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pe36 (沙士)
看板OIRC
标题Re: 元旦聚会
时间Fri Dec 4 23:32:59 2009
※ 引述《lydian (草莓)》之铭言:
: 我应该可以回去,
: 不过12/31应该会在宿舍看完烟火,等1号再回去:p
: 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铭言:
: : 有要办的话 我应该可以杀回去吧
: : 不然理论上不回去..
对欸... 31晚上就在 wens 寝室看烟火就好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20.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