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pe36 (沙士)
看板OIRC
標題Re: 元旦聚會
時間Fri Dec 4 23:32:59 2009
※ 引述《lydian (草莓)》之銘言:
: 我應該可以回去,
: 不過12/31應該會在宿舍看完煙火,等1號再回去:p
: 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銘言:
: : 有要辦的話 我應該可以殺回去吧
: : 不然理論上不回去..
對欸... 31晚上就在 wens 寢室看煙火就好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20.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