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sesMoody (东方蜂鹰很像大鸽子)
看板ONE_PIECE
标题Re: [问题] 现在打的这个凯多 是有无觉醒的?
时间Sat May 28 22:52:26 2022
※ 引述《kameaki5566 (龟明56)》之铭言:
: 推进城篇表示 动物系可以觉醒
: 然後 多佛跟卡二 表示 觉醒不是一种常驻状态
: 是需要发动的
: 所以现在这个人兽型态凯多
: 是有没有发动觉醒的状态?
: 还是凯多还在藏招?
因为一直对觉醒很感兴趣,稍微看了一下觉醒的文
记得剧情中只要有觉醒作者一定都会明讲,包括狱卒兽、明哥、卡塔、鲁夫基德罗。
不会有那种暧昧不明或是要我们猜测的时候(针对觉醒的部分)
现在来看,四皇确定落败,而两位四皇都没有觉醒(现在还是满震惊的xDD)
凯多就用人兽型态打到最後,果真如板友所说,目前动物系就是人兽型态为最强,作者已经放弃动物系的觉醒铺陈。
因为和之国算是动物系的场子,完全没提到动物系的觉醒,包括凯多跟三灾,我相信作者放弃了(尼卡就....xD)
大妈就比较特别,魂魂果实应该还有可以描写之处,但是之後也主要在强调大妈的霸气跟肉体强韧程度(?)
这样看来,是大妈跟凯多不靠觉醒就如此强大,还是有其他原因呢?
目前剧情感觉白胡子也不会觉醒,这样看来原四皇都是不靠觉醒吃饭的人,主要都是靠霸气
然而,罗跟基德并未特别像鲁夫那样修炼进阶的霸气,仍然依靠果实觉醒硬吃霸气更强的大妈
我反而觉得罗跟基德才是天份更好的人了 囧
不知道大家对觉醒的看法是什麽呢? (先说我体谅作者赶进度啦xD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1.101.7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3749548.A.D08.html
1F:→ apple15518: 不重要 05/28 23:04
2F:→ saidon: 不重要+1 反正趴了 05/28 23:40
3F:推 ohrring: 凯多觉醒眼睛会变的跟狱卒兽一样吗 05/28 23:48
4F:→ ohrring: 狱卒兽那个蠢样不就是动物系觉醒的样子吗 05/28 23:48
5F:→ ohrring: 鲁夫迟早也会变成那样吧 05/28 23:49
6F:推 dss: 凯多坚持霸气才是正解,所以不练觉醒合理阿,单比霸气还是他 05/28 23:51
7F:→ dss: 比较强的,可惜觉醒才是正解,凯多就是个过时的失败者= = 05/28 23:52
8F:推 niji5143: meta不一样 05/29 00:01
9F:推 flingcould: 我反倒觉得狱卒兽是强制觉醒导致变成现在不能言语的 05/29 00:34
10F:→ flingcould: 状态,按武侠小说来说就是练功走岔走火入魔了,类似 05/29 00:34
11F:→ flingcould: 那几个失败的古代巨人。 05/29 00:34
12F:推 cowcowleft: 动物系觉醒恢复力大增。这设定玩下去就不用演了 05/29 01:07
13F:推 drunk0102: 为了让主角追上四皇强度 除了开挂外还要强制nerf四皇 05/29 02:36
14F:推 j147589: 有觉醒只是懒得讲而已吧 每个血条都超长回复又快 05/29 05:30
15F:推 q34355997: 动物觉醒就是回血快早讲过了杰克凯多奎因都有表现出来 05/29 06:30
16F:→ q34355997: 大妈的话 能力本身就很像超人觉醒赋予魂让无机物活化 05/29 06:30
17F:→ q34355997: 所以大招尾田就单纯给强化而已 当然没什麽创意就是 05/29 06:30
18F:→ benptt: 还没觉醒,醒了会唱歌,巨龙巨龙你睁开眼~ 05/29 10:54
19F:推 ga805423: 让凯老师觉醒回血当沙包 鲁夫就可以一直刷凯老师升等了 05/29 11:45
20F:→ ga805423: 鬼岛剑神 05/29 11:45
21F:推 girl2006243: 这样的话凯多大妈觉醒鲁夫他们就打不赢了吧....所以 05/29 13:25
22F:→ girl2006243: 还是得练霸气啦,後面该不会是觉醒能力者大乱斗 05/29 13:25
23F:推 yellow528: 说不定下一回海底火山就被大妈赋予生命,凯多觉醒跟象 05/29 14:49
24F:→ yellow528: 主单挑 05/29 14:49
25F:推 sobiNOva: 四皇觉醒应该会放在跟世界政府大战吧 05/29 15:53
26F:推 straightball: 鲁夫不就是动物系的觉醒吗??? 05/29 17:04
27F:推 twelvethflor: 大妈有觉醒,才能把能力附在物体上啊 05/29 19:18
28F:推 EKman: 没啥好讨论的,画不完就觉醒,就画完了 05/30 08:46
29F:嘘 DoooSooGood: 现在各种问题简单来说就是画不完,再觉醒,又要再画 05/30 17:03
30F:→ DoooSooGood: 一年鲁夫修行 05/30 17:03
31F:推 susuplay: 赢的很难看啊...不然大妈送个两巴掌我看那两个都要得下 06/04 22:44
32F:→ susuplay: 去 06/04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