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lly79126 (>///<)
看板OIRC
标题Re: [闲聊] 进站画面
时间Mon May 25 07:27:20 2009
※ 引述《rainsummer (做了再说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wens (文思)》之铭言:
: : 那是 sample....
: : 有人不小心盖掉了
: 难怪看起来好古老,
: 但是怕自己井底之蛙所以不敢问。 XD
我觉得别有一番风味耶XD"
很简朴的感觉ˇ
第一次看到那种说
不过现再换回来了XD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6.16