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htaiwan (Chhtaiwan,Circ25th)
看板OIRC
标题Re: [闲聊]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溃▃▄▅▇◣
时间Sun Oct 18 19:13:23 2009
※ 引述《lydian (草莓)》之铭言:
: 有种被影射到的感觉
: 怎样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dustlike出来面对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: 我就是彰化人跑去中友会啦!!!!
: ※ 引述《dustlike (灰尘)》之铭言:
: : 我彰化人干嘛去中友会淌这浑水......
: : 彰友会万岁啦!(被洗脑了)
: : ---
: : 其实是中友会人太多了不想去
: : 人多读起心来声音会太杂(?)
然後响应一下 - - 2010寒训 柏维学长 靠你了 - 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9.1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