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ase2004 (柏维大跃进展开中)
看板OIRC
标题Re: [闲聊] 这板灌水灌真大
时间Tue Oct 13 20:32:07 2009
※ 引述《R6 (゚Д゚;;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dustlike (灰尘)》之铭言:
: : 没关系啊,这里就当成老人专用的灌水区呗
: 话说中秋烤肉怎麽没来这发文XDD
: 就算是半夜才起意也可以来炫耀啊(殴)
: 敲 pioneerLike 的主揪心得
发动召唤仪式,召唤希斯王-林耿义,
速速来发心得文X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98.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