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htaiwan (Chhtaiwan,Circ25th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時間Sun Oct 18 19:13:23 2009
※ 引述《lydian (草莓)》之銘言:
: 有種被影射到的感覺
: 怎樣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dustlike出來面對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: 我就是彰化人跑去中友會啦!!!!
: ※ 引述《dustlike (灰塵)》之銘言:
: : 我彰化人幹嘛去中友會淌這渾水......
: : 彰友會萬歲啦!(被洗腦了)
: : ---
: : 其實是中友會人太多了不想去
: : 人多讀起心來聲音會太雜(?)
然後響應一下 - - 2010寒訓 柏維學長 靠你了 - 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9.1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