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lly79126 (>///<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進站畫面
時間Mon May 25 07:27:20 2009
※ 引述《rainsummer (做了再說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wens (文思)》之銘言:
: : 那是 sample....
: : 有人不小心蓋掉了
: 難怪看起來好古老,
: 但是怕自己井底之蛙所以不敢問。 XD
我覺得別有一番風味耶XD"
很簡樸的感覺ˇ
第一次看到那種說
不過現再換回來了XD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6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