大和/\大和/06/01 06:44
15F:推 ShockHo222: 沒路用的靠爸仔06/01 06:46
16F:推 EugeneSue: 大和yaya06/01 06:49
17F:推 keygo: 這樣算抱腿仔嗎?06/01 06:55
18F:推 kane840104: 玉皇的能力只有一個月,那那群smile的要怎麼處理06/01 06:56
19F:推 ppc233699: 戰裡面魯夫第一 索隆第二吧 香吉士第三地位不保06/01 07:00
20F:推 Fonlansama: smile的話,大概靠羅跟喬巴把他們的能力取出來,讓他06/01 07:03
21F:→ Fonlansama: 們變成普通人吧?雖然脫離小玉的控制,但沒有動物能力06/01 07:03
22F:→ Fonlansama: 的他們就變成普通人了 06/01 07:03
23F:推 linwukin: 甚平這前七五海 看來以後就只能跟羅賓泡老人茶了06/01 07:07
24F:→ MOONY135: 凱多跟大媽不會再岩漿裡面生小孩吧06/01 07:32
25F:推 hsuan8871: 偶像登場 父母白養,凱多老師QQ06/01 07:33
26F:推 jinII: 新公仔get06/01 07:34
27F:推 s10130804: 補習班老師忙於教學,小孩叛逆06/01 07:34
28F:→ s10130804: 也是正常的吧06/01 07:34
29F:推 rulDD: 又一個大奶加入了06/01 07:36
30F:推 diyaworld: 啊,所以船長沒有做邀約,就蹭上去?吉貝爾表示:……06/01 07:38
31F:推 CenaWang: 反正百獸也倒了 失去糰子控制也不是什麼問題吧 大不了再06/01 07:39
32F:→ CenaWang: 捏一批06/01 07:39
33F:推 nangaluchen: 所以兩個四皇團滅 殘部都沒後續喔06/01 07:39
34F:→ diyaworld: 沒糰子也無所謂了,雙皇都臣服路飛門下了06/01 07:42
35F:→ hy654: 吉貝爾長的太醜 不要讓他上船好了 06/01 07:46
36F:推 CavendishJr: 大和上床了好棒喔~~~~06/01 07:47
37F:推 fricca: 可以不要作為御田上船嗎...06/01 07:49
38F:推 peace74: 武士還在啊,以前是打不贏幹部06/01 07:50
39F:推 kopuck: 真難看..06/01 07:50
40F:推 glthe1: 大和上船變最大之的06/01 07:50
41F:→ kopuck: 每個段落都要全境演講 阿拉巴斯坦套路06/01 07:51
42F:推 saltation: 大和比照禦田 船上的工作是生小孩06/01 07:52
43F:推 ShockHo222: 樓上好壞06/01 07:59
44F:推 rainsnow: 這隊戰力夠猛 06/01 08:00
45F:→ GordonJordan: 掛戰鬥員啊 索隆正式轉正副船長06/01 08:12
46F:推 qk3380888: 早見要拯救人氣了06/01 08:14
47F:→ a70311520: 隨便一個巴洛特馬上船也比大和好06/01 08:17
48F:推 koala7124: 羅賓當初上船也覺得是一大戰力 結果戰力常常超沒存在06/01 08:18
49F:→ koala7124: 感06/01 08:18
50F:→ promise0520: 大和要上船也要看魯夫同不同意吧06/01 08:19
51F:→ koala7124: 魯夫有不同意過?06/01 08:19
52F:→ lowl99: 大和上傳這戰力,感覺是為了之後跟黑鬍子對決才補上06/01 08:22
53F:推 s001582000: 你當老子是誰啊 我可是凱多的女兒!06/01 08:23
54F:推 EKman: 魯夫你這自由的男人,我叫你讓我上船就上船06/01 08:26
55F:推 jenwen: 沒辦法啊 草帽團太多不打女人的 未來女性敵人變多吧06/01 08:27
56F:推 zxriffey: 香吉士爽死了06/01 08:29
57F:推 salk1203: 大和的職位很尷尬吧 第二戰鬥員? 06/01 08:31
58F:噓 hihimyfriend: 其實我不懂耶 不管誰加入三大主力的設定就是前三強06/01 08:34
59F:→ hihimyfriend: 阿 其他至少從第四名開始排06/01 08:34
60F:推 Eighter: 大和香香的06/01 08:35
61F:推 GiiWaWa: 大媽輸了 結果普羅米修斯、赫拉、拿破崙都不見了06/01 08:37
62F:推 style84625: 香香側乳 好耶06/01 08:38
63F:推 srasn: 讚 超愛大和 羅賓這老女人可以滾了06/01 08:40
64F:→ royking: 一個月也很久欸06/01 08:41
65F:推 ax32269917: diya 你說船長沒有邀約就蹭上去 這樣羅賓呢?06/01 08:42
66F:→ ax32269917: hihi三大主力的設定是哪來的 06/01 08:43
67F:→ ax32269917: 上面要酸的也拿一些正確論點來酸吧 這樣只會讓人覺得06/01 08:44
68F:→ ax32269917: 你沒看過只是在亂說06/01 08:44
69F:推 royking: 索隆:是時候退休當教練了06/01 08:46
70F:→ royking: 香吉士:麻煩再多幾個戰鬥員上船,這樣我就可以專心煮菜06/01 08:46
71F:→ royking: 了06/01 08:46
72F:推 JUNU: 小玉能力效果只有一個月?我體感怎麼好幾年06/01 08:47
73F:→ royking: 魯夫:以後打BOSS再來叫醒我,我先睡了。06/01 08:47
74F:→ skyskill: 長角娜美要出航了06/01 08:50
75F:推 soria0225: 沒毛病啊 大和戰鬥員 索隆變皇副06/01 08:51
76F:推 vgil: 覺得吉貝爾比索香強 現在又多個大和06/01 08:54
77F:推 glthe1: 吉貝爾跟艾斯打平而已沒索隆強吧06/01 08:59
78F:推 Tearsptero: 上船跟加入不一樣吧 她可能只是想見證御田日誌提到的06/01 09:02
79F:→ Tearsptero: 事情,所以頂多算借乘? 06/01 09:02
80F:推 ppc233699: 索隆穩穩的第二戰力吧 剩下的才排06/01 09:10
81F:推 ioioioaoaoao: 香吉士的血量要急速下降了06/01 09:17
82F:推 globalspirit: 繼續賣公仔06/01 09:18
83F:→ SCLPAL: 看來你各位前百獸海賊團,未來終生都要吃肉米團子了06/01 09:20
84F:推 YeezyBoost: 大和超大隻馬耶 感覺格格不入06/01 09:22
85F:推 macrose: 唯一支持卡羅特06/01 09:22
86F:推 Andes: 這樣女帝有情敵了嗎?06/01 09:23
87F:推 glthe1: 大和超大隻要睡哪裡06/01 09:25
88F:→ glthe1: 兩女的房間睡不下吧 06/01 09:25
89F:推 jasonhsu14: 要不大和就睡我房間吧,這樣羅賓娜美也不擠了06/01 09:28
90F:推 ray70303: 加洛特也拜託了!06/01 09:32
91F:推 charles716: 她這麼強 能幹掉索隆的 當副船長吧06/01 09:32
92F:推 linwukin: 難怪索隆在和之國要解鎖霸王色 不然一定被大和比下去06/01 09:39
93F:推 areett: 香吉士一定還是第3戰力啦 只要戰鬥服還救的回來話~06/01 09:45
94F:推 mnb1234: 索隆是不是沒人在關心了 慘06/01 09:46
95F:推 lpoijk: 所以是什麼身份...?06/01 09:48
96F:推 frogcty: 推情報,兔子呢?小玉應該會留在和之國06/01 09:50
97F:推 ch60168: 兔子下去吧 我們只需要側乳06/01 09:51
98F:推 shadowppt: 第一隻加入無感的黑頁....06/01 09:55
99F:推 yjac6221: 一直說自己是御田真的有夠尷尬06/01 09:56
100F:推 BILLYTHEKID: 索隆到底活過來沒有06/01 10:00
101F:推 smps90290: 雖然喜歡大和,但問題就是沒鋪陳出現的過於突然 06/01 10:01
102F:推 UGLYLOSERS: 大和其實只比羅賓小2歲 。說羅賓老女人是在??06/01 10:01
103F:→ giantwinter: 大和上船!! 龍系巨乳get06/01 10:02
104F:推 BILLYTHEKID: 這樣草帽船上有兩隻幻獸種了06/01 10:05
105F:推 lostguy: 去觀察白鬍子和羅傑的狀況,上船算正常吧(御田也是不請06/01 10:08
106F:→ lostguy: 自來上白鬍子的船)06/01 10:08
107F:推 MinMin08: 大和入團索隆終於不是前三戰力了嗎06/01 10:08
108F:推 joas: 放心啦!npc加入友方等級砍半不是常態?06/01 10:09
109F:推 BILLYTHEKID: 索隆戰力地位穩的不用擔心06/01 10:09
110F:→ lostguy: 之後有可能魯夫(羅傑)聯合克比(卡普)對抗黑鬍子(洛克斯) 06/01 10:10
111F:→ lostguy: 咧06/01 10:10
112F:推 athome1: 沒道理 不是因為奶大才能加入吧06/01 10:10
113F:推 ignativs: 結果和之國後索隆躺了06/01 10:12
114F:推 jerry213: 大奶上船合情合理06/01 10:14
115F:推 kvc567: 異色娜美get06/01 10:15
116F:推 once1024: 結果大媽團那些人真的來陪演的06/01 10:19
117F:推 lats: 薇薇也上船過啊,誰說不能上船又下船的06/01 10:21
118F:推 lucastaeyeon: 恭喜索隆榮升副船長06/01 10:28
119F:推 cowcowleft: 莫名其妙的智障角色要上船了…欸不對草帽團裡面一堆這06/01 10:29
120F:→ cowcowleft: 種06/01 10:29
121F:推 sulaman: 大奶 我是說大和要來了06/01 10:30
122F:→ sulaman: 百授凱多用心良苦 為的是讓女兒所託之人夠可靠06/01 10:32
123F:→ benptt: 大隻馬! 06/01 10:33
124F:推 swiverose: 啊......06/01 10:38
125F:推 kngh5566: 雖然草帽團成員都加入的莫名奇妙,但每人都各司其職,大06/01 10:41
126F:→ kngh5566: 和的職位是?要也是加洛特上船,職位瞭望員06/01 10:41
127F:推 frogcty: 忽然想到大和是女當男的,所以黑鬍子裡面有人也是摟!!?06/01 10:45
128F:推 lifehunter: 戰力候選人還有個吉貝爾啊 香吉士一不小心掉到第五...06/01 10:47
129F:噓 jackyky80629: 所以兔子呢?06/01 10:48
130F:推 good5755: 索隆是戰鬥員 掌舵只是兼職吧06/01 10:49
131F:推 Hocity: 看他一直自稱御田,我就覺得很違和06/01 10:50
132F:→ Hocity: 從一開始自稱御田的理由就很怪,現在鬼島要結束了還是一樣 06/01 10:51
133F:推 GoingMerry: 大和暈船了06/01 10:51
134F:推 godshibainu: https://is.gd/KaKtHS 大和是坐騎吧 大口真神06/01 10:59
135F:推 mnb1234: 類光月御田06/01 10:59
136F:推 sorrybird: 大和?她什麼職位啊06/01 11:00
137F:→ Yofu: 鬼島表現像智將香吉士,出海會像御田一樣盲衝嗎06/01 11:03
138F:→ saidon: https://i.imgur.com/kogTlhu.jpg 辣個男人終於要露出真06/01 11:03
139F:→ saidon: 面目惹06/01 11:03
140F:噓 coburn: 無能的屁孩將軍 人民快20年沒看過這屁孩一出來就宣布將軍06/01 11:05
141F:→ coburn: 、凱多大媽是海賊傭兵打的,人民只會覺得這屁孩是來奪權的06/01 11:05
142F:→ coburn: ,尾田怎麼會做出這種劇本06/01 11:05
143F:推 ppptttqaz: 職位就是光月御田 海賊王船上一定要有光月御田06/01 11:05
144F:→ ppptttqaz: 上個放跑光月御田的 已經成為時代的敗北者06/01 11:06
145F:推 GGininThe: 扣掉日記什麼都不是 06/01 11:07
146F:→ f811115f: 話說千陽號多久沒出現了06/01 11:08
147F:噓 suPerFlyK: 又不會讀字 寫字,就為武力角色跟物種多樣性????06/01 11:11
148F:→ kkksilence: 和之國如果大和沒叛變,魯海遭滅團了06/01 11:13
149F:→ kkksilence: 和之國篇敗筆就是大和,人物描寫不夠又左右勝負06/01 11:13
150F:→ s6210603: 大和這角色 真的很突然06/01 11:16
151F:推 mmoom: 整天講自己是御田到底哪招06/01 11:19
152F:→ neo74214: 索隆狀況到底怎樣 他不是看到死神了嗎06/01 11:22
153F:推 chung74511: 4樓應該就是在罵魯夫吧XD06/01 11:37
154F:推 kof1: 驚訝的應是女性成員吧 06/01 11:38
155F:→ MOONY135: 該叫凱多岳父了吧06/01 11:54
156F:→ supereva: 坐騎還不錯XD 魯夫快騎大和06/01 12:01
157F:→ supereva: 目前看起來只有娜美的血統沒什麼看頭 我猜快要有黑夜06/01 12:02
158F:→ supereva: 了06/01 12:02
159F:→ supereva: 其實是大奶國的公主之類的06/01 12:03
160F:推 qazzaq3977: 大和>兔子06/01 12:11
161F:推 ZXCVBNM9999: 大和上船 讚啦06/01 12:12
162F:→ phix: 人氣太高賣公仔06/01 12:14
163F:→ phix: 可能御田沒死劇情被猜到 直接改大和新角色06/01 12:15
164F:推 yago: 第29天再吃丸子就好啦。06/01 12:16
165F:推 Swave: 我知道香吉士一定是最開心的那個06/01 12:17
166F:推 windows0310: 大和要上船是因為戰鬥員二號吧 伏筆是大口真神的果實06/01 12:24
167F:→ windows0310: 當初凱多說這顆果實很重要是個伏筆 06/01 12:24
168F:→ windows0310: 再來是凱多的果實 應該會被黑鬍子奪走 然後說明果實06/01 12:24
169F:→ windows0310: 的特殊能力06/01 12:24
170F:推 q34355997: 黑鬍子第三顆是克蘇魯果實 沒必要拿青龍 大和戰力排名06/01 12:45
171F:→ q34355997: 只能算老五 索香吉地位無法動搖06/01 12:45
172F:推 daniel612662: 好欸好欸 大和<306/01 12:46
173F:→ LoveTaenggu: 才不管甚麼無感不無感 大和就是香06/01 12:47
174F:→ tomlo: 每個月定期餵食一次糰子就能無止境控制了XD06/01 12:54
175F:推 chean1020: 娃,結果兔子掰了06/01 12:54
176F:推 lastsodeep: 依照五擋特性,應該什麼體位都可>///< 06/01 12:55
177F:推 ax32269917: 有人說兔子加入當瞭望員 騙人布去當就好 根本不缺06/01 12:57
178F:推 taboothorn: King會不會坐鎮和之國啊?既是露娜莉婭一族又是喬伊波06/01 12:58
179F:→ taboothorn: 伊的支持者06/01 12:58
180F:推 Iversonshao: 一堆人打籃球說kobe 喬丹的 哪裡違和06/01 13:09
181F:推 setraise: 給賦者大多數根本不是武士(特別是九俠)的對手啊,倒也06/01 13:10
182F:→ setraise: 不怕他們作怪06/01 13:10
183F:→ setraise: 算強的是真打以上的層級06/01 13:10
184F:推 hero568: 是大和上船 還是禦田上船? 有點煩欸她06/01 13:14
185F:推 Krishna: 魯夫真的要跟大和上船了06/01 13:16
186F:→ teiamatozero: 每月定期餵食XD06/01 13:17
187F:推 boykid: 超無感的大和要上船!?海賊王怎變成這樣06/01 13:18
188F:推 hikari22: 老實說,兔子上船都比較有感06/01 13:27
189F:推 bboywhite: 完全不意外。一番賞買起來!! 06/01 13:29
190F:推 smallhonda: 神作怎麼搞成這樣06/01 13:43
191F:推 homebrian: 香吉士排老三沒問題吧,大和應該跟吉貝爾拼第四06/01 13:48
192F:→ knives: 有奶子就是好06/01 13:48
193F:噓 Stupidog5566: 猜錯 崩潰06/01 13:55
194F:推 fhjqwefs: 香吉士不會霸王色纏繞+不打女體基本就只能排第四06/01 14:03
195F:推 ianasd: 大和要上床了 抓穩06/01 14:38
196F:推 giantwinter: 大和這麼強感覺到某個地方會下船06/01 14:41
197F:推 IAMGRICE: 我猜不會有跟黑鬍子的對決,兩邊朔造得太強了,難道要再06/01 14:58
198F:→ IAMGRICE: 畫個一年??? 06/01 14:58
199F:→ IAMGRICE: 兔子上船只是幫喬巴找個女友而已吧,理由太薄弱06/01 15:00
200F:推 sunnyyoung: 當大家下船時 需要一隻看船狗06/01 15:23
201F:推 vikingman: 大和上船感覺怪怪的,沒有很大的連結06/01 15:42
202F:推 sunnyyoung: 光月當年也沒有上船出海的必要性06/01 16:15
203F:→ sunnyyoung: 就自由自在嘛06/01 16:15
204F:推 bb55231: 大和讚啦06/01 16:16
205F:噓 oursblanc: 米作06/01 17:50
206F:推 kramer: 大和上船比吉貝爾還不突兀吧 和之國鋪了整季的感覺了06/01 17:57
207F:推 bon01215: 完全無感的角色...06/01 17:57
208F:→ kramer: 吉貝爾只有一開始引起興趣 頂上助戰 幫助解決魚人島問題06/01 17:58
209F:→ kramer: 是因為有魚人島X大媽事件 才確立的吧06/01 18:00
210F:→ kramer: 大和出來就是鋪她嚮往御田 也是聽到艾斯產生對魯夫的興趣06/01 18:02
211F:→ kramer: 手銬還是魯夫親手拆的 要效仿御田出海 不現在等什麼時候 06/01 18:02
212F:→ kramer: 現在應該是看尾田想理由讓她不能上船吧06/01 18:04
213F:推 wang0301: 大和跟魯海的革命情感不夠啊 上船真的怪怪的06/01 18:43
214F:→ wang0301: 大和直接帶給賦者們出海就好 真的不用加入魯夫阿06/01 18:45
215F:推 id00015: 果然 少年漫畫都走后宮路線!少年!06/01 19:25
216F:推 apple2517906: 好險索隆在和之國戰力提升,不然會被擠下去06/01 19:26
217F:→ ODays: 當初禦田上白鬍子船也怪怪的呀......06/01 19:42
218F:推 xiaohan: 大和到底是男的還女的啊06/01 20:42
219F:→ pete0328: 兔子說不定是實習生上船06/01 20:52
※ 編輯: x6073123 (111.83.9.175 臺灣), 06/01/2022 20:53:52
220F:→ yuanhy63: 這樣和娜美會搞混 尾田的女角畫出來都一個樣 06/01 21:42
221F:推 windows0310: 大和跟娜美差那麼多 還會搞混 你是不是要去看眼科 06/01 21:48
222F:推 windows0310: 而且眉毛的畫法明顯的不同 沒注意到膩? 06/01 21:51
223F:→ yuanhy63: https://i.imgur.com/2n3DAwH.jpg 06/01 22:01
224F:→ yuanhy63: 樓上那麼生氣 可是就真的差不多呀 06/01 22:01
https://i.imgur.com/9MxcLQF.jpg ※ 編輯: x6073123 (111.83.9.175 臺灣), 06/01/2022 22:10:17
225F:推 ChrisStyle: 御田上船,帶了兩個毛皮族,大和上船,在附加一隻兔子 06/01 23:02
226F:→ ChrisStyle: ,剛好對稱 06/01 23:02
227F:→ BlueBird5566: 娜美跟大和真的長一樣 06/01 23:02
228F:→ Pickmon: 阿就真的長一樣ㄚ 06/01 23:14
229F:推 jigme: 我還不尻爆 06/01 23:15
230F:→ mar5566: 兔子:QQ 我也要上船阿~ 06/01 23:34
231F:推 mts976737: 沒人擔心不省人事的索隆嗎...? 06/01 23:36
232F:→ mts976737: 超怕他就此醒不過來 06/01 23:36
233F:推 tomx: 凱多就這樣輸了,真慘 06/01 23:45
234F:推 Stupidog5566: 說大和跟娜美差那麼多 結果下一句只說眉毛畫法不同 06/02 02:15
235F:→ Stupidog5566: 哈哈哈哈 06/02 02:15
236F:推 ju851996: 上面是在酸吧 根本一樣XD 06/02 02:35
237F:推 f860506: 上面那個 娜美化妝不能順便畫個眉毛? 06/02 07:02
238F:→ berserk: 多一個娜美有啥不好 06/02 09:06
239F:→ knives: 有些讀者很可憐,不如他的預期就在批評 06/02 10:58
240F:推 phix: 大和就算了 羅賓的畫法為何要變啊 長相變普通了 06/02 11:22
241F:推 kaede0711: 不意外 之前周邊就暗示很明顯了 06/02 14:09
242F:推 airandy1102: 奶子上船 06/02 15:36
243F:推 crayon56: 索隆有啥好擔心 扛一堆傷害好像傷很重哪次真的不可逆的 06/04 13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