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sesMoody (東方蜂鷹很像大鴿子)
看板ONE_PIECE
標題Re: [問題] 現在打的這個凱多 是有無覺醒的?
時間Sat May 28 22:52:26 2022
※ 引述《kameaki5566 (龜明56)》之銘言:
: 推進城篇表示 動物系可以覺醒
: 然後 多佛跟卡二 表示 覺醒不是一種常駐狀態
: 是需要發動的
: 所以現在這個人獸型態凱多
: 是有沒有發動覺醒的狀態?
: 還是凱多還在藏招?
因為一直對覺醒很感興趣,稍微看了一下覺醒的文
記得劇情中只要有覺醒作者一定都會明講,包括獄卒獸、明哥、卡塔、魯夫基德羅。
不會有那種曖昧不明或是要我們猜測的時候(針對覺醒的部分)
現在來看,四皇確定落敗,而兩位四皇都沒有覺醒(現在還是滿震驚的xDD)
凱多就用人獸型態打到最後,果真如板友所說,目前動物系就是人獸型態為最強,作者已經放棄動物系的覺醒鋪陳。
因為和之國算是動物系的場子,完全沒提到動物系的覺醒,包括凱多跟三災,我相信作者放棄了(尼卡就....xD)
大媽就比較特別,魂魂果實應該還有可以描寫之處,但是之後也主要在強調大媽的霸氣跟肉體強韌程度(?)
這樣看來,是大媽跟凱多不靠覺醒就如此強大,還是有其他原因呢?
目前劇情感覺白鬍子也不會覺醒,這樣看來原四皇都是不靠覺醒吃飯的人,主要都是靠霸氣
然而,羅跟基德並未特別像魯夫那樣修煉進階的霸氣,仍然依靠果實覺醒硬吃霸氣更強的大媽
我反而覺得羅跟基德才是天份更好的人了 囧
不知道大家對覺醒的看法是什麼呢? (先說我體諒作者趕進度啦x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01.7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3749548.A.D08.html
1F:→ apple15518: 不重要 05/28 23:04
2F:→ saidon: 不重要+1 反正趴了 05/28 23:40
3F:推 ohrring: 凱多覺醒眼睛會變的跟獄卒獸一樣嗎 05/28 23:48
4F:→ ohrring: 獄卒獸那個蠢樣不就是動物係覺醒的樣子嗎 05/28 23:48
5F:→ ohrring: 魯夫遲早也會變成那樣吧 05/28 23:49
6F:推 dss: 凱多堅持霸氣才是正解,所以不練覺醒合理阿,單比霸氣還是他 05/28 23:51
7F:→ dss: 比較強的,可惜覺醒才是正解,凱多就是個過時的失敗者= = 05/28 23:52
8F:推 niji5143: meta不一樣 05/29 00:01
9F:推 flingcould: 我反倒覺得獄卒獸是強制覺醒導致變成現在不能言語的 05/29 00:34
10F:→ flingcould: 狀態,按武俠小說來說就是練功走岔走火入魔了,類似 05/29 00:34
11F:→ flingcould: 那幾個失敗的古代巨人。 05/29 00:34
12F:推 cowcowleft: 動物係覺醒恢復力大增。這設定玩下去就不用演了 05/29 01:07
13F:推 drunk0102: 為了讓主角追上四皇強度 除了開掛外還要強制nerf四皇 05/29 02:36
14F:推 j147589: 有覺醒只是懶得講而已吧 每個血條都超長回復又快 05/29 05:30
15F:推 q34355997: 動物覺醒就是回血快早講過了傑克凱多奎因都有表現出來 05/29 06:30
16F:→ q34355997: 大媽的話 能力本身就很像超人覺醒賦予魂讓無機物活化 05/29 06:30
17F:→ q34355997: 所以大招尾田就單純給強化而已 當然沒什麼創意就是 05/29 06:30
18F:→ benptt: 還沒覺醒,醒了會唱歌,巨龍巨龍你睜開眼~ 05/29 10:54
19F:推 ga805423: 讓凱老師覺醒回血當沙包 魯夫就可以一直刷凱老師升等了 05/29 11:45
20F:→ ga805423: 鬼島劍神 05/29 11:45
21F:推 girl2006243: 這樣的話凱多大媽覺醒魯夫他們就打不贏了吧....所以 05/29 13:25
22F:→ girl2006243: 還是得練霸氣啦,後面該不會是覺醒能力者大亂鬥 05/29 13:25
23F:推 yellow528: 說不定下一回海底火山就被大媽賦予生命,凱多覺醒跟象 05/29 14:49
24F:→ yellow528: 主單挑 05/29 14:49
25F:推 sobiNOva: 四皇覺醒應該會放在跟世界政府大戰吧 05/29 15:53
26F:推 straightball: 魯夫不就是動物系的覺醒嗎??? 05/29 17:04
27F:推 twelvethflor: 大媽有覺醒,才能把能力附在物體上啊 05/29 19:18
28F:推 EKman: 沒啥好討論的,畫不完就覺醒,就畫完了 05/30 08:46
29F:噓 DoooSooGood: 現在各種問題簡單來說就是畫不完,再覺醒,又要再畫 05/30 17:03
30F:→ DoooSooGood: 一年魯夫修行 05/30 17:03
31F:推 susuplay: 贏的很難看啊...不然大媽送個兩巴掌我看那兩個都要得下 06/04 22:44
32F:→ susuplay: 去 06/04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