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ase2004 (柏維大躍進展開中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這板灌水灌真大
時間Tue Oct 13 20:32:07 2009
※ 引述《R6 (゚Д゚;;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dustlike (灰塵)》之銘言:
: : 沒關係啊,這裡就當成老人專用的灌水區唄
: 話說中秋烤肉怎麼沒來這發文XDD
: 就算是半夜才起意也可以來炫耀啊(毆)
: 敲 pioneerLike 的主揪心得
發動召喚儀式,召喚希斯王-林耿義,
速速來發心得文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98.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