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6073123 ()
看板ONE_PIECE
标题[情报] 1051话 情报
时间Wed Jun 1 06:05:56 2022
1051话标题“和之国将军光月桃之助”
扉页:杰尔马逃脱
本话大部分是接着上一话,桃之助对和之国全境发表演讲
桃之助成为将军
很短的小玉回忆,揭露她的能力效果只有一个月的时效
大和告诉草帽一夥她”光月御田”会上他们的船,一部分成员很开心一部分很惊讶。
下周不休刊。
更新:
大和的桥段在桃之助演讲之前。
桃之助直接佩着天羽羽斩登场。
本话最後桃之助和日和相拥,这是两人本话中唯一的互动。
所有和之国的国民们都能清楚看到桃之助的样子。
桃之助身材高大,留长发、秃前额、有顶髻,有点像他的父亲,但更柔和。
大和十分高兴,自称“光月御田”,想要加入草帽一夥。 草帽一夥中罗宾和弗兰奇很开
心;路飞昏睡但在微笑;索隆不省人事;山治和布鲁克爱心眼;娜美、乌索普、甚平和乔
巴震惊。
出处:
https://reurl.cc/ZA2nXV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2.134.6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4034760.A.CC8.html
1F:推 dakashi: 大和真的要上船了06/01 06:08
2F:推 KaryuuIssen: 大和: 我就是御田06/01 06:15
3F:推 chen730419: 大和上船暂时会变前三大战力吧06/01 06:15
4F:嘘 Transfat: 只会靠血缘的废物06/01 06:20
5F:→ missfire: 对大和加入完全无感06/01 06:22
6F:推 aiweisen: 大和上船 战力应该是排第二或第三了吧 毕竟都能跟凯多06/01 06:23
7F:→ aiweisen: 互打了06/01 06:23
8F:推 adway: 粪06/01 06:31
9F:推 ronan113021: 见证历史的角色06/01 06:32
10F:推 makigoto123: 吉贝尔这篇结束後会上船吧? 草帽战斗员+106/01 06:35
11F:推 ju851996: 两个娜美06/01 06:38
12F:→ weather12: 血统满满06/01 06:39
13F:推 ax32269917: 四楼这样也骂到鲁夫 颗颗 06/01 06:44
14F:推 RoChing: \大和/\大和/\大和/06/01 06:44
15F:推 ShockHo222: 没路用的靠爸仔06/01 06:46
16F:推 EugeneSue: 大和yaya06/01 06:49
17F:推 keygo: 这样算抱腿仔吗?06/01 06:55
18F:推 kane840104: 玉皇的能力只有一个月,那那群smile的要怎麽处理06/01 06:56
19F:推 ppc233699: 战里面鲁夫第一 索隆第二吧 香吉士第三地位不保06/01 07:00
20F:推 Fonlansama: smile的话,大概靠罗跟乔巴把他们的能力取出来,让他06/01 07:03
21F:→ Fonlansama: 们变成普通人吧?虽然脱离小玉的控制,但没有动物能力06/01 07:03
22F:→ Fonlansama: 的他们就变成普通人了 06/01 07:03
23F:推 linwukin: 甚平这前七五海 看来以後就只能跟罗宾泡老人茶了06/01 07:07
24F:→ MOONY135: 凯多跟大妈不会再岩浆里面生小孩吧06/01 07:32
25F:推 hsuan8871: 偶像登场 父母白养,凯多老师QQ06/01 07:33
26F:推 jinII: 新公仔get06/01 07:34
27F:推 s10130804: 补习班老师忙於教学,小孩叛逆06/01 07:34
28F:→ s10130804: 也是正常的吧06/01 07:34
29F:推 rulDD: 又一个大奶加入了06/01 07:36
30F:推 diyaworld: 啊,所以船长没有做邀约,就蹭上去?吉贝尔表示:……06/01 07:38
31F:推 CenaWang: 反正百兽也倒了 失去团子控制也不是什麽问题吧 大不了再06/01 07:39
32F:→ CenaWang: 捏一批06/01 07:39
33F:推 nangaluchen: 所以两个四皇团灭 残部都没後续喔06/01 07:39
34F:→ diyaworld: 没团子也无所谓了,双皇都臣服路飞门下了06/01 07:42
35F:→ hy654: 吉贝尔长的太丑 不要让他上船好了 06/01 07:46
36F:推 CavendishJr: 大和上床了好棒喔~~~~06/01 07:47
37F:推 fricca: 可以不要作为御田上船吗...06/01 07:49
38F:推 peace74: 武士还在啊,以前是打不赢干部06/01 07:50
39F:推 kopuck: 真难看..06/01 07:50
40F:推 glthe1: 大和上船变最大之的06/01 07:50
41F:→ kopuck: 每个段落都要全境演讲 阿拉巴斯坦套路06/01 07:51
42F:推 saltation: 大和比照御田 船上的工作是生小孩06/01 07:52
43F:推 ShockHo222: 楼上好坏06/01 07:59
44F:推 rainsnow: 这队战力够猛 06/01 08:00
45F:→ GordonJordan: 挂战斗员啊 索隆正式转正副船长06/01 08:12
46F:推 qk3380888: 早见要拯救人气了06/01 08:14
47F:→ a70311520: 随便一个巴洛特马上船也比大和好06/01 08:17
48F:推 koala7124: 罗宾当初上船也觉得是一大战力 结果战力常常超没存在06/01 08:18
49F:→ koala7124: 感06/01 08:18
50F:→ promise0520: 大和要上船也要看鲁夫同不同意吧06/01 08:19
51F:→ koala7124: 鲁夫有不同意过?06/01 08:19
52F:→ lowl99: 大和上传这战力,感觉是为了之後跟黑胡子对决才补上06/01 08:22
53F:推 s001582000: 你当老子是谁啊 我可是凯多的女儿!06/01 08:23
54F:推 EKman: 鲁夫你这自由的男人,我叫你让我上船就上船06/01 08:26
55F:推 jenwen: 没办法啊 草帽团太多不打女人的 未来女性敌人变多吧06/01 08:27
56F:推 zxriffey: 香吉士爽死了06/01 08:29
57F:推 salk1203: 大和的职位很尴尬吧 第二战斗员? 06/01 08:31
58F:嘘 hihimyfriend: 其实我不懂耶 不管谁加入三大主力的设定就是前三强06/01 08:34
59F:→ hihimyfriend: 阿 其他至少从第四名开始排06/01 08:34
60F:推 Eighter: 大和香香的06/01 08:35
61F:推 GiiWaWa: 大妈输了 结果普罗米修斯、赫拉、拿破仑都不见了06/01 08:37
62F:推 style84625: 香香侧乳 好耶06/01 08:38
63F:推 srasn: 赞 超爱大和 罗宾这老女人可以滚了06/01 08:40
64F:→ royking: 一个月也很久欸06/01 08:41
65F:推 ax32269917: diya 你说船长没有邀约就蹭上去 这样罗宾呢?06/01 08:42
66F:→ ax32269917: hihi三大主力的设定是哪来的 06/01 08:43
67F:→ ax32269917: 上面要酸的也拿一些正确论点来酸吧 这样只会让人觉得06/01 08:44
68F:→ ax32269917: 你没看过只是在乱说06/01 08:44
69F:推 royking: 索隆:是时候退休当教练了06/01 08:46
70F:→ royking: 香吉士:麻烦再多几个战斗员上船,这样我就可以专心煮菜06/01 08:46
71F:→ royking: 了06/01 08:46
72F:推 JUNU: 小玉能力效果只有一个月?我体感怎麽好几年06/01 08:47
73F:→ royking: 鲁夫:以後打BOSS再来叫醒我,我先睡了。06/01 08:47
74F:→ skyskill: 长角娜美要出航了06/01 08:50
75F:推 soria0225: 没毛病啊 大和战斗员 索隆变皇副06/01 08:51
76F:推 vgil: 觉得吉贝尔比索香强 现在又多个大和06/01 08:54
77F:推 glthe1: 吉贝尔跟艾斯打平而已没索隆强吧06/01 08:59
78F:推 Tearsptero: 上船跟加入不一样吧 她可能只是想见证御田日志提到的06/01 09:02
79F:→ Tearsptero: 事情,所以顶多算借乘? 06/01 09:02
80F:推 ppc233699: 索隆稳稳的第二战力吧 剩下的才排06/01 09:10
81F:推 ioioioaoaoao: 香吉士的血量要急速下降了06/01 09:17
82F:推 globalspirit: 继续卖公仔06/01 09:18
83F:→ SCLPAL: 看来你各位前百兽海贼团,未来终生都要吃肉米团子了06/01 09:20
84F:推 YeezyBoost: 大和超大只马耶 感觉格格不入06/01 09:22
85F:推 macrose: 唯一支持卡罗特06/01 09:22
86F:推 Andes: 这样女帝有情敌了吗?06/01 09:23
87F:推 glthe1: 大和超大只要睡哪里06/01 09:25
88F:→ glthe1: 两女的房间睡不下吧 06/01 09:25
89F:推 jasonhsu14: 要不大和就睡我房间吧,这样罗宾娜美也不挤了06/01 09:28
90F:推 ray70303: 加洛特也拜托了!06/01 09:32
91F:推 charles716: 她这麽强 能干掉索隆的 当副船长吧06/01 09:32
92F:推 linwukin: 难怪索隆在和之国要解锁霸王色 不然一定被大和比下去06/01 09:39
93F:推 areett: 香吉士一定还是第3战力啦 只要战斗服还救的回来话~06/01 09:45
94F:推 mnb1234: 索隆是不是没人在关心了 惨06/01 09:46
95F:推 lpoijk: 所以是什麽身份...?06/01 09:48
96F:推 frogcty: 推情报,兔子呢?小玉应该会留在和之国06/01 09:50
97F:推 ch60168: 兔子下去吧 我们只需要侧乳06/01 09:51
98F:推 shadowppt: 第一只加入无感的黑页....06/01 09:55
99F:推 yjac6221: 一直说自己是御田真的有够尴尬06/01 09:56
100F:推 BILLYTHEKID: 索隆到底活过来没有06/01 10:00
101F:推 smps90290: 虽然喜欢大和,但问题就是没铺陈出现的过於突然 06/01 10:01
102F:推 UGLYLOSERS: 大和其实只比罗宾小2岁 。说罗宾老女人是在??06/01 10:01
103F:→ giantwinter: 大和上船!! 龙系巨乳get06/01 10:02
104F:推 BILLYTHEKID: 这样草帽船上有两只幻兽种了06/01 10:05
105F:推 lostguy: 去观察白胡子和罗杰的状况,上船算正常吧(御田也是不请06/01 10:08
106F:→ lostguy: 自来上白胡子的船)06/01 10:08
107F:推 MinMin08: 大和入团索隆终於不是前三战力了吗06/01 10:08
108F:推 joas: 放心啦!npc加入友方等级砍半不是常态?06/01 10:09
109F:推 BILLYTHEKID: 索隆战力地位稳的不用担心06/01 10:09
110F:→ lostguy: 之後有可能鲁夫(罗杰)联合克比(卡普)对抗黑胡子(洛克斯) 06/01 10:10
111F:→ lostguy: 咧06/01 10:10
112F:推 athome1: 没道理 不是因为奶大才能加入吧06/01 10:10
113F:推 ignativs: 结果和之国後索隆躺了06/01 10:12
114F:推 jerry213: 大奶上船合情合理06/01 10:14
115F:推 kvc567: 异色娜美get06/01 10:15
116F:推 once1024: 结果大妈团那些人真的来陪演的06/01 10:19
117F:推 lats: 薇薇也上船过啊,谁说不能上船又下船的06/01 10:21
118F:推 lucastaeyeon: 恭喜索隆荣升副船长06/01 10:28
119F:推 cowcowleft: 莫名其妙的智障角色要上船了…欸不对草帽团里面一堆这06/01 10:29
120F:→ cowcowleft: 种06/01 10:29
121F:推 sulaman: 大奶 我是说大和要来了06/01 10:30
122F:→ sulaman: 百授凯多用心良苦 为的是让女儿所托之人够可靠06/01 10:32
123F:→ benptt: 大只马! 06/01 10:33
124F:推 swiverose: 啊......06/01 10:38
125F:推 kngh5566: 虽然草帽团成员都加入的莫名奇妙,但每人都各司其职,大06/01 10:41
126F:→ kngh5566: 和的职位是?要也是加洛特上船,职位了望员06/01 10:41
127F:推 frogcty: 忽然想到大和是女当男的,所以黑胡子里面有人也是搂!!?06/01 10:45
128F:推 lifehunter: 战力候选人还有个吉贝尔啊 香吉士一不小心掉到第五...06/01 10:47
129F:嘘 jackyky80629: 所以兔子呢?06/01 10:48
130F:推 good5755: 索隆是战斗员 掌舵只是兼职吧06/01 10:49
131F:推 Hocity: 看他一直自称御田,我就觉得很违和06/01 10:50
132F:→ Hocity: 从一开始自称御田的理由就很怪,现在鬼岛要结束了还是一样 06/01 10:51
133F:推 GoingMerry: 大和晕船了06/01 10:51
135F:推 mnb1234: 类光月御田06/01 10:59
136F:推 sorrybird: 大和?她什麽职位啊06/01 11:00
137F:→ Yofu: 鬼岛表现像智将香吉士,出海会像御田一样盲冲吗06/01 11:03
139F:→ saidon: 面目惹06/01 11:03
140F:嘘 coburn: 无能的屁孩将军 人民快20年没看过这屁孩一出来就宣布将军06/01 11:05
141F:→ coburn: 、凯多大妈是海贼佣兵打的,人民只会觉得这屁孩是来夺权的06/01 11:05
142F:→ coburn: ,尾田怎麽会做出这种剧本06/01 11:05
143F:推 ppptttqaz: 职位就是光月御田 海贼王船上一定要有光月御田06/01 11:05
144F:→ ppptttqaz: 上个放跑光月御田的 已经成为时代的败北者06/01 11:06
145F:推 GGininThe: 扣掉日记什麽都不是 06/01 11:07
146F:→ f811115f: 话说千阳号多久没出现了06/01 11:08
147F:嘘 suPerFlyK: 又不会读字 写字,就为武力角色跟物种多样性????06/01 11:11
148F:→ kkksilence: 和之国如果大和没叛变,鲁海遭灭团了06/01 11:13
149F:→ kkksilence: 和之国篇败笔就是大和,人物描写不够又左右胜负06/01 11:13
150F:→ s6210603: 大和这角色 真的很突然06/01 11:16
151F:推 mmoom: 整天讲自己是御田到底哪招06/01 11:19
152F:→ neo74214: 索隆状况到底怎样 他不是看到死神了吗06/01 11:22
153F:推 chung74511: 4楼应该就是在骂鲁夫吧XD06/01 11:37
154F:推 kof1: 惊讶的应是女性成员吧 06/01 11:38
155F:→ MOONY135: 该叫凯多岳父了吧06/01 11:54
156F:→ supereva: 坐骑还不错XD 鲁夫快骑大和06/01 12:01
157F:→ supereva: 目前看起来只有娜美的血统没什麽看头 我猜快要有黑夜06/01 12:02
158F:→ supereva: 了06/01 12:02
159F:→ supereva: 其实是大奶国的公主之类的06/01 12:03
160F:推 qazzaq3977: 大和>兔子06/01 12:11
161F:推 ZXCVBNM9999: 大和上船 赞啦06/01 12:12
162F:→ phix: 人气太高卖公仔06/01 12:14
163F:→ phix: 可能御田没死剧情被猜到 直接改大和新角色06/01 12:15
164F:推 yago: 第29天再吃丸子就好啦。06/01 12:16
165F:推 Swave: 我知道香吉士一定是最开心的那个06/01 12:17
166F:推 windows0310: 大和要上船是因为战斗员二号吧 伏笔是大口真神的果实06/01 12:24
167F:→ windows0310: 当初凯多说这颗果实很重要是个伏笔 06/01 12:24
168F:→ windows0310: 再来是凯多的果实 应该会被黑胡子夺走 然後说明果实06/01 12:24
169F:→ windows0310: 的特殊能力06/01 12:24
170F:推 q34355997: 黑胡子第三颗是克苏鲁果实 没必要拿青龙 大和战力排名06/01 12:45
171F:→ q34355997: 只能算老五 索香吉地位无法动摇06/01 12:45
172F:推 daniel612662: 好欸好欸 大和<306/01 12:46
173F:→ LoveTaenggu: 才不管甚麽无感不无感 大和就是香06/01 12:47
174F:→ tomlo: 每个月定期喂食一次团子就能无止境控制了XD06/01 12:54
175F:推 chean1020: 娃,结果兔子掰了06/01 12:54
176F:推 lastsodeep: 依照五挡特性,应该什麽体位都可>///< 06/01 12:55
177F:推 ax32269917: 有人说兔子加入当了望员 骗人布去当就好 根本不缺06/01 12:57
178F:推 taboothorn: King会不会坐镇和之国啊?既是露娜莉娅一族又是乔伊波06/01 12:58
179F:→ taboothorn: 伊的支持者06/01 12:58
180F:推 Iversonshao: 一堆人打篮球说kobe 乔丹的 哪里违和06/01 13:09
181F:推 setraise: 给赋者大多数根本不是武士(特别是九侠)的对手啊,倒也06/01 13:10
182F:→ setraise: 不怕他们作怪06/01 13:10
183F:→ setraise: 算强的是真打以上的层级06/01 13:10
184F:推 hero568: 是大和上船 还是御田上船? 有点烦欸她06/01 13:14
185F:推 Krishna: 鲁夫真的要跟大和上船了06/01 13:16
186F:→ teiamatozero: 每月定期喂食XD06/01 13:17
187F:推 boykid: 超无感的大和要上船!?海贼王怎变成这样06/01 13:18
188F:推 hikari22: 老实说,兔子上船都比较有感06/01 13:27
189F:推 bboywhite: 完全不意外。一番赏买起来!! 06/01 13:29
190F:推 smallhonda: 神作怎麽搞成这样06/01 13:43
191F:推 homebrian: 香吉士排老三没问题吧,大和应该跟吉贝尔拼第四06/01 13:48
192F:→ knives: 有奶子就是好06/01 13:48
193F:嘘 Stupidog5566: 猜错 崩溃06/01 13:55
194F:推 fhjqwefs: 香吉士不会霸王色缠绕+不打女体基本就只能排第四06/01 14:03
195F:推 ianasd: 大和要上床了 抓稳06/01 14:38
196F:推 giantwinter: 大和这麽强感觉到某个地方会下船06/01 14:41
197F:推 IAMGRICE: 我猜不会有跟黑胡子的对决,两边朔造得太强了,难道要再06/01 14:58
198F:→ IAMGRICE: 画个一年??? 06/01 14:58
199F:→ IAMGRICE: 兔子上船只是帮乔巴找个女友而已吧,理由太薄弱06/01 15:00
200F:推 sunnyyoung: 当大家下船时 需要一只看船狗06/01 15:23
201F:推 vikingman: 大和上船感觉怪怪的,没有很大的连结06/01 15:42
202F:推 sunnyyoung: 光月当年也没有上船出海的必要性06/01 16:15
203F:→ sunnyyoung: 就自由自在嘛06/01 16:15
204F:推 bb55231: 大和赞啦06/01 16:16
205F:嘘 oursblanc: 米作06/01 17:50
206F:推 kramer: 大和上船比吉贝尔还不突兀吧 和之国铺了整季的感觉了06/01 17:57
207F:推 bon01215: 完全无感的角色...06/01 17:57
208F:→ kramer: 吉贝尔只有一开始引起兴趣 顶上助战 帮助解决鱼人岛问题06/01 17:58
209F:→ kramer: 是因为有鱼人岛X大妈事件 才确立的吧06/01 18:00
210F:→ kramer: 大和出来就是铺她向往御田 也是听到艾斯产生对鲁夫的兴趣06/01 18:02
211F:→ kramer: 手铐还是鲁夫亲手拆的 要效仿御田出海 不现在等什麽时候 06/01 18:02
212F:→ kramer: 现在应该是看尾田想理由让她不能上船吧06/01 18:04
213F:推 wang0301: 大和跟鲁海的革命情感不够啊 上船真的怪怪的06/01 18:43
214F:→ wang0301: 大和直接带给赋者们出海就好 真的不用加入鲁夫阿06/01 18:45
215F:推 id00015: 果然 少年漫画都走后宫路线!少年!06/01 19:25
216F:推 apple2517906: 好险索隆在和之国战力提升,不然会被挤下去06/01 19:26
217F:→ ODays: 当初御田上白胡子船也怪怪的呀......06/01 19:42
218F:推 xiaohan: 大和到底是男的还女的啊06/01 20:42
219F:→ pete0328: 兔子说不定是实习生上船06/01 20:52
※ 编辑: x6073123 (111.83.9.175 台湾), 06/01/2022 20:53:52
220F:→ yuanhy63: 这样和娜美会搞混 尾田的女角画出来都一个样 06/01 21:42
221F:推 windows0310: 大和跟娜美差那麽多 还会搞混 你是不是要去看眼科 06/01 21:48
222F:推 windows0310: 而且眉毛的画法明显的不同 没注意到腻? 06/01 21:51
224F:→ yuanhy63: 楼上那麽生气 可是就真的差不多呀 06/01 22:01
https://i.imgur.com/9MxcLQF.jpg
※ 编辑: x6073123 (111.83.9.175 台湾), 06/01/2022 22:10:17
225F:推 ChrisStyle: 御田上船,带了两个毛皮族,大和上船,在附加一只兔子 06/01 23:02
226F:→ ChrisStyle: ,刚好对称 06/01 23:02
227F:→ BlueBird5566: 娜美跟大和真的长一样 06/01 23:02
228F:→ Pickmon: 阿就真的长一样ㄚ 06/01 23:14
229F:推 jigme: 我还不尻爆 06/01 23:15
230F:→ mar5566: 兔子:QQ 我也要上船阿~ 06/01 23:34
231F:推 mts976737: 没人担心不省人事的索隆吗...? 06/01 23:36
232F:→ mts976737: 超怕他就此醒不过来 06/01 23:36
233F:推 tomx: 凯多就这样输了,真惨 06/01 23:45
234F:推 Stupidog5566: 说大和跟娜美差那麽多 结果下一句只说眉毛画法不同 06/02 02:15
235F:→ Stupidog5566: 哈哈哈哈 06/02 02:15
236F:推 ju851996: 上面是在酸吧 根本一样XD 06/02 02:35
237F:推 f860506: 上面那个 娜美化妆不能顺便画个眉毛? 06/02 07:02
238F:→ berserk: 多一个娜美有啥不好 06/02 09:06
239F:→ knives: 有些读者很可怜,不如他的预期就在批评 06/02 10:58
240F:推 phix: 大和就算了 罗宾的画法为何要变啊 长相变普通了 06/02 11:22
241F:推 kaede0711: 不意外 之前周边就暗示很明显了 06/02 14:09
242F:推 airandy1102: 奶子上船 06/02 15:36
243F:推 crayon56: 索隆有啥好担心 扛一堆伤害好像伤很重哪次真的不可逆的 06/04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